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檸檬怎麼治狐臭,檸檬和什麼可以治狐臭

時間 2022-01-09 15:45:12

1樓:勤佑平甫棋

你好;請問用檸檬可治液臭嗎?我也有液臭,你能告訴我怎麼用,我是一名學生。每天乙個人孤單·不能何同學一起玩。好孤單。你能告訴我蜜方嗎?謝謝

2樓:

有狐臭是讓不少人苦惱的一種現象,尤其是夏季天氣悶熱,會讓狐臭氣味散發得更濃烈,從而讓人聞之欲吐,所以有狐臭要及時採取一些有效的方法來減淡氣味,避免給他人造成困擾,而**狐臭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檸檬就有治狐臭的作用,有狐臭者不妨可以試試。

狐臭是身體散發出來的一種特別難聞的異味,主要異味部位為腋下,炎熱的夏季會讓狐臭氣味更加的明顯,所以夏季是狐臭者最尷尬的乙個季節。那麼有狐臭要怎麼**呢?檸檬外用就有一定去狐臭的效果,另外還有其它一些小偏方也可**狐臭。

狐臭者可以了解一下。

狐臭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有一些小偏方**狐臭也是很不錯的,如檸檬就有治狐臭的作用,因為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檸檬酸等成分,有狐臭時可把檸檬汁塗在腋下,這樣可讓汗腺分泌汗液減少,因檸檬中所含的檸檬酸可抑制腋窩表面細菌的生長,所以可起到減輕狐臭的作用。

另外檸檬具有清香的氣味,對掩蓋狐臭味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另外檸檬不只可以外塗,長期吃還有美容養顏作用,它是一種天然的抗菌劑,可抑制皮脂的氧化,從而達到暫時消除臭味的效果。

當然了,檸檬不是藥物,所以狐臭者只靠檸檬來徹底**是不行的,它只能達到緩解狐臭氣味的作用。用檸檬**狐臭時可取鮮檸檬先切片,然後備一塊化妝棉,把檸檬汁擠到上面去,在腋下擦幾分鐘即可,很有效,塗過後一天流的汗都沒有味道。且檸檬屬純天然的,沒有化學物質殘留,不會對人體有什麼不利影響。

除了檸檬外,還有其它一些小偏方也可去狐臭的,如生薑切片外塗雙腋窩,或是用食鹽炒熱後用紗布袋包好反覆摩擦雙腋窩,都可達到去狐臭的效果,還有用山藥片搓擦腋下,辣椒加碘酊浸泡後用棉球蘸藥液塗擦腋窩,都能起到減輕狐臭的效果,有狐臭的患者可以試試。

上面就是關於去狐臭的一些小方法,除了檸檬外,還有很多小偏方也可除狐臭的,有狐臭的患者可選擇其中的方法試試,另外平時也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淨,尤其是運動後要洗澡,注意避免對腋窩**的刺激,合理選擇衣物,要穿寬鬆的內衣。這樣才能更好的減輕狐臭味。

檸檬和什麼可以治狐臭

3樓:心明心誠

幹的檸檬不可以。因為需要的是新鮮檸檬的汁。

檸檬去狐臭的方法:將檸檬先切片,再準備一塊化妝棉,把檸檬汁擠到化妝棉上,然後擦在腋下(因為直接用檸檬塗的話,會有殘留的檸檬果粒)。非常有效,整天下來流的汗都沒有味道。

檸檬是天然的東西,沒有化學物質殘留,長期使用對人體無害。

4樓:令工

檸檬水不能徹底去除狐臭,因為其僅僅是酸性的,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另外用檸檬水擦了區域性以後,細菌不生長,可以讓大汗腺分泌的產物沒有被細菌分解,不會產生味道,所以檸檬水起的是這種作用,但是不徹底。如果用檸檬水清除狐臭,需要每天清潔區域性用檸檬水,因為檸檬水清潔區域性就要不讓細菌生長,不分解大汗腺分泌的產物,所以就沒有味道。

