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維生素C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嗎?

時間 2023-03-18 03:15:07

1樓:冬夏

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又稱為抗壞血酸,適量服用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並且還能促進骨膠原的合成,促進傷口更快癒口,並且能夠改善鐵、鈣、葉酸的利用,可以防止牙床出血,並且能抗氧化,對**起到美白的作用。

2樓:畸形的豬

吃維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但是平常也要加強體育鍛煉,身體的免疫力會更好。

3樓:年懌

食物中完全可以補充維生素c,不需要靠藥物,除非是吃蔬菜,水果很少。

4樓:明珠藥房

維生素c為抗體及膠原形成,組織修補(包括某些氧化還原作用),苯丙氨酸、酪氨酸、葉酸的代謝,鐵、碳水化合物的利用,脂肪、蛋白質的合成,維持免疫功能,羥化5-羥色胺,保持血管的完整,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同時維生素c還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從而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由於大多數哺乳動物都能靠肝臟來合成維生素c,所以並不存在缺乏的問題;但是人類、靈長類、土撥鼠等少數動物卻不能自身合成,必須通過食物、藥物等攝取。

5樓:樂小陽

是可以得,但是要把握症狀。確實適應症才可以。

6樓:張慶圓

維生素可以作為許多種酶的組成成分參與相應的代謝活動。維生素不能構成機體組織成分,也不能供給能量。雖然需要量極少,但功能極大,主要起調節機體代謝的作用。

7樓:帳號已登出

每天乙個維生素c,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嗎。

吃維生素c是不是可以增強免疫力啊?

8樓:生活小達人

是的!吃維生素c是可以增強抵抗力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是由於體內缺乏鈣、鐵、鋅、硒等微量元素引起來的話,這種情況補充維生素c起不到增強免疫力的作用。建議患者一定要對症補充。

9樓:網友

是可以的。維生素c不僅有美白功效,還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減少外界對人體細胞內平衡的干擾,促進抗體形成,維持正常免疫力。不過補充維生素c建議選非人工合成的vc,因為人工合成的vc含量很低的,補充很費力。

我家孩子最近在吃一款叫優珍牌的針葉櫻桃維c,味道酸酸甜甜的,跟吃零食,吃水果一樣,寶寶很喜歡。 能查到相關資料的。

吃維生素c可以增加免疫力嗎

10樓:維固力氨基酸

吃為c可以增加機體免疫力,

吃維生素c的好處 調節身體免疫力

11樓:養生種草

1、它可以用來減少氧化的影響。經常使用維生素c,可以增加自身的免疫力、抵抗力、增強體質、預防各種疾病。

2、維生素c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水溶性維生素。一方面,它可以預防壞血病,雖然壞血病現在非常罕見,但它可以幫助我們減少血管的脆弱。

3、防止皮下瘀斑、充血、瘀斑,除了有助於增加膠原合成外,還可以幫助調節我們身體的免疫力。

維生素c為什麼能增強免疫力?

補充維生素c,能不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吃些什麼可以增強免疫力

維生素c是增加免疫力的嗎?

維生素c是增強免疫力的嗎?

12樓:瞳磪貓耍

不清楚 的 去看看不就知道啊。

維生素c能提高抵抗力嗎

13樓:桖綠

你好維生素c能提高免疫力,維生素c具有促進抗體形成的作用,高濃度的維生素c有助於食物蛋白中的胱氨酸還原為半胱氨酸,進而合成抗體。維生素c還有解毒功效,有實驗證明能夠阻斷致癌物的合成,預防癌症,也可以幫助清除體內的自由基。

維生素c具有增強機體對外界環境的抗應激能力和免疫力,缺乏維生素c將使人體的免疫力和機體應激能力下降,但維生素c並不能預防感冒和預防流感。補充維生素c最好的方式是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維生素c不能使用過量,過量會造成胃腸道不舒服,還可以出現皮疹、多尿的損害。同時還要多注意其他維生素的缺乏及時補充。

怎樣才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怎麼提高身體免疫力?

三個方面保證身體的免疫力 一是充分的休息,比如不要熬夜 二是均衡的膳食,每日攝取15種以上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蛋白質,主食和油脂 三是合理的運動。多鍛鍊身體免疫力自然提高了。怎樣才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首先要改善睡眠,睡眠與人體的免疫力密切相關,良好的睡眠可使體內的淋巴細胞數量明顯上公升,...

低血糖可以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嗎

回答 低血糖可以吃維生素c 建議 低血糖患者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促進葉酸還原為四氫葉酸,對於機體造血功能有一定的促進作用,有助於改善低血糖症狀。一般人群的維生素c的推薦攝入量為100mg d。低血糖患者日常飲食應適當選擇高膽固醇飲食,如動物腦 肝臟 蛋 奶油等,多食富含蛋...

經常吃維生素c好嗎,正常人可以吃維生素C嗎?可以長期吃嗎?有什麼好處及壞處嗎?

維生素c又叫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在所有維生素中,維生素c是最不穩定的。在貯藏,加工和烹調時,容易被破壞。它還易被氧化和分解。維生素c能不能天天吃,這要視情況而定,每天服用少量是沒有問題的,但長期大量服用則對身體有害.下面具體分析一下 一 維生素c主要生理功能 1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