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支氣管炎住院,現已出院兩個月了,沒有復發過

時間 2022-12-19 10:10:08

1樓:林偉雞

用中醫的方法可以**。 中醫認為「脾為生痰之源,肺為儲痰之罐」。也就是說,肺本來是不會有痰的,痰都是脾生出來的。

其實當乙個人脾胃健康的時候是不會生痰的,就是因為存在脾虛的情況所以才會生痰。 脾虛生痰,痰便會在肺裡面淤積,肺裡面有痰溼存在就為細菌病毒創造了生存的土壤,所以自然不能避免會生病。只有把痰溼消除了,病症才會好。

就好比有一堆垃圾,如果你不把它清理,是不能把蒼蠅趕走的。而西醫的方法正是只用藥把細菌病毒殺死,用不了多久細菌病毒又會捲土重來,這就是為什麼西醫不能治本,老是**的原因。 化痰就可以治好你的病症,不過化痰都還只是治標,如何不讓痰生成才是治本。

痰生不出來,**還用化。消除痰的**,健脾胃就可以了。只要脾胃健康就不會給人體生出痰來。

你也可以找個中醫開點藥喝,記住,如果最終不是以健脾胃為主的,那都只是治標,不是什麼優秀的中醫。 祝早日**!滿意。

2樓:靜心結緣

您好!您25歲,第-次患呼吸道疾病。按西醫叫急性支氣管炎。

按中醫理論叫風寒犯肺,入裡化熱。用麻杏石甘湯加銀翹散標本兼治就很難發了。再加鍛練,增強體質,年青氣血方剛,一定會全癒的。

兒子先是咳嗽因支氣管炎住院,住了乙個星期,待出院後就嘔,兩三天沒吃什麼東西了,現在又拉稀,該怎麼辦

3樓:豆無暇

拉稀可以用棉花打濕霍香正氣水敷肚臍眼那裡,敷四小時,一天三次,現在還有沒有咳嗽呢。

支氣管炎問題,支氣管炎

這不是很嚴重慢慢 沒事的一般要打掉針。不要轉成肺炎了。可以做霧化 的,霧化器 有,有一款380的就很好。支氣管炎 10 我得了乙個多月,是不是肺部那兒很癢啊,真難受,不過總算好了,還是老辦法,按時吃藥,盡量稱著不要咳嗽,很容易咳出血的,積血就更糟糕了。我現在也咳著呢,同病相憐啊。關於支氣管炎的問題 ...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支氣管炎的治療?支氣管炎怎樣治療?

支氣管炎患者應多休息,多飲水,避免勞累。戒菸,避免有害氣體和有害顆粒的吸入。增強體質,預防感冒。反覆呼吸道感染者,可試用免疫調節劑或中醫中藥。同時要保持呼吸道通暢,保證足夠供氧,保證足夠營養 急性支氣管炎的 就是消炎,止咳對症 慢性支氣管炎的 方法主要是以預防為主,冬春季避免受涼感冒,防止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