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帶環的好處和壞處,女性上環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時間 2022-01-16 16:45:17

1樓:天闕網路營銷

有很多女性朋友問我,女性帶環真的好嗎?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其實在我看來,帶環是一種非常好的避孕方式,不僅有效避孕率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八,而且相對於**,結紮對身體的傷害也是非常小的。

但是有的人可能會出現白帶增多、色黃、經量增多或者不規則流血的現象,那就可能不太適合帶環。不過這只是少數人罷了。如果你不打算生育,李主任還是建議帶環試試看吧

2樓:**劉丹醫生

帶環對女性是種傷害嗎?醫生直言:相比流產,帶環是重大的發明

3樓:普雁頻夏

上環的話

一般是已經生育過子女的婦女才會去做的乙個避孕措施好處就是不會懷孕

壞處就是

剛裝上去的時候很難受和取環的時候會難受!

4樓:我想帶你去聽這個世界

好處就是不會懷孕,壞處就是會得**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不好處的!就是不想懷孕,才帶環的

6樓:福州福興諮詢

上環的好處:對已經有小孩、或2-5年內不打算生育的女性,上環是一種安全、有效、簡便、經濟,而且可逆的避孕方法,可以避免意外懷孕對女性身體帶來傷害。

上環的壞處:少數的女性上環後,會有腰痛、經量增多、以及經後淋漓不盡,一般上環3-6個月後這些症狀會緩解。

上環應在月經乾淨後的3-7天內,上環後2週內禁止性生活,不要做重體力勞動,月經乾淨後的1、3、6、12個月做b超檢查環的位置,避免發生環下移或脫落引起懷孕。

女性上環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7樓:甜瓜動漫

女性「上環」對身體影響有多大?看完這個過程,你們還會選擇嗎?

8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總得來說,上環是目前女性朋友中運用最廣的一種避孕方式,雖然說這種方式會存在一定的弊端,但是這種方式還是非常有效和安全的。不過,在選擇用這種方式避孕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種檢查,如果自己並不適合用這種方式避孕,那麼可以選擇其他方式。

9樓:俞西初琲瓃

女性上環須知

「上環」節育的優點是什麼?

臨床實踐證明,宮內節育器是一種安全、有效、經濟、簡便,可復性強的避孕措施。

其主要優點有:

1、手術簡單,無創傷性,***小,有的初期可表現為腰痠、下腹不適、白帶增多、經期延長、經量增加,但隨著時間延長,這些症狀都會自行消失。

2、效果可靠,避孕成功率高。

3、避孕時間長,金屬環一般可以放置10-15年,塑料環因彈力差、支撐力小、易變形脫落,也可放置五年左右。

4、需要生育時,將之取出,很快就能如願以償。

5、對性生活無任何影響,對身體無害。

什麼時候上環最適宜?

身體健康的女性,只要沒有懷孕,除了月經期外,其它時間均可以上環,但下列時間最為適宜:

1、月經乾淨後3~7天。因為這個時期屬於安全期,子宮內膜剛開始形成,妊娠可能性小;因此,可以避免帶孕上環,而造成子官出血或流產。

2、人工流產的同時上環。這時宮頸口松上環容易,同時可以避免兩次手術。

3、自然流產後,來過一次月經,或足月產後三個月,以及剖腹產術後半年以上,均可上環。

4、宮內節育器滿期無任何症狀,可在取出同時,更換乙個新節育器,以避免兩次手術。

10樓:天闕網路營銷

有很多女性朋友問我,女性帶環真的好嗎?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其實在我看來,帶環是一種非常好的避孕方式,不僅有效避孕率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八,而且相對於**,結紮對身體的傷害也是非常小的。

但是有的人可能會出現白帶增多、色黃、經量增多或者不規則流血的現象,那就可能不太適合帶環。不過這只是少數人罷了。如果你不打算生育,李主任還是建議帶環試試看吧

11樓:禚濮奕玄清

處:節育免帶懷孕麻煩壞處破壞身體結構改變本應理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可以節育,以免帶來懷孕造成傷害的麻煩,壞處,破壞人身體的結構嗎,改變了女人本應有的生理功能!因為環的時間長了,已經陷進肉裡,只能連環帶肉一起拉出來。血流得那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講講我的經歷。剖腹產後半年後,計生辦讓我去上環,查出炎症,治了兩天。第三天上環,上環後腹部感覺有來月經的墜疼,可以忍受的了。

後來來月經就是量比較大,但是沒有其他的反應。一直到現在都還好。好處就是另一半不願做避孕措施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會懷上,免得還要去做**,身體傷害大。

