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好容易髒,有什么好辦法嗎,塑料好容易髒,有什麼好辦法嗎

時間 2022-09-22 23:30:16

1樓:

塑料容易髒用以下方法可以使它不容易髒

1、把擦臉油塗上去,抹勻,先用指甲把他摳掉,然後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2、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

3、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4、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5、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6、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7、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8、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9、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10、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1、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2、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2樓:

可以買個保護套

保護套可以有效的防止其變髒

或者在塑料上面貼膜

希望可以幫到你

用什麼方法可以將容易髒的白色塑料手機殼清理乾淨?

3樓:小熊熊愛生活

手機殼用久了又黃又髒,只需用這個水泡一泡,立馬乾淨透明

4樓:小黑歐巴歐巴

如果手機殼能拆下來就先拆下來,不能的話最好先關機,避免損傷手機方法一 用一塊軟布料,拿來擦眼鏡的布就可以的 很便宜 五毛錢一塊,弄點牙膏上去慢慢擦,然後再用濕布抹乾淨,就會很乾淨了,因為牙膏裡面有摩擦劑潔淨劑濕潤劑等,很好用

方法二,就跟街頭換手機膜的地方一樣,弄點風油精 再用眼鏡布拿來輕輕的擦拭,一般的汙點都可以擦乾淨,擦完了跟新的一樣,這個方法試過,真的是有用的

方法三,用橡皮擦輕輕擦

方法四 ,用酒精,棉球,網上很多人說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牙膏刷洗,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都沒有一點效果。

我的手機套是白色塑料,很容易髒,請問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清洗?

7樓:葉叉叉愛鄭叉叉

可以先用酒精清洗細菌,再加入適量的洗手液衝洗淨自然幹.

8樓:匿名使用者

怕麻煩就換個黑色的手機套。

9樓:靜語者射手

碧麗珠 別用有酸鹼性溶液

塑料凳子髒了用什麼方法能清洗乾淨

10樓:執著者

塑料用品帶有強烈靜電,容易吸附灰塵及髒物。食用純鹼加洗潔精就可以洗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桌椅玩具清潔消毒劑,清潔和消毒雙功效,並且省功有力,長久汙漬一擦就掉。**上有賣!

有什麼可以去塑料上面的髒東西呢最好不叫特別簡單的

12樓:天然殆

洗滌靈,對兌三分之一的水,用刷子蘸著刷,非常管用。

塑料的水杯用時間久了,看起來就會很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嗎?

13樓:曉晨夢裡

用鐵刷和洗潔精應該就可以刷乾淨了!另外,老用塑料材質的水杯,也不怎麼好!建議用瓷的吧!

14樓:明明

塑料的水杯最好不用 身體健康第一 用瓷杯.玻璃杯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髒」用84泡沒用吧?

是塑料自己變色了,應該沒什麼物理方法可以變回原來的樣子。

如果是茶垢之類的,牙膏擦洗就好了呀~

不好用鐵刷吧?會把杯子上劃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和去汙粉都能輕鬆洗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去一些強力的清潔劑刷乾淨 然後去茶葉泡了去油漬和異味

18樓:轉呀轉呀轉轉

喝水最好用瓷杯比較好

19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用牙膏檫拭就可以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84浸泡乙個晚上

買了很多塑膠桌椅,使用一年後很難清洗乾淨,有什麼好辦法,能迅速把塑料桌椅清洗乾淨嗎?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高標號汽油清洗!但要注意有脫色現象

塑料洗臉盆用久了,邊緣會髒,怎麼清理比較方便快捷

22樓:胡胡

盆每次用完後,將盆裡倒適量的去汙粉用抹布擦拭,然後用水沖淨即可。

也可以在洗完後,利用熱水將毛巾打上肥皂將盆擦一遍,再用水洗淨即可,也就是說隨用隨刷就沒煩惱啦。

如果要想以後不在使盆生出汙垢,就要及時清洗。

23樓:妙招**

塑料盆用久了總有一圈黑垢,別急,教你這樣清理,再髒也能洗乾淨

24樓:妙招圈

塑料盆用久了總有一圈黑垢?教你巧招,再髒也能洗乾淨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有什么好辦法幫助入睡,有什麼好辦法幫助入睡?

睡前用熱水泡泡腳 揉揉腳心 最好11點之前就能進入夢鄉。你應該是個挺敏感的人吧,最好的心裡放鬆,不要緊繃著根弦,那樣就算沒動靜你也睡不著。建議您睡前多做做有氧運動什麼的,深呼吸,調節好心情,多喝枸杞菊花茶,可以讓心情放鬆,滋補效果會好的,希望對你有用 吃飽飯後就去睡,時間久了一吃完飯就想睡覺。床頭放...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治療,失眠有什麼好辦法治療

您好!失眠是乙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乙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注意調整飲食結構,以清淡飲食為主,容易上火食物不吃,中醫認為 火不養心,心不養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