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消化不良,吃了東西就腹脹痛打嗝,怎么辦

時間 2022-09-17 00:25:09

1樓:偶地蒐藏

**這種毛病建議用臨床使用效果特好的經驗方:藿香清胃片,鹽酸伊托必利片,(兩種藥同時服用,按說明書服用)。

!一吃完東西胃就不舒服 漲氣 一直打嗝 怎麼辦?急!

2樓:

肝膽犯胃,用逍遙丸,三個小時後就見效,最好連服幾天.

3樓:潤物

健胃消食片如果吃了不管用的話就吃保和丸,但量要增加一倍。如說明讓吃8粒就吃16粒。該藥平和沒什麼***。

4樓:民間黃芪

胃氣虛,每天用50克黨參熬水喝。5天就好

5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經常胃脹、打嗝怎麼辦?

肚子總是撐脹,吃一點東西就飽了,還總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6樓:果汁美貌秀榮

可能消化不良,吃點健胃消食片、山楂丸,多運動。

如果症狀長期不好轉,可能是身體出現問題的乙個訊號,需盡快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祝早日**。

為什麼吃點東西就難受,肚子老脹氣,還老打嗝,一打嗝就停不下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已經持續好久了

7樓:關乎個人前

1、受涼導致copy的打嗝:如果沒有其他的疾病而出現打嗝,打嗝的聲音很高,而且是連續著打嗝,多是由受涼引起。可喝一些熱水,同時注意腹部的保暖。

冬天的時候還可以在衣被外方乙個暖水袋或是貼上暖寶寶貼,一般會很快緩解的。

2、如果經常性的打嗝可以用開水泡適量的橘子皮,當水溫合適的時候喝,可以達到制止打嗝的作用。

3、消化不良引起的打嗝:打嗝時可以聞到乳酸喂,這是由於消化不良,食積引起的。可以用消食導滯的方法,可到醫院給開些消食導滯的藥按要求服用,也可進行從胸部心口窩到肚臍眼自上而下進行輕輕地按摩,以促進消化,當大便通暢,消化好了,打嗝就消失了。

4、如果經常性的打嗝而且採取措施後很難停止,就要到醫院進行檢查找到原因!

8樓:傷

應該是胃脹氣,建議到醫院拿些藥吃

9樓:共有一篇帖子

胃脹 消化不良 嗎丁啉幫忙

肚子撐脹 肚裡有氣 b超檢查沒事 打嗝 腹部難受

10樓:天便便

都市病。工作壓力或心裡壓力重,腸胃不好,吃點牛黃解毒片,排毒養顏膠囊,或者健胃消食片就ok了,注意補充點維生素c。

有條件的話做點按摩,或者自己經常揉揉胃部和肚子,增加動力

肚子老是脹氣,也不會放屁,老是打嗝怎麼辦

吃了點牛肉,消化不良了怎麼辦,金毛消化不良怎麼辦?

同體共生 是現在這個時代,也是這個世界最開明 最優良的思想。所謂 同體共生 就是要大家 同中存異 異中求同 彼此包容 彼此尊重,就如人體的五官,要相互共生,才能共存。例如耳朵和眼睛,乙個負責看,乙個負責聽,彼此分工合作,才能共同生存。如果耳朵忌妒眼睛,沒有眼睛看,走路就會有跌到山谷裡的危險 眼睛如果...

肚子漲消化不良老是想大便又拉不要出來,這是什麼情況?除了去醫

愛吃白菜的小狗 首先,腸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一定要重視吃早餐。必須養成每天吃早餐的習慣,因為不吃早餐的弊端非常多,早餐空腹,消化系統內的膽汁不能用於對食物的消化,對胃腸功能會造成很大影響。而不吃早餐也會使中餐有強烈的飢餓感,那時引起進食過多,從而加重胃腸的消化負擔,嚴重影響胃腸功能。所以,每天應重視...

小孩消化不良拉肚子怎麼辦吃什麼藥

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以下幾種食物不僅能提供嬰兒必須的營養,而且還有一定的止瀉作用.1,焦米湯 將米粉或奶膏研磨成粉,炒至焦黃,再加水和適量的糖,煮沸成稀糊狀即可.焦米湯易於消化,它的碳化結構還有較好的吸附止瀉作用,是嬰兒腹瀉的首選食品.2,胡蘿蔔湯 胡蘿蔔是鹼性食物,所含果膠能使大便成形,吸附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