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今天沒有問我吃飯了嗎?我找他聊天問他幹嘛呢?他說帶著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計較,你也不要再糾結。他都主動讓你**階你順水催舟得了。不要再提本來自己不對的事情。

著眼未來。 其實自己不對應該認錯也讓他有的面子。他的問號就是說這個時間怎麼還沒吃飯的意思,沒啥呀,可能是你想多了,人家沒當回事,翻篇啦,別多想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的話,也沒有必要再道歉提起不愉快的事了,這幾天多關心下他表現好點就行啦。

2樓:幸福閨女

當他很在乎你的時候,即使是在和你通**,對他來說也是幸福的,時刻沉浸在和你聊天的感覺中,所以即使這中間不得有事情中斷通話,他也一定會對你說,讓你把**結束通話吧。因為大家都知道,誰都不喜歡被別人掛掉**,這是不禮貌的,容易讓人產生反感,雖然對於戀人來說,這種反感可能不會被對方放大,可是作為很在乎你的人來說,他是肯定不想讓你有一丁點不快的感覺的。所以他從來不會主動掛你的**。

3樓: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今天並沒有問你吃飯了沒,估計是今天想找一些不一樣的話題。

你找他聊天問他在幹嘛的時候,他說他在帶著。這讓你很意外,我建議你進一步跟他聊清楚,問問他到底在幹嘛,並且總感覺他很奇怪,這個你需要打聽清楚。

4樓:大嫘嫘

你問問他不問到你的吃早飯了嗎你可以聞到他問到你男朋友吃早飯了嗎

我男朋友今天沒上班,我問他幹嘛呢他說帶著你呢?他不上班也不找我聊天

5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沒上班也沒有找你聊天

可能是太累了吧

或者是有其他事情做

建議不懂的應該進一步溝通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

男朋友找我聊天了我說絕交,別理我他也跟我鬧讓我走,後來他去吃飯我

6樓:續緣情感挽回

他要還在乎你會回來的,但是你不能老是說這個話啊,說多了他也覺得煩啊,就得他在你眼裡原來這麼的不堪啊,喜歡就要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是你所希望的嘛

我男朋友現在和我聊天語氣都是幹嘛呢,吃飯沒?我問他幹嘛呢他就說上班,這樣語氣

8樓:沁ai雪

再美好的愛情時間久了之後都會趨於平淡的,你們倆人相處多久了,是不是異地不常見面,如果是異地交往超過二年時間,那你們倆的關係己經處於平淡期了,需要彼此努力才能好好堅持下去,否則會有點不妙

9樓:

我覺得這種語氣也沒什麼問題呀。幹嘛呢?吃飯嗎?

這都是一些平常問候語。我看這個男生有可能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言談。

可能是那種直來直去的,成熟穩重。有什麼就說什麼實實在在的男生。

10樓:

男朋友還沒結婚就這樣了啊,結了婚他就是大爺了!我建議你分了吧,再找一個人品好的。

11樓:

慢慢的都習慣了,現在好多都是這樣的。男女朋友關係處一段時間後,就慢慢開始適應這節奏了,天天的問候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可能是你們兩個在一起時間長了吧。

也不知道你們住在一起嗎?要是哪樣子,你就得習慣吧,畢竟現在你們在一起。

12樓:蔣澤煌

這樣的語氣肯定是在一起時間很長了,所以感情歸於平淡了,但不用擔心,好好相待便好。

13樓:及發

看你的問題了,看得出你男朋友沒有多餘的話,好家在敷衍你,你應該瞭解清楚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你很喜歡他,很愛他,你要了解他的愛好,也可能他當時有事(比如他正在打遊戲,或做其他什麼事,那他可能就沒時間和你聊天。)你喜歡他就多瞭解他的愛好,多關心他,尤其要在學習和工作上多支援他。一個男人要有上進心才是好男人。

14樓:

很正常,尤其是以後在一起生活後,不可能還和剛談戀愛時那樣膩歪,平平淡淡才是真

15樓:

說明你男朋友只是例行公事,對你沒感情了,趁早離開這個人

16樓: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出現這種情況要防備感情出現裂痕,平常生活中需要一些新鮮事物刺激一下感情

17樓:

時間長了都有些煩,因為彼此都靈那幾句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熱戀期,現在就是按部就班了。

19樓:

你們之間是不是出了問題,看見你們的聊天對話好像是有點勉強,你找找你們之間的問題出現在哪了,看看還能不能挽回

20樓:自稱如冰

小心你男友又有了新歡

21樓:

其實兩個人長期相處的話,感情都是會變淡的,也可以男朋友相處這麼長時間,其實你也會發現你男朋友其實對你的感情已經沒有之前那麼濃烈了。所以說這都是很正常的,因為已經從熱戀期過度到平淡期了,雖然說你們聊天的語氣是這樣的,但是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許還是有對方的,所以說你這個就不要胡思亂想,永遠不要通過他發的文字來讀他的語氣,這樣是肯定不對的,你要和他最好。打**來確定對方到底是什以什麼語氣來說話的。

22樓:蛋幹勁十足剖

第95回 因訛成實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寶玉瘋癲 第96回 瞞訊息鳳姐設奇謀 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不找話題 我問他幹嘛呢吃飯了嗎他說我還會說別的嗎?我說他不找話題他說能說什麼

23樓:月影含秉

兩個人相處久了,一開始的新鮮感和激情會逐漸消失,彼此之間的關係到了一種尷尬的時間點。

這個時候需要你們雙方一起**,多溝通和交流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抱怨問題的存在。

缺乏話題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有心一起去面對如何解決問題。放任問題的存在,會使你們的問題越變越大,越發不可收拾。

24樓:水紫若

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丟掉了,

他不找話題還要你去找,感

覺不想跟你聊天似的。還有

點不耐煩。

25樓:雙魚

處男女朋友的時候應該話說不要說不完的話,怎麼還能找不著話題呢?你們要是都沒有話題的話,你們說的應該是不太融洽,要是很相愛的話,兩個人不捨得分開話題,有的是手友手腕,要是沒有話題,你們倆互相是不是找找原因?是不是不算太合適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說你就是我喜歡的是我最愛的,這樣對方就會好喜歡聽,你說是不嗎,

我男朋友天天不找話題 我天天問他吃飯了嗎幹嘛呢他說你除了說這些還會說什麼 我說你也不說啊他說說什麼?

27樓:騎驢抓魚的貓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之間的事情。

談戀愛聊天的話題,有時候你也可以主動一些。

可以在聊天之前準備些雙方都關心的話題,平常也多留心一些婚戀,家庭類的話題,避免聊天的時候不會冷場。

2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話題描述,可以看出來幾點。1.你的男友比較幼稚,還不成熟。

心智相對自我。2.你們之間的感情比較淡了,所以話題或者說互動比較少了。

其他的就不說了,你應該還好的體會一下,如果是你們以後一直這麼下去,請問你門傑混了的話還有意義嗎?

29樓:古風大雨

這個是個人的問題了,剛開始追你的時候應該還有點話題,追到之後就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總讓人覺得對你不上心了!應該是情商有點低!但是呢,真正有事了,他也會第一時間想到你!

我今天問男朋友這兩天干嘛呢啊?他說上班呀怎麼了啊 我說沒事就是問問 然後他問我吃飯了嗎

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吃了你呢,他說沒有我問他為什麼,他說

應該都不大吧!還不成熟。女生沒有體貼關心,男朋友有特別在乎這些小細節的問題。彼此多溝通磨合。最好大家能開誠布公的表達出來。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嗯你呢,他說我沒有吃,我問他你不餓嗎?他說不餓 可能是剛剛接觸沒有多久吧,感覺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就是比較平淡,就是一問一答,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話題,如...

我男朋友每天中午晚上都問我吃飯沒有,今天中午沒有問,我就一氣之下打電話給他故意問他是不是很忙吃飯沒

kiko陳陳 妞,典型的被寵壞的小公主 相互的理解與包容,才能讓愛情走的更長遠哦。祝幸福。 水晶胡蘿蔔卜 也許他今天心情不好,也許因為工作很忙忘記了,他不可能一輩子都要問你吃飯沒有。你有點多疑了喲,而且有點不夠體貼 安憶三公主 你憑什麼每次都要他主動?你自己不會主動發吖!愛情是互動的,如果只是單方的...

我男朋友天天總問我吃飯了嗎為什麼?

如果他天天喂你吃飯了嗎?有可能是他的口頭禪也有可能是他對人說話第一句話都是這樣的。所以呢,你要適應他,你要去諮詢一下,或者是你要去溝通一下,他到底是不是這樣乙個口頭禪?他見到別人的第一句話是不是問別人哎?你今天吃飯了嗎?你吃午飯了嗎?可能他會這樣說的。所以你不要老覺得他。說這樣的話,你反感你應該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