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環的,男朋友今天問我上了幾年,取環多少錢,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2 04:18:47

1樓:眾創雲聯

你好,一般醫院需要200元左右,做個b超檢查然後取環就可以了,不用擔心什麼,你可以在月經乾淨後三天至七天取環,是最佳時間可以減少感染的情況,同時也有利於手術。

2樓:黃代娣

您好!你男朋友想要孩子了。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說想讓你把那個環取掉。

你們兩人的年齡都該結婚了,就結婚吧,考慮清楚就登記吧。

3樓:星星閃爍飛馳

他很明顯。經濟上不那麼寬裕。而是真心想跟你相處。想和你共同要一個寶寶。

繼續再相處一段時間。如果這人不是裝出來的,那他值得你託付終身。

4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就是想要孩子了唄!但問的方式不對,當然了為婚姻發展雙方應該相互坦誠,以誠相待,相互包容。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取掉節育環,讓你生育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要你跟他生孩子。

7樓:塘廈同仁醫院

根據不同的地方以及取節育百環難易程度也有所差異。取度環手術是一個簡單的門診手術,主要由術前檢查費用、手術費用和術後消炎問費用這三部分組成。若答是女性患有**炎症,需在**後再進行取環。

該部分**費用屬於取環手術總回體費用的一部分;術後消炎答費用根據消炎方式的不同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問我吃飯了嗎?我找他聊天問他幹嘛呢?他說帶著

說明他不計較,你也不要再糾結。他都主動讓你 階你順水催舟得了。不要再提本來自己不對的事情。著眼未來。其實自己不對應該認錯也讓他有的面子。他的問號就是說這個時間怎麼還沒吃飯的意思,沒啥呀,可能是你想多了,人家沒當回事,翻篇啦,別多想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的話,也沒有必要再道歉提起不愉快的事了,這幾天多關...

今天我男朋友問我可以讓我抱你嗎?我有點不願意到最後答應了他,但不是他抱我而且我抱了他報完之後他說讓

又見妹子 你男朋友抱你為什麼你還不願意呢?他抱完你不可能就什麼理由也不說就走 煙鶯語 額,不排除他要向你告別了 報都不情願,你們是男女關係嗎 任思琳 也許他是要離開。但是又有點捨不得。可是又想著不離開不行吧。 最愛 就是最後的擁抱,你們ko了 府安荷 試探你,結果你很輕易可以讓人抱 皇金不換 在一起...

我男朋友每天中午晚上都問我吃飯沒有,今天中午沒有問,我就一氣之下打電話給他故意問他是不是很忙吃飯沒

kiko陳陳 妞,典型的被寵壞的小公主 相互的理解與包容,才能讓愛情走的更長遠哦。祝幸福。 水晶胡蘿蔔卜 也許他今天心情不好,也許因為工作很忙忘記了,他不可能一輩子都要問你吃飯沒有。你有點多疑了喲,而且有點不夠體貼 安憶三公主 你憑什麼每次都要他主動?你自己不會主動發吖!愛情是互動的,如果只是單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