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練出胸肌和腹肌

時間 2022-03-08 17:50:15

1樓:可樂充電器

搬石頭可以快速練成,而且廉價。曾在《讀者》上看到的

2樓:獨孤冷瀠

胸肌的話,需要平板臥推練習厚度,上斜臥推練習胸上沿,還要做飛鳥,和十字拉索呢。

腹肌的話,你要是沒什麼脂肪,就多做仰臥起坐和船長椅。脂肪較多,就建議先跑步,貴在持之以恆。

去健身房練習比較好,練完之後記得一小時內要補充足量蛋白質,才能增加肌肉,要不然就白練了。

3樓:單單

沒有快速,只有堅持。在家練的話練胸肌做俯臥撐或腳墊高俯臥撐,練腹肌做仰臥起坐,一定要保質保量。堅持是最重要的,付出才有回報,好身材不是一朝一夕造就的。

祝你有個好身材!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練個輪廓,一到一年半練個體型,堅持,堅持。

5樓:李魯帽割仔

快速是沒可能的事= =

能快的話就不用練了..

躺在地上.把腳抬上腰的位置.找個人在你頭後面推你腳下去.不要落地..腳要直

10下1組= =...練幾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 - 俯臥撐 引體向上 臥推 沒器材就抱石頭做

腹肌 - 仰臥起坐 老漢推車

堅持3星期效果明顯 堅持 堅持 在堅持

什麼運動能快速練出腹肌和胸肌

面朝大海路途 還是學生啊,告訴你可以不需要到健身房的快速練胸肌和腹肌的方法 胸部建議你多做 俯臥撐,上斜俯臥撐 手在高處腳在低處 下斜俯臥撐 腳在高處,手在低處 夾肘俯臥撐 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 引體向上,也可以雙手持適量重物 或啞鈴 做仰臥飛鳥,俯臥飛鳥,仰臥推舉 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 6組,每...

怎樣練腹肌和胸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

最好的方法是多吃多練,多吃雞肉,牛肉,不要吃脂肪高的食品,多鍛鍊,府臥撐 仰臥起坐 深蹲,都是很好的方法 找本書,按照要求每天鍛鍊 怎麼才能練出腹肌和胸肌?做俯臥撐可以練出腹肌和胸肌,除了鍛鍊胸大肌外,還能鍛鍊前鋸肌 三角肌前束 肱三頭肌及前臂肌群,也能使腹直肌 腹內斜肌 腹外斜肌 骼腰肌 股四頭肌...

怎樣練腹肌和胸肌,怎麼快速練成胸肌和腹肌

猶雪晴集果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5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