後來第二胎政策出來了,我就去取環了,特意到礄口那邊的現代婦產做了個**的,我怕疼還怕環長到肉裡了,但是還好,取的時候蠻順利的。

14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很多朋友關心上環對身體有沒有影響,多數情況下上環對身體是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的。只有個別情況下,在個別的女性同志身上會出現以下幾個情況。

乙個就是有流血的情況,或者是說月經量增加的情況。平時月經可能三四天乾淨了、放環以後可能流血增加了、時間延長了。還有一部分女性會出現有肚子痛的情況,如果出現了這些異常情況,要及時看醫生。

騎行對女性好處和壞處

15樓:風翼殘念

騎自行車的好處:

1、強身健體:騎自行車除了鍛鍊腰部、腿部等**功效,還可以讓這些部位肌肉得到鍛鍊,肌肉更具有力量和彈性。另外,在騎車過程中全身血液迴圈變得更加流程,氣血暢通了身體也會越來越強健。

2、放鬆壓力:經常運動對減輕心理的壓力及防止沮喪有益。特別是在進行戶外騎行的時候,人們精神專注,且沿途可以欣賞一些景觀,結伴騎行還可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和知己。

這些都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

3、開發大腦:因為自行車運動是異側支配運動,所以可以提高神經系統的敏捷性。兩腿交替蹬踏可使左、右側大腦功能同時得以開發。

4、****:因為在進行自行車運動,人體所進行的是週期性的有氧運動,這樣鍛鍊者就可以有效地消耗較多的熱量,長期堅持就可收到顯著的**效果。

5、提高性功能:每日騎自行車4—5公里,可刺激人體雌激素或雄激素的分泌,使性能力增強,有助於夫妻間性生活的和諧。

6、改善人體心血管:騎單車能藉腿部的運動壓縮血液流動,以及把備註從血管末梢抽回心臟,事實上卻同時強化了微血管組織,這叫「附帶迴圈」。強化血管可以使你不受年齡的威脅,青春永駐。

習慣性的單車運動,更能擴大你的心臟。否則血管愈來愈細,心臟愈來愈退化。

7、安全環保:騎自行車如果和別人發生點碰撞,不要緊,乙個笑臉,幾聲對不起就能夠解決了,而且人一般是絕對沒事。

另外,現在的空氣質素是越來越差了,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汽車尾氣的大量排放,騎自行車則完全沒有尾氣,可以為我們藍天工程做點貢獻。

8、簡單省錢:騎自行車這種體育運動是不需要象別的體育運動那樣刻意準備的,比較簡單易行。而且,自行車便宜工。買一輛汽車的錢,買自行車n輛。

騎自行車的壞處:

女人骨盆較寬,恥骨弓較男性低平,與車座符合,這樣陰股溝及鄰近軟組織簡單遭到衝突,所以經常騎自行車的女人,尤其在車上載人載物,新增負重的女人,很容易呈現陰股溝腫物。

一、增加尿路感染機會

騎自行車表面看來和尿路感染並無關係,但是在特定條件下,它可成為尿路感染的誘發因素:

1、女性月經期騎車,無論是使用內用還是外用衛生用品,都可能加重**胡充血或創傷,為細菌侵入尿路提供胃條件,使得尿路感染的發生成為可能。

2、夏天天氣炎熱同,穿衣單薄,汗腺分泌旺盛,會**較潮濕,騎自行車對區域性損傷會更明顯。

二、造成身體某些損傷

1、脊椎及腰椎的損傷:這類損傷的症狀主要表現為痛疼。如肩膀疼,引發這個部位的疼痛主要是車子上管比較長,車把比較低;脖子疼,這個現象往往和肩膀疼同時出現;其三,腰疼,這個往往是騎行的時候身體比較直造成的,因為這樣一來更多的力量就會給腰部增加負擔,會導致腰部疲勞。

2、上肢的損傷:這類傷害主要是因騎車上肢長時間受壓,手臂的動作如果在一定時間內無太大改變,上肢的血液迴圈就會相對減少,這對於機體來說是當然是不利的。

3、關節的損傷:這類損傷的症狀也主要表現為痛疼。這個幾乎是騎車人的通病,一般不當的騎行姿勢,過度的用力,都很容易導致膝蓋關節等的損傷,主要有膝蓋上部疼和膝蓋後部疼。

擴充套件資料:

女性騎車正確做法:

1、對於經常騎車者,車座應舒適,如車座太硬的,可用泡沫塑料做乙個柔軟的座套套在車座上,以減少車座對**的摩擦力;

