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可以保持年輕嗎,想保持年輕有什麼辦法

時間 2022-05-30 07:50:06

1樓:平淡最真

急及向上、正直樂觀、活潑開朗,遇事看得開、放得下、就會保持年輕易心態

2樓:執手相看也無語

心態年輕,飲食規律,生活方式健康

3樓:**的憤怒

首先是樂觀,其次是每天要適量的運動,其次是化妝品盡量少用(有毒的0),然後夫妻的生活時間,具體你們自己看

4樓:答橙f發

健康是保持年輕的原因之一,所以我建議你看看 《08年山東青島企業家交流會新世紀健康飲食》dna專家周永衫主講,這是目前最完善的健康講座,還有就是吃素學佛可以保持年輕,因為吃素可以清理體內垃圾,學佛可以清除心靈垃圾。《阿難問事佛吉凶經講記4》裡面講:真正學佛的人不會老,不會生病,不會死(死亡就是斷氣之後靈魂才離開身體。

學佛臨終時是靈魂先走然後斷氣,並且在臨終之前幾天他就知道自己哪天要離開這個世界,事先做好準備跟家人交待好再走)。你還會老,還會生病,還會死,你沒有學佛。這就是學佛的形像、外表,表裡如一,諸位要真幹,你要不真幹就錯了。

相貌本來不好,身體本來多病,真正學佛三年,你相貌就改變了,你的病痛就沒有了,這是小果報,學佛的小果報、小成就。

我本人吃素學佛半年多身體就好多了,也變的年輕了。

學佛必看 的書:《阿難問事佛吉凶經講記4》、《學佛問答》、周老師的《**煩惱的秘訣》、《淨空法師說故事一》、《認識佛教》北京通教寺印。

淨空法師在《阿難問事佛吉凶經講記4》這部書裡說:我們天天想慈悲,那個人相就慢慢變成很慈悲的樣子,天天想兇惡,那個面貌人家見到都害怕。相從心生,體質也從心想生,如果你真的學佛,佛的心是真誠心、清淨心、平等心、正覺心、慈悲心,你的相貌一定是這樣的,你的體質也一定是這樣的。

學佛的人,相貌沒有改變,體質沒有改變,他白修了。我多少年前在講席上常常講,真正學佛的人不會老,不會生病,不會死(死亡就是斷氣之後靈魂才離開身體。學佛臨終時是靈魂先走然後斷氣,並且在臨終之前幾天他就知道自己哪天要離開這個世界,事先做好準備跟家人交待好再走)。

你還會老,還會生病,還會死,你沒有學佛。這就是學佛的形像、外表,表裡如一,諸位要真幹,你要不真幹就錯了。相貌本來不好,身體本來多病,真正學佛三年,你相貌就改變了,你的病痛就沒有了,這是小果報,學佛的小果報、小成就;你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就難了。

所以這個事情要真幹,這個事情不能幹假的。《阿難問事佛吉凶經》 這部經是學佛啟蒙的一部經典,你不了解這部經,你學佛不知道從**學起。學了幾十年沒有成就,原因在**?

沒有找到門路,沒有法子入門。諸位一定要記住,這部經是入門的經典,雖然是小乘經,它是大乘的基礎。 ——淨空法師

現在有很多佛書講的都很片面,你看一本佛書只能學到佛教裡一部分知識,只有這部書把佛教講的徹頭徹尾,讓你看了大徹大悟,如夢初醒。

學佛一年,佛在眼前;學佛兩年佛在天邊;學佛三年化為烏煙。為什麼?

把你學過的佛書再看一遍就明白了,讀書千遍其意自見。

看佛書要靜下心來集中精力,所以要看紙書,在網上看書太累、不方便,不能集中精力,心境散亂

5樓:豔子

充足的睡眠,樂觀的心態

想保持年輕有什麼辦法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平時多運動,多吃水果,菜少有少鹽

7樓:分隊煉健身

你好,試一下以下方法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保持年輕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8樓:非靈時尚

保持良好的心態,還有就是運動,用合適的化妝品

9樓:守望重遇

1,是心太 2,靠保養 3,少在乎不與你相幹的事 4,少計較 5每天保持微笑 6,有一顆正能量的心

10樓:

多鍛鍊,心態好,飲食均衡

11樓:愛貝貝家園

保持一顆童心,做好護膚工作

12樓:國康

護理啊,我可以教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健康 心態好 永遠年輕

男生有什麼辦法能讓臉部保持年輕,不衰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我會告訴你,多吃含維生素e的水果和蔬菜可以保持嗎?難道我會告訴你,再加上適當的有氧運動會有更好的效果嗎?難道我還會告訴你,如果每天喝上一杯黃瓜汁或苦瓜汁也行嗎?

額~說多了......

15樓:

每天晨跑、晚上跑,慢跑20公里、小跑10公里,用熱水洗澡,放一盆涼水泡臉。晚上熱水泡腳

16樓:

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因為年齡會增長,心態可以保持永遠年輕。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

飲食盡量清淡一些,少吃大油大葷的菜,飲酒最好不沾,保證充足睡眠,千萬不要經常熬夜,

習慣熬夜的人大部分臉色看起來都不健康。如果在講究一點,也可以買一些補水的**,經常在晚上睡覺前敷一敷,能堅持下來,會達到你滿意的效果。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稅鶯韻楚好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

有戒酒的好辦法嗎,有什麼辦法可以戒酒

快速解酒的5種方法。1 喝醉之後喝蜂蜜,這種方法不僅僅能夠較快速地醒酒,而且對於醉酒之後頭疼的緩解非常有效,所以喝蜂蜜是醉酒之後非常完美的解酒方式。咦,你不知道嗎!去南寧腦博仕醫院就行啊。快點瞧瞧去,別虛度光陰啦!2 吃水果或者喝水果汁解酒。比較常見的解酒水果有葡萄 蘋果 橙子 梨 甘蔗等等。而且有...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