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過敏性鼻炎啊?

時間 2023-01-21 07:15:07

1樓:網友

過敏性鼻炎的**分為區域性**和全身**。

一。區域性**。

1.首先可以用高滲鹽水的沖洗左右鼻腔各噴4-5下,每天2-5次。

2.可以採取抗炎激素類藥物**,比如說內舒拿每天每側鼻腔各噴一噴,一天一次。

二。全身**。

口服西替利嗪,氯雷他定和順爾寧;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我們還可以加用一些中成藥,比如說,千柏鼻炎片,通竅鼻炎顆粒。

但是過敏性鼻炎,除了知道吃什麼藥以外,我們還要注意避免一些過敏原的接觸,這個要通過檢查過敏原,有針對性的避免,比如說魚蝦過敏,我們就避免食用魚蝦及含有魚蝦成分的食物。但現有的**方法可以使過敏性鼻炎的四大症狀即鼻炎、噴嚏、流涕、鼻塞得到很好的控制,使生活質量提高。規範的**方法包括避免接觸過敏原,口服或鼻用二代抗組織胺藥物,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鹽酸氮卓斯汀等,口服白三烯受體拮抗劑孟魯司特鈉等。

鼻用類固醇激素如糠酸莫公尺松、丙酸氟替卡松也是必須採用的。另外使用生理鹽水洗鼻也能幫助更好的提高**過敏性鼻炎的效果,舌下及皮下免疫**也都是可以選擇的**方法,所以過敏性鼻炎並不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轉陰後的症狀主要是打噴嚏、流鼻涕或者嗅覺不好等常見問題。只要注意均衡營養,後期加強鍛鍊,是可以恢復的。

1.鼻腔沖洗廣泛應用於各種問題的**,也可應用於普通感冒。它不僅是一種輔助**,也是**過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洗滌方法:你握住座椅頭,身體前傾,前面放乙個容器。鼻腔沖洗器內裝有0.

9%生理鹽水,橄欖頭在重力作用下輕輕插入一側鼻前庭,使生理鹽水緩慢流入鼻腔,經另一側鼻孔或口腔流出,兩側交替沖洗。使用2-3%生理鹽水可以緩解鼻塞,但不建議長期使用。

2.體育鍛煉的代價是堅持。古希臘岩石上刻有這句格言。如果你想明智地逃跑。如果你想保持健康,跑步吧。這是運動的藝術。擁有健康強壯的身體是每個人的追求。

現實中,我們面臨著乙個不容樂觀的事實:由於工作壓力大,缺乏體育鍛煉,我校教師的身體健康狀況趨於惡化。個別教師的身體狀況甚至已經嚴重影響了他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生命在於運動」。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秘訣就是堅持鍛鍊。

生活因運動而美好,因運動而健康,因運動而充滿活力和快樂啊。

怎樣醫治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首先檢查過敏源,看自己對什麼過敏,然後離這些過敏源遠一些,對於藥物目前經常應用的是含氯雷他定成分的藥物,我的藥方是氯雷他定糖漿配合通竅鼻炎顆粒服用,吸收好。我哥哥以前就是鼻炎,想盡了各種辦法就是不見好轉,去年的時候朋友說...

治療過敏性鼻炎有啥好辦法啊,治療過敏性鼻炎有什麼好的方法?

過敏性鼻炎也有鼻塞 流涕 鼻癢 打噴嚏 青眼窩等症狀。如果不能及時 過敏性鼻炎發展到嚴重水平後,就會產生很多併發症,如鼻竇炎 中耳炎 支氣管哮喘等。過敏性鼻炎吃以下藥物會有幫助 1 抗生素 一般過敏性鼻炎的 不推薦需使用到抗生素,但合併發鼻黏膜的細菌感染以及鼻竇炎時,就必須合併使用抗生素。2 抗發炎...

過敏性鼻炎的治療,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你好 可以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注意保暖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用生理鹽水洗鼻等。如果效果不大,建議你到醫院 的方法也有多種 1。抗過敏藥物 2 避免接觸過敏原。3 雷射 冷凍 微波 等離子均可降低鼻黏膜敏感性而達到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