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用檸檬可以治療嗎,我用檸檬根除了狐臭

時間 2023-03-18 14:40:06

1樓:良禽以棲

狐臭怎麼祛除?乙個檸檬就可以解決,當天就可以見效。

2樓:力晚毛

檸檬有去異味的作用 也有殺菌的作用 但是只能緩解。

3樓:丶吹輪發由了

可以的哦!檸檬去狐臭法。

將新鮮洗淨的檸檬先切片,再準備一塊化妝棉,把檸檬汁擠到化妝棉上,然後在腋下擦幾分鐘(之所以用檸檬汁,是因為直接用檸檬塗的話,會有殘留的檸檬果粒)。而且,檸檬是天然的東西,沒有化學物質殘留,長期使用對人體無害。

4樓:嗯巴聽川過

檸檬裡面的營養物質具有一定的殺菌作用,另外它能夠促進空氣清新,所以說用檸檬來**狐臭也是比較好的偏方,能夠殺滅腋窩處的一些滋生的細菌,並且有一定的斂汗的作用,做法也比較簡單。

可以購買新鮮的檸檬,然後切成片,輕輕地塗擦在腋窩部位,能夠達到很好的去除狐臭的作用。

5樓:令工

檸檬水不能徹底去除狐臭,因為其僅僅是酸性的,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另外用檸檬水擦了區域性以後,細菌不生長,可以讓大汗腺分泌的產物沒有被細菌分解,不會產生味道,所以檸檬水起的是這種作用,但是不徹底。如果用檸檬水清除狐臭,需要每天清潔區域性用檸檬水,因為檸檬水清潔區域性就要不讓細菌生長,不分解大汗腺分泌的產物,所以就沒有味道。

但是這種方法較麻煩。如果想徹底清除狐臭,只有用手術方法或者雷射**方法,將大汗腺給徹底清除或損傷大汗腺,不讓其生長。將大汗腺手術切除,這時就是永久性的清除狐臭。

6樓:網友

檸檬外用有一定去狐臭效果。

因為檸檬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等成分,而狐臭是指人體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細菌分解後產生臭味,將檸檬汁塗在腋下,能夠讓汗腺分泌汗液減少,其內含檸檬酸可抑制腋窩表面細菌的生長,從而減輕狐臭。另外,檸檬具有清香的氣味,對掩蓋狐臭也是有一定幫助的。而且檸檬不僅僅能夠外塗,長期吃還可以美容養顏,它是一種天然的抗菌劑,它可以抑制皮脂的氧化,暫時消除臭味。

當然,檸檬並不是藥物,單靠檸檬來徹底**狐臭是不行的。可以用凝甫集**狐臭。

我用檸檬**了狐臭

7樓:yeahshow腋秀

建議用可有有效的方法**狐臭,個人與個人體質的不同**的方法也不同,謹防過敏,給自己生活造成困擾。

8樓:網友

狐臭怎麼祛除?乙個檸檬就可以解決,當天就可以見效。

9樓:網友

用檸檬真的**了狐臭?

10樓:拂曉

你真的很厲害『第一次。

聽說這個用法』

11樓:用佰迪清祛狐臭

這個不行,用科學方法比較好!

檸檬可以去狐臭嗎 吃什麼可以減輕狐臭的味道

12樓:破折號

一般來說,用檸檬去狐臭只是暫時的一種方法,因為狐臭是汗液導致,人體每天都會流汗,因此檸檬當天使用當天會見效,但是並不是說能像藥物一樣維持較長一段是時間。

13樓:笇磊肚藟

我上高中的時候用芷'狐'源除掉的,現在都沒反覆。記得那時候差點就去割了———

14樓:網友

把檸檬汁塗抹在腋下能夠起到一定的殺菌抑味的作用,有狐臭建議多吃這些食物:

1、多吃含大量的水分的蔬果瓜類。 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含有大量的水分,多吸收高纖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胃腸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夏天裡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裡飲水量一定要在2公升左右才有效果。

2 、多飲乳酸飲品。 乳酸飲品可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從**排出體外,因為細菌最不喜歡在酸性的環境下生長。所以,常常喝乳酸飲品,例如喝酸奶對**狐臭還是很有效果的。

檸檬治好了我的狐臭 如何**狐臭

15樓:破折號

一、勤洗澡,注意個人衛生習慣。狐臭專家表示:勤洗澡可以有效的控制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刺鼻氣味。

二、生活作息要正常,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經常熬夜,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對狐臭的防治有利。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

16樓:薔雜章拷堪巡

狐。臭是可以去。除的,但是遺傳改変不了。

我覺得狐。臭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件十。

分尷尬的事情吧,不過我現在已經好了,異味也完。全聞不到叻,而且兩年多叻也沒。有。

復。發,這樣應該也就算是好了吧!我是用了《申淡寒変香了》裡面的介紹,去掉的,真的很不錯,你可以去°裡嗖下

檸檬可以去狐臭

用檸檬怎麼治狐臭,檸檬和什麼可以治狐臭

你好 請問用檸檬可治液臭嗎?我也有液臭,你能告訴我怎麼用,我是一名學生。每天乙個人孤單 不能何同學一起玩。好孤單。你能告訴我蜜方嗎?謝謝 有狐臭是讓不少人苦惱的一種現象,尤其是夏季天氣悶熱,會讓狐臭氣味散發得更濃烈,從而讓人聞之欲吐,所以有狐臭要及時採取一些有效的方法來減淡氣味,避免給他人造成困擾,...

檸檬可以直接敷臉嗎,用檸檬片敷臉可以的嗎 有什麼好處

鮮檸檬的酸度是非常大的,是不適宜用來直接敷 臉的。如果濃度過高的鮮檸檬片直接敷臉可能會造成 的腐蝕和損傷。另外,有一些敏感膚質的朋友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美容方式,所以在用鮮檸檬片敷臉之前還要在手上或者其他地方試用一下,確定自己的 可以承受再使用。用鮮檸檬片敷臉或者是洗臉都最好要把握檸檬汁的量,將檸檬片與...

用檸檬水敷臉後還用補水嗎,泡過的檸檬可以直接敷臉嗎

只需要再用清水沖洗一下即可。檸檬片泡水的作用 這兩種作用,一就是 二就是潤夫和美容。檸檬茶特別有鎮定的作用。檸檬色澤橙黃 氣味芬芳,是一種營養極高的水果。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 檸檬酸倉庫 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醣類以外,還有鈣 磷 鐵及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和菸酸等。新鮮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