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節趾骨骨折

時間 2022-12-17 0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是乙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而且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骨折部位、以前的健康狀況、**方法都會影響骨折的癒合過程。期間可以堅持用「正骨活血膏」有利於骨折的癒合,減少骨折不癒合的發生率。272元乙個週期。

81味中藥,組方經典,具有舒筋活血、消腫止痛、軟堅散結、溫經散寒、祛風除濕、接骨續筋、強筋壯骨、補腎添精等強大功效,為清康熙年間宮廷御醫生作梅老先生首創,療效顯著,自古譽滿京津魯冀、東北、江蘇等地區。飲食方面注意以下幾點:1、均衡飲食很重要,創傷後消耗多,需要營養支援,骨折的癒合和組織修復需要均衡飲食;人體所需的五類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都要保證攝入。

2、補充礦物質:多食富含銅、鋅、鐵元素的食物。海產品、黃豆等含鋅比較多;麥片、蛋黃等含錳較多。

3、另外盡量少吃糖和鹽,因為會阻礙骨折癒合過程。同時吸菸明顯抑制骨折癒合。

2樓:雋焱

中醫手法復位,復位以後,可以用接骨散外敷**,使損傷的組織止痛消腫快速恢復好。

左足第一趾近節趾骨骨折

右足第五近節趾骨,及蹠骨骨折,鑑定能算幾級傷殘

3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你這種情況呢,屬於十級殘傷。

十級傷殘鑑定標準主要包括如下一些情形,即凡傷殘達到如下情形之一的,均應認定為十級傷殘,享受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1)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2 cm2(注:2為平方);

3)全身瘢痕面積<5%,但≥1%;

4)外傷後受傷節段脊柱骨性關節炎伴腰痛,年齡在50歲以下者;

5)稚間盤突出症未做手術者;

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指端植皮術後(增生性瘢痕1 cm2(注:2為平方)以上);

8)手背植皮面積>50 cm2(注:2為平方),並有明顯瘢痕;

9)手掌、足掌植皮面積>30%者;

10)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1)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12)足背植皮面積>100 cm2(注:2為平方);

13)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15)一手或兩手慢性放射性**損傷ii度及ⅱ度以上者;

16)一眼矯正視力≤0,5,另一眼矯正視力≥0. 8 ;

17)雙眼矯正視力≤0. 8 ;

18)一側或雙側瞼外翻或瞼閉合不全行成形手術後矯正者;

19)上瞼下垂蓋及瞳孔1/3行成形手術後矯正者,20)瞼球粘連影響眼球轉動行成形手術後矯正者,21)職業性及外傷性白內障術後人工晶狀體眼,矯正視力正常者;

22)職業性及外傷性白內障,矯正視力正常者;

23)晶狀體部分脫位;

24)眶內異物未取出者;

25)眼球內異物未取出者,26)外傷性瞳孔放大,27)角鞏膜穿通傷**者;

28)雙耳聽力損失≥26 db,或一耳≥56 db;

29)雙側前庭功能喪失,閉眼不能並足站立;

30)鉻鼻病(無症狀者);

31)嗅覺喪失;

32)牙齒除智齒以外,切牙脫落1個以上或其他牙脫落2個以上;

33)一側顳下頜關節強直,張口困難i度;

34)鼻竇或面頰部有異物未取出;

35)單側鼻腔或鼻孔閉鎖;

36)鼻中隔穿孔;

什麼叫左拇趾近節趾骨遠端骨折?做傷殘鑑定能評上等級嗎?

4樓:簡簡單單

左拇趾近節趾骨遠端骨折,按《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約為十級傷殘的,建議申請傷殘鑑定進行確定,需要的材料如下: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5樓:士月桃

只要是骨折的都能評上級,十級。

左足第2,3,4,5近節趾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6樓:墨夷亦玉

左足第腳掌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7樓: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描述可以初步判定為十級傷殘,具體結果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依據《勞動能力鑑定標準》十級標準:

10)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1)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

8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十級」「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十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因公傷導致左足第1近節趾骨骨折能否賠償

9樓:四川張培律師

申請工傷認定,再申請工傷等級鑑定,如果達到十級的,基本上有五萬元的補償。感覺完全有十級或更高!!

10樓:周行一善

能,為了維護自己的切身利益,首先要先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待**基本結束後再申請做工傷傷殘等級鑑定。祝萬事如意!

11樓:蠶她爸

根據相關標準,可定為十級傷殘。

一、《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二、根據最新《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左足第3趾近節趾骨骨折能不能傷殘鑑定

12樓: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為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的相關條款進行對照,是無法鑑定為傷殘,即無傷殘等級。

1、只要認定為工傷,那麼受傷員工就可以享受工傷待遇。沒有傷殘等級,那麼只是沒有一次性補助金。員工的**費等**期間的費用由工傷保險**支付,員工的工資由單位按月支付。

2、根據《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中支付:

(一)**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第三十九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由用人單位支付:

(一)**工傷期間的工資福利;

右足第2,3,5遠節趾骨骨折是輕傷嗎

13樓:earth千千

報警,讓警察帶你做法醫鑑定。自己不能乙個人去鑑定,必須警察帶你做。

腳麵處趾骨骨折,腳麵處趾骨骨折

1.不能下地走路,如果下地走路,要拄拐,患肢不能下地 2.要積極鍛鍊踝關節的屈曲運動 祝心情快樂 蹠骨趾骨骨折 概述 蹠骨 趾骨骨折是常見骨折,多因重物打擊足背 輾壓 足內翻扭傷或誤踢硬物引起。措施 一 第五蹠骨基部撕脫骨折 腓骨短肌附著於第五蹠骨基部結節處。足嚴重內翻扭傷可造成裂紋骨折或完全的撕脫...

請問腳趾骨折怎麼工傷賠償的,工傷腳趾骨折怎麼賠償

很難鑑定為十級傷殘。應該得到的賠償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營養費 交通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等。雖然不夠十級傷殘,但畢竟是工傷,用人單位應該本著人道主義和公平原則給傷者適當的額外補助金。如果有保工傷的話當然是工傷保險進行賠付。如果有建築工程險的話建工險業能賠付。如果都沒有的話所有醫療費由老闆賠。一般建...

小腳趾骨折算幾級傷殘,右腳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傷殘等級是指乙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 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 自治區 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傷殘等級要根據受傷情況和受傷原因等進行判斷,因此小腳趾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要以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