2、騎上自行車需要注意保持上半身彎曲。平時騎行在不平坦的路面時車輪會震動的很厲害,如果上半身身體僵硬或是太直話,這必定會影響我們的脊椎及頸椎。

3、騎行過程中的衝擊力是由上而下傳遞到身體的各個部位,而直接接觸手把的手臂衝擊感最強。我們可以採用稍微彎曲手臂的方式來快取撞擊的力量,從而避免關節的受傷。

4、騎自行車時膝蓋越彎曲,壓力就越大,所以一般人為求安全感,騎車時把車座調的很低,為了出現問題時可以用腳撐住地,但過低的騎姿直接造成了對膝蓋的巨大的壓力,可以這麼說,如果總是選擇這樣的騎姿,膝關節很快就會出問題。

5、上陡坡時不要用大齒比,應使用比較輕的速比,不要讓你的膝蓋負擔過重,保證高頻低速。

6、騎車應適量,避免長時間或者不間斷騎行,時常保持膝關節的休息時間。

16樓:豆村長de草

好處:1、騎車的運動量很大,要求人的身體素質要好,騎車時的女性由於全身一直在訓練,踩單車壓縮血管,使得血液迴圈加速,大腦攝進更多的氧氣,因此吸進了更多的新鮮空氣。

2、騎著這種靠本身體力往踩的雙輪腳踏車,心情可以感覺十分自由且令人暢快無比,可以忘記工作和生活中的不快和困難,釋放不必存在的壓力。

壞處:1、騎車時會壓迫會**,影響區域性血液迴圈,造成**不適,其原因是騎車時**受到擠壓,致使前列腺充血、腫脹而引起的。而傳統的自行車車座,後部狹窄,前部尖突的鞍座。

2、女性**充血腫脹。有些婦女患者長期騎自行車上下班,如果車座過高、過硬或是車把高低不適,身體重量會過多地集中在車座上,通過狹窄的車座前端反作用於會**,壓迫尿道上段、外括約肌,造成泌尿系統充血,引發排尿不暢或尿頻、尿急,或導致**充血腫脹等炎症。

女性上環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7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總得來說,上環是目前女性朋友中運用最廣的一種避孕方式,雖然說這種方式會存在一定的弊端,但是這種方式還是非常有效和安全的。不過,在選擇用這種方式避孕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種檢查,如果自己並不適合用這種方式避孕,那麼可以選擇其他方式。

上環的好處和壞處

18樓:晉中五洲諮詢

上環後,女性的身體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有些女性由於身體底子不行,或者其他因素容易導致炎症或者出血之類的。所以為了避免這些情況,醫生是會給您開一些後期的消炎藥及其其他有用的藥物。

**上環會讓女性朋友在安全、**苦的情況下預防妊娠,該技術由超導全程監控,醫生在可視狀態下準確施術,避免了疼痛及各種遠、近期併發症問題,出血少、恢復快,深受患者及家屬歡迎。

**上環使患者在不知不覺中經歷手術過程,避免了心理上的恐懼和肉體上的痛苦。具體的**上環手術過程,是有一定的費用的,每個醫院是有所不同的。但是費用一般都在40-500以內。

刮痧的好處和壞處,女性刮痧的好處與壞處

檸檬一家人 1 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毒素 刮痧就是使用工具,開啟我們的毛孔,令這些髒東西 廢棄物排出我們的體內。這樣我們體內的血液就會執行的更加順暢,代謝活力自然而然就增強了,身體也就更加的年輕了。2 疏通經絡 這個功能對於現代人來說更加的適用,越來越多的白領由於久坐辦公室 缺乏運動,導致出現很多疾病,...

女生每天喝豆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女性喝豆漿的好處和壞處

女人喝豆漿的好處有哪些 豆漿營養豐富,被稱作植物牛奶,最適合女人和中老年人飲用。女人喝豆漿的好處非常多,小編帶你了解。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磷脂,維生素b1 b2,菸酸和鐵 鈣等礦物質,因此豆漿的好處有防治高血脂 高血壓 動肪硬化 缺鐵性貧血 氣喘等,當然這些也是女人喝豆漿的好處。祖國醫學認為豆漿...

健身對女性有什麼好處,女人健身的好處有哪些

黃瓶可樂 健身房健身的好處.1 減少脂肪增加肌肉 力量訓練專家對數千名女性做過大量的力量訓練研究,沒有發現任何女性會因適度的肌力訓練而使肌肉發達隆起。凡是每週進行3次力量訓練的女性,在堅持鍛鍊8周後,平均增加了1.75磅肌肉,同時減掉了3.5磅脂肪。與男士不同,女性一般不會因肌力訓練使身軀發達,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