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打嗝是什麼原因,胃脹氣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1-07-25 05:05:56

1樓:聖尚

不停的打嗝一般由於飲食過飽所引起的,也有外界物質生化刺激等所造成的,在打嗝時不要心焦氣躁,一般在幾分鐘之內可以自動緩解,不要在打嗝時喝冷飲,盡量屏住呼吸,如果對於無端地打嗝,這種就要引起相應的注意,因為可能是有消化道潰瘍,胃食管反流,腫瘤或者是腎臟方面的疾病等,都能造成持續不斷的打嗝的現象,所以在確診以後加以**。

胃部脹氣的原因很多,主要原因是胃部炎症引起胃酸分泌減少,從而導致消化不良。如各種原因引起的慢性胃炎、胃潰瘍及胃癌。其次是老年人和小孩。

小孩是由於脾胃虛弱引起,而老年人是由於年齡增大分泌胃酸減少所致。可以用點增加胃動力的藥物,如嗎丁啉等。還有一些胃脹氣是由於著涼引起的,可以採取熱敷、喝點薑湯、紅糖水等來緩解脹氣。

患有慢性B型肝炎的病人,由於消化功能減退,也會出現胃脹氣。

2樓:成都博仕**

這裡的大夫對人都很細心啊,還比較有責任會隨時問病人的狀況感覺挺不錯的

3樓:初見

打嗝胃脹氣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或是由於飲食不當,如食入產氣過多的食物後,使胃腸道積氣過多而胃脹氣、打嗝。建議飲食要有節制,避免暴飲暴食,避免吃產氣過多的食物,如甜食、薯類、板栗、幹豆類、碳酸飲料等,避免腹部著涼,可服用促進胃腸動力藥物,如西沙必利,及腸道益生菌。

胃脹氣什麼原因引起的?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如何改善胃脹氣症狀呢?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經常性的腸胃不好,這種情況相對來說是比較常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生活飲食節奏比較快,生活飲食不合理,工作壓力大等多種原因所導致。但如果持續性的有胃腸道症狀腹瀉患者,還是應當及早就診檢查,排除慢性的腸胃炎,慢性的結腸炎,甚至是腸道腫...

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脹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經常性的腸胃不好,這種情況相對來說是比較常見的,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生活飲食節奏比較快,生活飲食不合理,工作壓力大等多種原因所導致。但如果持續性的有胃腸道症狀腹瀉患者,還是應當及早就診檢查,排除慢性的腸胃炎,慢性的結腸炎,甚至是腸道腫瘤的情況。平常可以喝長渭寶茶進行中藥調理,也可以選擇性的做一些血常規,...

胃脹氣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脹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胃脹氣一般由於平時的不規律,生活和飲食以及受寒著涼導致的,一般多見於消化不良,胃炎等胃病引起,首先需要盡量避免辛辣,油膩,寒冷,燒烤,煎炸類的食物,飲食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口服促進胃動力藥和豆消化藥來 可以口服多潘立酮片等中醫針灸 對緩解胃脹氣效果是很好的,平時要注意區域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