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上環,什麼是上環?

時間 2022-09-21 00:35:09

1樓:華中福康專家

您好,上環是女性長效避孕的措施,主要是在子宮腔內放入乙個環,從而達到避孕的效果。乙個環在體內放置的時間可達十年左右。放環本身是乙個小手術,在子宮腔內放進乙個異物,需要有乙個過程身體才能適應。

產後媽媽如果要上環,一定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的宮內節育器,這樣才能更好的避免上環***。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2樓:

上環為物理性避孕方法,在女性子宮內安置節育環

女人上環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環放進宮腔裡面達到避孕的效果啊,但上環需要生過寶寶後才適用的。並不是說不會再懷孕,取環後一樣可以懷孕的。只是上環後容易引起炎症、月經期延長、腰痠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避孕環 在醫院上了環 就不會再懷孕了 一般都是婚後 生了孩子 不想再生的才會去上環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結婚以後不想再要孩子的女的做手術 用個環避孕、、以後就不會再懷孕

上環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女性做防孕手術,可以讓近期不想要小孩的女性做,沒有傷害。到想要小孩子的時候再去環就可以了。

7樓:

避孕的一種措施,針對女性

什麼是上環?

8樓:華世佳寶醫院

您好,上節育環的**從幾十至一百元即可。如果是選擇進口的,有可能本身的節育器費用和放置的費用都會較高,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即可。

祝您健康!

9樓:佟淼虎琦

是避免懷孕的一種工具。

10樓:疏罡緒暖夢

「上環」是我國育齡期婦女最常用的長效避孕措施,往往乙個環在體內放置的時間可達十餘年。放環本身是乙個小手術,在子宮腔內放進乙個異物,需要有乙個過程身體才能適應。

女人上環是什麼意思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上環也叫宮內節育器,是我國女性最常見的最簡潔有效的避孕方法之一。

雖然上環有明顯的避孕效果,但因為不少產婦在產後上環會有出血白帶增多的現象出現,導致很多女性不願上環。已生育乙個子女的育齡夫婦,女方首選使用宮內節育器,已生育二個以上子女的,一方首選結紮措施。如果上環後想再孕,只要把節育環取出即可,不影響再次懷孕。

什麼是上環啊,是上到什麼地方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環放到子宮口,阻止受精卵在子宮上著床,

簡單方便,普通採用,受到歡迎。失敗率(帶環

懷孕)約2%。

請問什麼是上環?

13樓:甄燁

環,就是宮內節育器。你可以上網上查一查。***非常大的,所以建議你要是避孕的話,最好不要選擇上環。

14樓:半夏那故事

上環就是用節育環把輸卵管給扎住,用這種方法避孕,不過也可能會有意外發生

什麼是上環

15樓:晉中五洲諮詢

一般的上環是沒有什麼太多的不舒服的感覺的。上環之前,我們通常會檢查排除一些異常情況以後才會給你上環的。只有個別的女性上完以後會出現明顯的下墜、腹痛,或者是有點少量的流血。

如果觀察兩三天,這些症狀都消失了,那問題不大。如果三天以後你流血量越來越多,或者是說疼的越來越重,那要及時看醫生。

女人上環是幹什麼的環是怎麼上的,女人上環是什麼意思

晉中五洲諮詢 手術進行應在月經乾淨3 7天,禁止 無 器官炎症,包括急慢性的盆腔炎症 炎症等。術後一般休息3天,2周內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 泡溫泉 游泳等一系列的體育活動,預防感染。上環後1年內少數的患者會出現 少許的出血,或者是月經經期延長,經血增多等症狀,屬於正常現象,不需要過度的憂慮,一般可逐...

上環有什麼副作用嗎,上環有什麼副作用?上環後要注意什麼

業元斐隗釵 你好 上環是最佳避孕措施,既能配合計畫生育,又能隨時恢復生育。但在上環前,您可能想要了解上環 的問題,那麼上環有 嗎?其實上環後以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其 主要表現為出血 痠痛和異常懷孕等。上環後的 主要表現為以下幾點 1 出血 上環後短期內少量出血是由於安放避孕環擦破了子宮內膜,但很快就能...

上環後的苦惱你們是這樣嗎,上環後的煩惱

應該是上環的問題,我上環2個月了好像沒有什麼感覺,跟原來一樣。檢視原帖 我是今年四月份順產,生完孩子三個多月就是今年8月份去上的環,上環後也是經量很多,比生孩子前多的多,常常是濕透一張衛生巾,還腰痠。我問過我這邊的社康醫生,她說一般剛上完環都會這樣。她自己也是上完環後 三 四個月都有樓主這樣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