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閥門到底是幹什么用的,到底是哪種公司會採購閥門

時間 2022-09-22 23:25:06

1樓:你好艾依依

閥門是流體輸送系統中的控制部件,具有截止、調節、導流、防止逆流、穩壓、分流或溢流洩壓等功能。用於流體控制系統的閥門,從最簡單的截止閥到極為複雜的自控系統中所用的各種閥門,其品種和規格相當繁多。閥門可用於控制空氣、水、蒸汽、各種腐蝕性介質、泥漿、油品、液態金屬和放射性介質等各種型別流體的流動。

閥門根據材質還分為鑄鐵閥門,鑄鋼閥門,不鏽鋼閥門,鉻鉬鋼閥門,鉻鉬釩鋼閥門,雙相鋼閥門,塑料閥門,非標訂製等閥門材質。 只要是工業工廠都離不開閥門,每個家裡也有許多閥門,比如水閥、媒氣閥等。

2樓:耐磨專家盧洪波

你沒有把閥門**放上來,也沒有註明閥門型號,所以,無法給你直接說明。閥門是流體輸送系統中的控制部件,具有截止、調節、導流、防止逆流、穩壓、分流或溢流洩壓等功能。很多公司都會採購閥門,在工業領域主要是電廠,鋼鐵廠,洗煤選礦,製糖廠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閥門有很多,你又不放個**什麼的,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閥門,最普通的就閘閥,截止閥,止回閥了。它們都安裝在各個管道上,只是各起的作用不一樣,閘閥和截止閥屬於截斷類閥門,用途是起接通或截斷管道中介質的作用,止回閥,屬於一種自動閥門,作用是防止管道中的介質倒流,防止幫浦和電機反轉,以及容器介質的洩漏。

至於是什麼行業的什麼公司 採購的話就要看什麼閥門,電站 建築,化工,煤礦等好多相關的行業都有用的上

4樓:天津金超利達閥

閥門就是控制流體的,開動作、關動作、調節流量大小、防止回流等,只要是有流體的需要控制的任何公司和行業都離不開閥門。例如:製藥、化工、水處理行業等。

採購過來安裝在管道上控制流體嘍。自己的所見所想,不含複製貼上哦,採納呀

閥門的作用?這個閥門是幹什麼用的

5樓:shine愛胖次

請拍個全照啊,只拍了個頭不好說是什麼閥。看上去只是用來控制流量用的

閥門有哪些種類,每種的用途是什麼?

6樓:劉品傑

閥門根據動力分電動閥、氣動閥、手動閥

閥門根據用途分 給水閥 給氣閥 ,在強腐蝕和輻射環境還有更深的分法

閥門根據用途結構分為閘閥、截止閥、止回閥、旋塞閥、安全閥、疏水閥、減壓閥、節流閥、蝶閥、隔膜閥、球閥、調節閥

7樓:白勤利

閥門根據用途結構分為閘閥、截止閥、止回閥、旋塞閥、安全閥、疏水閥、減壓閥、節流閥、蝶閥、隔膜閥、球閥、調節閥從名字上基本了解用途了

我是做閥門銷售的,不知道哪位知道是誰負責採購,如何聯絡?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114查詢,收市話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強啊 這也可以

估計沒有什麼人來回答呵呵

氣動閥門是幹什麼用的?

10樓:hong2o剉

氣動閥門是工業管道系統自動化的一種重要裝置,是在普通閥門的基礎上安裝氣動執行器,通過氣源壓力驅動執行器工作。從閥門的運動方式一般分為:直行程與角行程;從執行器一般分為:

單作用與雙作用。氣動閥門通過輸出訊號實現閥門的切斷、接通、調節等功能,一般氣動閥門都配置電磁閥、氣源三聯件、限位開關、定位器等配件一起使用。 氣動閥門定位器是按力平衡原理設計工作的,其工作原理是按力平衡原理設計和工作的。

