如何練出胸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

時間 2023-03-16 23:30:06

1樓:銀浩邈甘半

.練胸肌: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包括三角肌前束),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

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三頭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

還有把腳墊高或把手墊高來做俯臥撐有助於胸肌各部分的全面發展另外,背肌,腹肌也會得到強化。

以上動作練4~6組。

每組做到力竭。

每次鍛鍊後至少要休息48小時。

讓肌肉得到修復。

如果天天練的話是沒有效果的。

休息期間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

肌肉是由大量蛋白質組成的。

所以能讓肌肉變粗壯。

希望。(絕對原創。

鄙視抄襲) 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練一練達到什麼之類的,然後再練一些。嗯,我覺得你的鍛鍊的時候還是挺多的,對我都鍛鍊的量要大,我感覺就是做健腹輪的話,還是會有一定的效果的,時候長了就讓自己的腹肌和胸肌都能夠變得更明顯一些。我覺得還是應該每天都做,然後會。

養成乙個肌肉的乙個慣性吧,更好一點。

3樓:錢必定

說實話,這種鍛鍊還是去健身房聽專業教練的指導為好,自己在家悶頭練,第一效果不明顯,第二容易把自己練傷,很划不來的,專業的教練可以指導你專業的姿勢,還可以給你搭配專業的飲食,讓你事半功倍的,所以還是去健身房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5樓:慬我的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6樓:健身小金剛

怎樣在健身房訓練胸肌 ,找一正確的發力的感覺,講解分享新手常出現的錯誤。

7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8樓:網友

那說明你俯臥撐強度不夠。

9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0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11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2樓:網友

每次去練的時候單獨拿出時間來練胸肌,不要貪多,一下子練好多部位乙個都練不好,單獨練效果很好!具體可以啞鈴臥推槓鈴臥推,飛鳥,一組10個左右。

13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 多跑步 多做仰臥起坐 俯臥撐 給自己擬定乙個具體的方案 具體的時間 要在多長的時間裡練就出來 給自己加油鼓起 也就給自己信心 既然開始了 就得好好堅持 不要只想 馬上就付出行動 只要付出了總夠的努力 你想象中完美的身材也就自然浮出水面了 恭賀你早日浮出水面。

15樓:未明

俯臥撐——最好的辦法。每天三組,一組三十,用胸碰到地面算乙個。光練還不夠,還要吃,牛肉牛奶一起招呼吧,具體多久能有你想要的效果,只有天知道。

怎麼才能練出胸肌?

怎樣才能練出胸肌?

16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17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18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9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20樓:逍遙

胸部訓練是根據自己的訓練目的選擇相應的重量與次數,比如增肌選擇大重量少次數(8-12次)塑形選擇小重量多次數(12-20次),每次做作3-5組,每週1-2次。

動作一:上斜啞鈴飛鳥。

仰臥在傾斜角度約為30-40度的凳子上,雙手各握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

雙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微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

頂點稍停後,胸部發力,使雙臂向身體中間靠攏,頂點稍停後再慢慢下落。

動作二:上斜槓鈴臥推。

仰臥在30-40度的上斜板上,兩腳踩實,上背部和肩部緊貼長凳,挺胸奈何橋,寬握槓鈴掌心向上。

兩臂向上伸直至槓鈴位於肩部上方,稍停後緩慢下放胸部上方。

當橫槓一接觸胸部時,即做上推動作。

動作三:坐姿夾胸。

坐姿,把手與肩在同一高度,腰背挺直,核心收緊。

雙臂保持微彎狀態,向外開啟與背部在同一平面,注意不要開啟過度。

胸大肌發力向內收,頂點稍停,充分擠壓胸大肌。

動作過程中肘關節保持向後和外側,而不是向下。

動作四:坐姿推胸。

坐在推胸機上,後背緊貼座椅靠背,挺胸收腹,雙腳踩實地面,雙手握住把手,掌心向下。

手肘向身體兩邊開啟,前臂指向前方,然後向前伸直手臂。

慢慢彎曲手臂,將把手放回,注意掌控力度,直至胸部拉伸到極限。

然後快速伸直手臂,將把手向前推出。

動作五:下斜啞鈴臥推。

椅背調節到與地面呈30度左右的下斜角度,躺在下斜長凳上,頭部和後背靠緊長凳。

雙腳或雙腿用長凳一端的卡腿固定,雙手各握啞鈴置於胸大肌下部外側,屈肘,掌心向前。

將啞鈴向上向內推舉至啞鈴幾乎相碰。

頂點稍停後慢慢還原。

動作六:雙槓臂屈伸。

用雙臂(手臂伸直)將身體撐於雙槓上方,身體前傾30度左右,肘部微微朝外。

緩慢下降至感受到胸部有輕微被拉伸,使用胸部的力量讓身體回到起始姿勢。

動作過程中注意頂峰收縮與離心的控制,在每一次動作中都有意識地擠壓胸大肌。

21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22樓:咔嘰不咔嘰

最簡單的就是做俯臥撐。

23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24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怎樣才能練出胸肌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彈力帶健身,胸肌篇!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最簡單的是俯臥撐 健身房裡是推槓鈴和啞鈴,啞鈴主要做飛鳥 還有方便點兒的是雙槓曲臂,練下胸肌 幾乎所有推的動作都跟胸肌有關 建議還是所有的肌肉一塊...

怎樣才能練出胸肌,怎樣快速練出胸肌?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怎樣快速練出胸肌?哥們,其實...

怎樣練腹肌和胸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

最好的方法是多吃多練,多吃雞肉,牛肉,不要吃脂肪高的食品,多鍛鍊,府臥撐 仰臥起坐 深蹲,都是很好的方法 找本書,按照要求每天鍛鍊 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腹肌和胸肌,除了鍛鍊胸大肌外,還能鍛鍊前鋸肌 三角肌前束 肱三頭肌及前臂肌群,也能使腹直肌 腹內斜肌 腹外斜肌 骼腰肌 股四頭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