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酒,最近胃總不舒服,總打嗝有什么好辦法么,最好是食療這樣的,我不喜歡吃藥

時間 2022-09-17 00:35:04

1樓:

呵呵!這個我有太多朋友是這樣的情況!

你可以去買完美專賣店的:氨基酸片 全國各地都有完美專賣店,如果你找不到當地的專賣店,你可以打這個**問下當地哪有.0760-6119888

--l-半胱氨酸、l-丙氨酸、公尺胚芽提取物簡介l-半胱氨酸

純度高達99%以上,極易被人體吸收和利用,可以促進酒精在體內轉化為乙醛的解醉作用。

l-丙氨酸

純度高達99%以上,同樣極易被人體吸收和利用;是血液中含量最多的一種氨基酸,有著重要生理作用,如促進人體代謝,在人體內轉化為泛酸後,可防止由酒精等肝臟毒物引起的肝功能障礙等。

公尺胚芽提取物

公尺胚芽提取物含有多種維生素及活性物質,有吸收酒精減緩醉酒現象的作用*不是藥品,所以不會難吃,呵呵``味道還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淮山藥30克,雞內金、山楂各10克,粟公尺120克。

制法:全部放入鍋內煮粥。

營養特點:健脾開胃,消食導滯,適應潰瘍病、慢性腸炎胃脾虛食滯者,症見飲食減少,食入不化,脘腹飽脹,時有噯腐,腸鳴腹瀉,或消化不良。

注意事項:胃酸多者不宜食用本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聽朋友說乙個小偏方,我自己也試過效果還不錯。

用白酒2兩白糖2兩雞蛋清1個,放在鍋裡同炒不放任何調味品,趁熱吃。

最好在早上空腹吃,連服7天。

飲食不規律導致胃總是疼,又不喜歡吃藥,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胃不怎麼好,吃藥**還是用食補,哪個方法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胃很不好,只要吃冷或辣的東西就會不舒服。所以平時應該盡量吃一些溫性食物,胃是喜溫厭寒的。藥品不是得病盡量不要回藥3分毒嘛!

胃不舒服總打嗝怎麼辦 10

5樓:平頂山一哥

最好最快的辦法…不妨試一下…也沒有什麼損失…喝一口水…分5次吞嚥…必須管用…

6樓:陽光的鮮味

按時吃飯,多喝開水,多運動

7樓:溪雨清風

打嗝的時候喝一大口水分成好幾次嚥下,

8樓:昌從佟佳丹秋

脾胃運化功能不好,胃氣不通,可以服用四消丸看啥樣,忌油膩食物。

我朋友的胃不舒服老是打嗝還好乾嘔,一生氣的話更厲害又不愛吃藥請問又什麼別的食**子?

9樓:莎莎m0q値

是消化系統的問題,你可以用霍香正氣水. 具體的養胃方法: http://wei.39.net/bwyw/ 很詳細。

最近總感覺胃不舒服,也不是疼痛的感覺,還有請教我打嗝都快乙個月了,為什麼一直不見好,這跟胃有關係不

10樓:萌芽男孩

我前段時間也bai有這du些症狀,一直吃各zhi種恢復胃動力的藥,但dao是只能治標,不吃內的話又會難受。後

容來還是聽了乙個人的建議:胃是靠養的,不是吃藥能解決的。 我就開始按時吃飯,不暴飲暴食。

不吃過冷、過辣的食物,一點酒都不喝。然後同時喝紅茶,現在胃已經沒有再打嗝了,舒服多了,所以勸老兄也這麼做。希望過段時間你也能把胃調理好。

胃不舒服總打嗝怎麼辦,胃不舒服總打嗝怎麼辦 10

中醫學西醫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慢性胃炎?平時飲食宜鬆軟易消化,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喝酒,生活起居宜規律。可以口服胃必治,胃舒平等。 陽光的鮮味 按時吃飯,多喝開水,多運動 昌從佟佳丹秋 脾胃運化功能不好,胃氣不通,可以服用四消丸看啥樣,忌油膩食物。 塗智聊璧 深呼吸嚥氣法。與嚥唾液是...

胃燒心吃不下飯打嗝,胃不舒服,經常打飽嗝,燒心等是怎麼回事?

最好吃藥吧,你有胃炎,我就是總燒心,如果感覺不太嚴重,你去藥店買盒胃靈顆粒,這是中藥,對胃酸效果不錯,我就吃這個,吃幾袋就有效果。胃不舒服,經常打飽嗝,燒心等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胃炎,但是不能盲目推測,必須去醫院檢查確診後再用藥,不要耽誤了,盡早盡快就醫 以上出現情況標準旳是胃炎或胃潰瘍。我自已本身...

胃脹氣怎麼辦最近月總胃脹,打嗝,放屁

運動少了,西沙比利和嗎丁啉比較管用。 panxy潘 不要吃蘿蔔等會產生氣體的食物,另外,可以適當喝點酸奶。 買幾盒 葵花胃康靈 效果還不錯。 權 我也是啊,吃一些酸助消化吧比如橘子 老是胃脹氣打嗝怎麼辦? 紅河陽光諮詢 很多時候我們因為工作或者其他的原因吃飯的時間會很不規律,這個也就導致了我們現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