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請問相關法律,無助!請問相關法律

時間 2022-09-17 0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沒地方遷戶口可不遷,你父母在離婚的時候如果你媽媽放棄了所以財產那麼要賣房子的話不需要你同意除非你是產權共有人,你不能阻止你爸爸把你阿姨的戶口遷進來。至於你爸爸不給你學費你可以到法院主張你爸爸未盡撫養義務。因為你阿姨還沒有離婚而你爸爸和阿姨是對外以夫妻的名義同居的你可以告她們重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1、你爸爸不能在你媽媽無居住地的情況下把你媽媽的戶口遷走。

2、如果你爸爸與現女友結婚就可以把她的戶口遷入,不需要得到你的同意。

3、你爸爸如果想把房子賣了必須得到你的同意,你不同意就不能賣(當然你的戶口必須在該所房子內),如果賣了你媽媽得不到一分錢,因為你媽媽與你爸爸離婚時已經放棄了該房子的部分所有權。

3樓:匿名使用者

1 由於你母親無房居住,所以戶口是遷不走的2 你阻止不了你阿姨遷戶口

3 如果你父母在離婚協議中已經對房屋作出了分配,如果歸你爸爸,那麼,你和你母親分不到錢.

你可以起訴你的父親,告他不拿撫養費,不盡監護義務.這些你最好到當地的法律援助中心找個免費的律師幫你,我是長春的律師,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

遺囑及相關法律問題,遺囑及相關法律問題 50

柳雲晉 我來解答你的問題。一 首先法律上沒有共同遺囑這一說,你所說的應該是公正遺囑,由公正機關公正。公正遺囑優先於其他遺囑,非本人更改公正遺囑內容,其他任何人無權更改。遺囑符合法律規定有效,但是處分了他人所有的財產的遺囑部分無效。二 其次,對你所說的房屋是否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析。1 依據 婚姻法...

有關消防通道的相關法律法規,請問有關消防通道的規定出自哪部法律法規?謝謝!

依據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6.0.1條,l型建築其總長超過220米或沿街長超過150米時,應設定穿過建築物的消防通道。你現在總長是180米,沿街長是100 只看一條邊 不需要設定穿過建築物的消防車道。依據6.0.2條,如果有封閉內院或天井,宜設定能夠進入內院的消防車道。此外,根據條文解釋,建築物的進深...

車庫與樓間距相關法律問題,請問有哪些條款急急

你以相鄰權受到侵害為由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同時申請法院進行財產保全制止對方施工。你可以看看建設部發的 住宅建築規範 裡面有相關的規定,包括間距 日照之類 另外如果開發商的行為影響到你的採光,或者有噪音影響到正常的生活休息,可以按民法通則83條的規定要求開發商做出相應的改變,第83條,不動產的相鄰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