當通入波紋管的訊號壓力增加時,使槓桿2繞支點轉動,檔板靠近噴嘴,噴嘴背壓經放大器放大後,送入薄膜執行機構氣室,使閥杆向下移動,並帶動反饋杆(擺桿)繞支點轉動,連線在同一軸上的反饋凸輪(偏心凸輪)也跟著作逆時針方向轉動,通過滾輪使槓桿1繞支點轉動,並將反饋彈簧拉伸、彈簧對槓桿2的拉力與訊號壓力作用在波紋管上的力達到力矩平衡時儀表達到平衡狀態。此時,一定的訊號壓力就與一定的閥門位置相對應。 以上作用方式為正作用,若要改變作用方式,只要將凸輪翻轉,a向變成b向等,即可。

所謂正作用定位器,就是訊號壓力增加,輸出壓力亦增加;所謂反作用定位器,就是訊號壓力增加,輸出壓力則減少。 一台正作用執行機構只要裝上反作用定位器,就能實現反作用執行機構的動作;相反,一台反作用執行機構只要裝上反作用定位器,就能實現正作用執行機構的動作。 中國氣動閥門網:

希望採納

11樓:承復

用途與特點 a、用途 是一種直角迴轉結構,它與閥門定位器配套使用,可實現比例調節; v型閥芯最適用於各種調節場合,具有額定流量係數大,可調比大,密封效果好,調節效能零敏,體積小,可豎臥安裝。適用於控制氣體、蒸汽、液體等介質。 b、特點:

是一種直角迴轉結構,由v型閥體、氣動執行機構、定位器及其他附件組成;有乙個近似等百比的固有流量特性;採用雙軸承結構,啟動扭矩小,具有極好的靈敏度和感應速度;超強的剪下能力。 c、氣動活塞執行機構採用壓縮空氣作動力源,通過活塞的運動帶動曲臂進行90度迴轉,達到使閥門自動啟閉。它的組成部分為:

調節螺栓、執行機構箱體、曲臂、氣缸體、氣缸軸、活塞、連桿、萬向軸。 d、氣動調節閥的工作原理:氣動調節閥由執行機構和調節機構組成。

執行機構是調節閥的推力部件,它按控制訊號壓力的大小產生相應的推力,推動調節機構動作。閥體是氣動調節閥的調節部件,它直接與調節介質接觸,調節該流體的流量。

12樓:說閥

這閥門還有哪些用途呢?數控車床鑽頭末端切削液噴射系統氣動閥門

13樓:手機使用者

氣動閥門是做管道介質截流、開關、調節作用。洗衣機上面的閥一般都是電磁閥。

我是電廠採購員,剛剛入行,公司讓採購一批除灰用的閥門,有家公司推薦用氣動旋轉擺式閥,想問一下,這個閥

14樓:上海美力德閥門

可以看下老的閥門上有沒標註型號。把型號和口徑發出來,才可以為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灰用的閥門,應該是用脈衝電磁閥

16樓:viyella***

你們公司以前都是怎麼採購的,你聯絡一下你們以前合作的廠家不就行了

而且你的問題不全面,你把詳細的要求說出來 大家才好幫你

17樓:siner閥門

什麼工況?引數發來,可以幫你選型

dns到底是幹什麼用的,DNS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dns 是網域名稱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的縮寫,是網際網路的一項核心服務,它作為可以將網域名稱和ip位址相互對映的乙個分布式資料庫,能夠使人更方便的訪問網際網路,而不用去記住能夠被機器直接讀取的ip數串。這也是dns的官方說法。dns的作用 在網際網路中,其實沒有類似於www....

這個傢伙到底是個什么情況,這個傢伙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曲 恨透你 手 曉依 詞 你說你真心的愛著我 愛上我的身材我的酒窩 甜言和蜜語把我迷惑 相愛過後你就拋棄我 你身邊的美女有 n多 漂亮的女人你都不放過 傷害了乙個又乙個 這樣的你沒有好結果 愛上我的男人有很多 偏偏看上你這個壞傢伙 都是我天真犯下的錯 不應該和你卿卿我我 恨透你留給我的寂寞 萬分難過...

這個女孩到底是怎么想的啊,這個女孩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女孩和男孩的表達方式不一樣,如果她說感覺你很好,那你還追她嗎?你問她,她肯定不會說實話的,女生都喜歡被人追,所以你要加油哦!採納哦 親愛的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女孩不是都經常善變的 那只是個人誤解 女孩喜歡的並不說出來 即個別女孩很奔放才會想要什麼說什麼 不要去猜疑你喜歡的人在想什麼.你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