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吃了你呢,他說沒有我問他為什麼,他說

時間 2021-08-30 09:5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不大吧!還不成熟。女生沒有體貼關心,男朋友有特別在乎這些小細節的問題。彼此多溝通磨合。最好大家能開誠布公的表達出來。

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嗯你呢,他說我沒有吃,我問他你不餓嗎?他說不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剛剛接觸沒有多久吧,

感覺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就是比較平淡,

就是一問一答,

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話題,

如果兩個人都是比較內向的話,

還是需要有乙個人多找一些話題,

這樣多溝通一些,

相互之間的了解也會比較深一點。

3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得囑咐他吃飯啊,為了你也得多吃點,別飢一頓飽一頓的

我和男朋友問吃飯了嗎?他說沒有你呢,我說吃了,然後他現在也不回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吃飯了沒有,他說沒來,後面就沒回你可能現在吃飯去了。

你過一會兒再問他吃好了沒有,你可以關心一下的問他需不需要幫你點個外賣。

5樓:

你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說沒吃他問你說吃了。然後他現在不理你了。你吃了他沒吃,可能去吃東西了吧,或者想讓你過去找他和他一起吃。

6樓:深藍之藍心

你們這個聊天

好乏味啊

兩個人都不主動

你也沒有找話題繼續聊啊

你們兩個人半斤八兩喔

7樓:大漠裡有魚

因為你們之前聊的內容就是流水賬,所以他不回也是合理的,別想太多

8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他現在突然有事情要忙,所以他會沒有及時回你的訊息。

9樓:最好的

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可能是不太想和你聊天,所以才會這樣做。

男朋友發資訊問我吃飯了嗎?我回答說吃了,我問他吃飯了沒,他回答說剛吃完,我回答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了以後多去運動運動小心長胖了,真是的影響我。

11樓:

平時怎麼聊就怎麼聊,可以聊彼此感興趣的話題,也可以話家常,已經確認關係了,沒必要那麼拘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你想要和他分享一些你的喜怒哀樂就行,也詢問一下他的狀態,兩個人通過聊天和相處增進了解。不用太小心翼翼。

13樓:瑞榆

隨心所欲 沒有說條條框框控制你們聊什麼 怎麼聊天 接觸 幽默風趣 不要讓你們過得枯燥乏味 感情要有新鮮感 信任 了解真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吃什麼好吃的了,你喜歡吃什麼或者你會做飯嗎

15樓:

怎麼這麼晚吃飯吃的什麼好吃的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我啦嗎?吃完飯啦你要去幹嘛啦,說一些關心點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想我了嗎?怎麼想的?晚上給你驚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了

他都吃完了才問你

應該是沒什麼事情了

19樓:朵朵桃花向陽開

那就好,你在幹什麼?

20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靠的是緣分;

人和人的相處,

靠的是真誠。

感謝那些無條件對我好的人,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你在乎我,我會更加的在乎你。

我問我男朋友吃飯飯兒了嗎?他說沒有你吃了 你呢?為什麼不問我吃飯飯了嗎

21樓:江湖風雲

為什麼老是問吃飯的問題,不問點重要的呢,反而每天都要吃飯,問了也是吃,不問也是吃。可以相互相邀看電影,要麼一起玩遊戲。也不是很好嗎?

22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大智意佛

23樓:佛心道古

他問了,你呢就是反問你吃了嗎?

24樓:沒有錢

妙大人 香酥小黃魚乾香烤特產零食即食碳烤酥脆乾貨休閒小吃

男朋友總問我吃飯了嗎?我說沒吃呢你多吃點,他說你也是哦

25樓:速凍小番茄

其實,跟女朋友相處,不一定每天都要有話題聊,但一定會應對她的麻煩解決她的麻煩,這樣才能維持長期的相處關係,從而使情侶生活變得更加的愉快和幸福。

26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多關心一下彼此的生活,看看對方是否需要自己的幫助,和對方聊聊自己的生活,這些都是話題。