但是這種方法較麻煩。如果想徹底清除狐臭,只有用手術方法或者雷射**方法,將大汗腺給徹底清除或損傷大汗腺,不讓其生長。將大汗腺手術切除,這時就是永久性的清除狐臭。

檸檬治好了我的狐臭 如何**狐臭

5樓:

檸檬去狐臭的方法:將檸檬先切片,再準備一塊化妝棉,把檸檬汁擠到化妝棉上,然後擦在腋下(因為直接用檸檬塗的話,會有殘留的檸檬果粒)。因為檸檬是天然的東西,沒有化學物質殘留,長度期使用對人體無害。

日常的護理也不能忽視:

1、注意衛生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換衣服,保持**乾燥,夏天應每日洗浴,冬季也應每週洗浴1~2次,尤其要注意清洗雙側腋窩處。

2. 調理飲食

飲食以清淡而又易消化為宜,不要吃辛辣刺激之物如蔥、蒜、姜、椒、香菜等,不要飲酒,因為辛辣之物可增加汗液分泌,使臭氣加劇。

3.日常排毒

身體的排毒效果對狐臭患者非常重要:如果狐臭患者有便秘的情況就要注意了,將身體毒素排出體外是對減輕狐臭有不錯的效果。

6樓:破折號

一、勤洗澡,注意個人衛生習慣。狐臭專家表示:勤洗澡可以有效的控制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刺鼻氣味。

二、生活作息要正常,注意勞逸結合,不要經常熬夜,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對狐臭的防治有利。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

7樓:令工

檸檬水不能徹底去除狐臭,因為其僅僅是酸性的,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另外用檸檬水擦了區域性以後,細菌不生長,可以讓大汗腺分泌的產物沒有被細菌分解,不會產生味道,所以檸檬水起的是這種作用,但是不徹底。如果用檸檬水清除狐臭,需要每天清潔區域性用檸檬水,因為檸檬水清潔區域性就要不讓細菌生長,不分解大汗腺分泌的產物,所以就沒有味道。

但是這種方法較麻煩。如果想徹底清除狐臭,只有用手術方法或者雷射**方法,將大汗腺給徹底清除或損傷大汗腺,不讓其生長。將大汗腺手術切除,這時就是永久性的清除狐臭。

8樓:薔雜章拷堪巡

狐.臭是可以去.除的,但是遺傳改変不了。

我覺得狐.臭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件十.

分尷尬的事情吧,不過我現在已經好了,異味也完.全聞不到叻,而且兩年多叻也沒.有.

復.發,這樣應該也就算是好了吧!我是用了《申淡寒変香了》裡面的介紹,去掉的,真的很不錯,你可以去°裡嗖下

狐臭用檸檬可以治療嗎,我用檸檬根除了狐臭

狐臭怎麼祛除?乙個檸檬就可以解決,當天就可以見效。檸檬有去異味的作用 也有殺菌的作用 但是只能緩解。可以的哦!檸檬去狐臭法。將新鮮洗淨的檸檬先切片,再準備一塊化妝棉,把檸檬汁擠到化妝棉上,然後在腋下擦幾分鐘 之所以用檸檬汁,是因為直接用檸檬塗的話,會有殘留的檸檬果粒 而且,檸檬是天然的東西,沒有化學...

檸檬切片煮開水洗臉有什麼用,檸檬片可以直接敷臉麼?要天天敷嗎?

檸檬水洗臉的作用 檸檬水洗臉潔膚增白 將1只鮮檸檬洗淨去皮切片,放入乙隻廣口瓶內,加入白酒浸沒檸檬,浸泡1夜。次日用消毒脫脂棉蘸浸泡酒液塗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週後可見面容光滑潔白。檸檬水洗臉清除雀斑 目前醫學界對雀斑產生的原因尚不十分清楚 估計是因為皮下黑色素增多,或曝曬過久所致。每天早晚洗...

喝檸檬水有什麼用,喝檸檬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 物質。可以使你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為乙個美貌與身材俱備的出眾女人。但是牙科醫師表示,民眾如果想喝檸檬水 切忌多刷牙,免得檬檬汁酸性物質殘留在牙齒,到時候變成全口蛀牙。喝檸檬水有以下八大好處。1 檸檬水排毒 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檸檬水排毒,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