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瘡怎麼治,臉上長瘡,用什麼藥治?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飲食的調理,平時的飲食儘量清淡點,可以多煮些可以蓮子粥火湯喝,可以心火;多喝綠豆粥可以去胃火,胃火的引起的便祕是比較的有效的;還有就是多吃水果,特別是西瓜、梨子、山竹、香蕉這類的可以降火,緩解便祕的。

也可以在平時多喝些可以去火的茶水,如蒲公英根茶,它可以降火,疔毒瘡腫,對於上火長瘡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蒲公英有清熱解毒的作用,針對內熱引起的痤瘡,甚至伴發區域性紅腫的痘痘有一定的作用。大家可以將20克~30克蒲公英加適量水,用砂鍋煎煮2次,直至約剩100毫升藥水,用紗布蘸藥水後敷在臉上,每天兩三次,每次敷10~15分鐘。還可以考慮再加一點金銀花、白花蛇舌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 ,你說的多是由於溼熱之毒引起的,我看了你 的資料認為是這樣的,如果是時間不長的話你可以買幾合龍膽瀉肝丸吃,每次一小袋,一天二次。

如果是時間長的話,那你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

最後祝你早日**!

本人建議,禁止複製。如有冒犯,請速改正!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什麼瘡啊?瘡的種類好多的,不同的瘡**方法是不一樣的。

4樓:厙璇庫宜嘉

你好,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服用中草藥全面調養綜合**,有效的控制病情,減輕症狀和痛苦等,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明顯好轉,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臉上長瘡,用什麼藥治?

5樓:拂斑堂祛斑機構

臉上的瘡有多長時間了?

身上長瘡,吃什麼藥最好?為什麼會長瘡

建議你去看一下中醫吧?中醫在這一方面很有特色的.自己平時還可以吃一些清熱解毒的中成藥,比如什麼謹防敗毒散啊,防風通聖丸都可以的.還有別吃以下這些東西 食用菌類 主要有蘑菇 香菇等。這類食物多為高蛋白食品,吃多了容易上肝火,平時有頭痛 眩暈等症狀的人,要儘量少吃。海腥類 主要是帶魚 黃魚 鯧魚 蚌肉 ...

臉上有瘊子怎樣辦,臉上長瘊子怎麼治

生長部位 發於手指 手背 甲緣及足部。臉上的也是屬於正常情況。常見的,能解決的,忌心情抑鬱。不要有心理負擔。擔憂害怕什麼的。顏面的建議挫傷性還是不要去嘗試。雷射 冷凍 可能性很大。弄不好會毀容的,不能去摸,也不要時不時對著鏡子照來照去擠 摳 掐。面部增生物,張得快。不留疤的 方子較符合。以外塗為主,...

臉上長了瘊子要怎麼去除,臉上長瘊子怎麼治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瘊子首先要明確,如果確定是瘊子這個診斷就是醫學上常說的疣,就是尋常疣。如果是尋常疣一般用冷凍的 方法,既簡單又實惠的 方法就可以去除掉。還要看是哪個疣,有一些是叫扁平疣,它也是瘊子的一種。扁平疣容易多發,在臉上是好發的部位,而且數目比較多。這個時候一般冷凍 也是可以考慮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