27樓:惜緣

你男朋友非常關心你啊!也沒什麼意思呀。

我問我男朋友吃飯了嗎?他說吃了你呢,我說沒有,他不理我了

28樓:北漂碼農

這個可能是由於共同語言缺少導致的

建議多和男朋友溝通聊天,說一些你們喜歡的話題,或者或者聊一下當前比較熱門的話題

兩個人在一起都是要多溝通的,尋找一些共同的話題,這樣才能產生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正好有事去忙了,也許正好有人叫他去玩遊戲了,也許家裡有人找他不方便跟你聊天了,在一起也要讓對方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你不用糾結他為什麼沒理你。如果你著急可以給他打個**,那樣不就知道了麼,別什麼事情都跟著生氣,那樣真的沒必要。

30樓:ko式偏執狂

可能你男朋友沒有時間約你出來吃飯吧,到時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所以就沒有回你了,而且感覺你男朋友也是不怎麼會聊天的!

31樓:赤烏山人

那就約乙個男生陪你吃飯去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他說吃了你,你就叫他晚上準備一下嗎

33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這麼快就不理你了?這都會成為不理你的理由?是你想多了吧,他也許有事耽擱了吧。

34樓:暄染紅顏

他以為你們已經結束了對話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啊......分手....

我和男朋友問吃飯了嗎?他說沒有你呢,我說吃了,然後他現在也不回我

36樓:曲繡鐘書琴

你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說沒吃他問你說吃了。然後他現在不理你了。你吃了他沒吃,可能去吃東西了吧,或者想讓你過去找他和他一起吃。

37樓:常雅蒿崑峰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後來就分手了,他這種可能就是不夠喜歡甚至不喜歡你了,不過也要看行為而定,我的建議是,心灰意冷就分手

38樓:種芙聲燕楠

你問他吃飯了沒有,他說沒來,後面就沒回你可能現在吃飯去了。

你過一會兒再問他吃好了沒有,你可以關心一下的問他需不需要幫你點個外賣。

39樓:汝諾步天心

你們這個聊天

好乏味啊

兩個人都不主動

你也沒有找話題繼續聊啊

你們兩個人半斤八兩喔

40樓:顧洲奕平露

那說明他現在突然有事情要忙,所以他會沒有及時回你的訊息。

我問我男朋友吃飯了嗎?他說恩你呢

41樓:嫩丫

回答是肯定的,嗯。你呢?關心的問候,沒有什麼不同!

我男朋友天天總問我吃飯了嗎為什麼?

如果他天天喂你吃飯了嗎?有可能是他的口頭禪也有可能是他對人說話第一句話都是這樣的。所以呢,你要適應他,你要去諮詢一下,或者是你要去溝通一下,他到底是不是這樣乙個口頭禪?他見到別人的第一句話是不是問別人哎?你今天吃飯了嗎?你吃午飯了嗎?可能他會這樣說的。所以你不要老覺得他。說這樣的話,你反感你應該去和...

我男朋友剛才還說想我問我吃飯了嗎關心我,然後我們倆聊著聊著天他又不回了好幾個時了怎麼辦

靜佛 可能臨時有事去了,所以不能馬上回了,現代人的生活壓力還是蠻大的,男女朋友之間要學會相互體諒,男人一般以事業為重,要支援他,不要任性好好溝通,要學會換位思考,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 起名絕望中 現代人的工作生活壓力都是蠻大的,男女朋友之間也要學會相互體諒,但是一直聊的很好,如果突然不聊了之前應該要和...

我男朋友今天沒有問我吃飯了嗎?我找他聊天問他幹嘛呢?他說帶著

說明他不計較,你也不要再糾結。他都主動讓你 階你順水催舟得了。不要再提本來自己不對的事情。著眼未來。其實自己不對應該認錯也讓他有的面子。他的問號就是說這個時間怎麼還沒吃飯的意思,沒啥呀,可能是你想多了,人家沒當回事,翻篇啦,別多想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的話,也沒有必要再道歉提起不愉快的事了,這幾天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