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大拇指趾骨骨折內固定,筋斷了已接好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7-24 14:26:29

1樓:愛喝粥

工傷傷殘程度分十級,一級最重,十級最輕。左手大姆指筋斷,是否構成傷殘,以及達到幾級,需要專門鑑定機構在檢視了全部檢查**記錄和親自檢視工傷者本人後,多個鑑定人員一起研究評定。

傷殘等級,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

2樓:皆有可能

1、先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第二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工傷認定的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和該職工所在單位。

2、認定工傷後,再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3、根據鑑定的勞動能力等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我工傷右手大拇指指甲全掉,前端骨折 做內固定手術,請問評傷殘可評幾級

申請鑑定才知道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區運虹 我是男的今年43歲,工傷右手手大拇元遠節和近節指骨骨折,用克氏針針做內固定手術 後,第一道骨節疆硬活活動中度受限,這種種情況能評評到幾級級傷殘?我的右手大拇指工傷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

我的右手大拇指骨折算工傷Y,我的右手大拇指骨折算工傷Y

職工是不是工傷,關鍵是由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認定工傷條件確定的,而不是根據你的傷勢輕重程度決定的,只要你符合工傷認定條件,就可以認定工傷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

右手大拇指骨折工傷總樣理賠,工作期間右手大拇指骨折要求工傷理賠要哪些手續

1.首先應當申請工傷認定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用人單位應在三十日內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請工傷認定。用人單位未申請的,工傷職工應自事故發生之日起一年內申請。申請時需提供 工傷認定申請表,存在勞動關係證明,醫療診斷證明等材料。2.其次應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傷情穩定後,可向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申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