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男朋友 你會永遠對我好嗎 他說 你要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我聽了心裡很彆扭,大家怎麼看呢

時間 2021-06-30 11: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現在的女孩子太驕傲,總以為對方沒了自己就不行,如果你一輩子為了他而活著,讓對方有「安全感」,那麼他的一生就屬於你(特別分子除外)

2樓:百寶箱

感情是平等的,他的意思就是你們倆的感情要用你們倆的愛共同去澆築,缺少任何一方這顆感情之樹都會枯萎,因此愛就是付出,而不是索取。

3樓:

女人喜歡的是只對女人自己乙個人壞的男人.

只對自己乙個人色的男人. 沒錯的,我也這麼認為,我也這麼說過。只要你喜歡他,他就喜歡你,只要你疼他,他就疼你,說明在你愛的情況下,他不會變心。

感情要用你們倆的愛共同去澆築。我不是太相信在其中乙個人不愛對方的情況下,另乙個人還繼續愛著對方。所以,在我女友問我這個問題時,我說:

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我雖這麼說,但如果她不愛我了,我真不知怎麼做,會不會就此而止,沒也想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了句實話,如果你從來不關心他,也不喜歡他,甚至痛恨他,他怎麼會一直愛你?愛是相互的,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不叫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的,我也這麼認為,我也這麼說過。只要你喜歡他,他就喜歡你,只要你疼他,他就疼你,說明在你愛的情況下,他不會變心。感情要用你們倆的愛共同去澆築。

我不是太相信在其中乙個人不愛對方的情況下,另乙個人還繼續愛著對方。所以,在我女友問我這個問題時,我說: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我雖這麼說,但如果她不愛我了,我真不知怎麼做,會不會就此而止,沒也想過。

6樓:

什麼事都是相對的哦。我覺得不要在這種男人身上花太多心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最好了,我高興喜歡他是他就喜歡我。不喜歡時他就撤

8樓:

其實這也是句大實話,只要你喜歡他他就喜歡你,只要你疼他,他就疼你,說明在你愛的情況下,他不會變心,好好愛他吧,祝你們幸福!

9樓:微生銘

正常吖..老公也會這樣跟我說的 ...我會回答他..那我對你好一輩子..那你是不是會愛我一世吖?

10樓:淚滴哭泣

他說的是,感情都是等價交換的,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回答啊?你可以設想一下你男朋友問你同樣的問題。你怎麼回答。

12樓:從市井到江湖

自私心態人人有,用真心換真心吧。

13樓:醜珈藍珍

反正俺不喜歡聽這樣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他不愛你,是他不確定你是不是愛他!!

15樓:豆親親

無聊,不分等什麼?!

男朋友對我說,以後只可以我對你好,對你要心,你不可以對我好,太用心是什麼意思?

16樓:tian天之驕子

若他本身是單身,

既然他這樣說,你不必**他什麼意思,你只這樣回敬他就可以了,就一針見血地明白他什麼意思了:

「不用你說!我根本就沒有對你好,我的心一直在前男友那裡!從沒有對你用過心!」此話一出,感受他的反應,就明白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了!

還有另一種情況,他本身就是有婦之夫,對你好是有所圖!言外之意那些話是他不可能是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是他的,他可以關心你,呵護你,但他不一定是你的,所以你不可以對他好,對他太用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用心意思是他用盡心思,想盡一切辦法也要對你好,是一心一意的照顧你一輩子,你真幸福,現在能找到乙個這麼好的男朋友真是太難了。

每次我跟男朋友說希望他對我好一點,他都會說你也要對我好啊-_-

19樓:穀梁豔卉邶雁

呵呵``你現在還小吧..

你太重視他了.所以你有事會把他看得太重了

何必去想呢.

他沒離開你那就是還愛你.你想那麼多做什麼呢`

20樓:慕容綠蓉堂婷

我個人覺得你可能是有點瘦啦~

我覺得大家的意見對於你來說只能是作為參考意見,主要在於你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也覺得很瘦那就適當胖點吧,如果比較滿意自己那就算了。畢竟你就是你,胖瘦和別人有什麼關係呢?只要你覺得好才是真的好~~願你早日擺脫煩惱,每天開開心心o(∩_∩)o

21樓:董布欣陸人

他這樣要求你沒有錯啊!你這樣要求他,他也可以這樣要求你啊!你說他這樣說了以後你很不想,那換個角度他也會這樣!人不能那麼自私,只是單方面想別人對你付出,

如果乙個人

對你不好,你當然不想去對他好,是人之常情!

男朋友跟我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愛怎麼樣就怎樣,我尊重你,我對你好好的,是你要把我推開。可是他 30

22樓:馬梓開博士

如果他能夠換位思考,如果能夠推己及人,那麼會好很多。

但是年輕人,成熟是逐步的,沒有那麼快,很少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真正愛你的人,是主動把他的時間給你的人,也是主動把錢給你的人。兩個人主動去靠近對方的生活男女有差異請分人分事。

24樓:我為花流淚

他應該有些自卑吧。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他應該是有什麼事情吧,如果你愛他,就不要在意為他付出多少,他為你付出多少,用你的溫柔體貼去抓住他的心

25樓:穩

我認為你抄們要溝通,他說他為你襲做了很多,你讓他說他特地為你幹了什麼?然後想想自己是不是把他做的事當做理所當然而沒有理會。並且想想你需不需要他那麼做,如果不需要,那麼你就告訴他。

讓他知道他現在所付出的不是你需要的,那麼他說不定會改。但是你呢!你不要因為他工作沒時間就生氣。

要是工作下班回來還要哄你,這樣他很累的。這樣矛盾會更加公升級的。

26樓:就不填使用者名稱

我感覺他是心裡有你,就算忙也總也想著你,只不過他沒有時間罷了,所以給你的感覺就是他不關心你,而他自己的感覺則是正好相反了。

27樓:zx羽毛

不肯在你身上花錢花時間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只找你幾個鐘,是不是有需要先找你,如果是,這樣的男人不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乙個很虛偽的男人,有的男人是這樣想法,他覺得對乙個女人好,那就是拼命工作,一心只為工作把自己的女人拋到腦後了,這就是他覺得所謂的好

29樓:少女的蕾絲裙

可能他找到了乙個比你更好的人吧。然後就開始排斥你了。當然也有可能他更想關心你。也讓你覺得他是你生活中的必不可少。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是對的人

何必繼續思考大道理呢

31樓:你本來是佛

小耍脾氣,增加情趣,大耍牌氣,很傷身體。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的時間和工作多吧,或許你該給他空間

33樓:煙燻

有時候有很多事都需要體諒。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根本沒有你,放手吧

他問我你跟你同事說我是你男朋友啊我說對盎

那你有沒有確認你們的關係啊?如果你們之間確認已經是情侶關係,那你就應該問他,存的什麼心?難道那麼的沒有信任感?連這個關係都不想承認太可怕了。也有一種想法,就是,他故意氣你,看你什麼表情,那你也順水推舟,不理他,看他什麼反應。不要太在乎結果,太在乎結果你就看不出真像。 易英光 同性戀這事,最好不要太張...

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吃了你呢,他說沒有我問他為什麼,他說

應該都不大吧!還不成熟。女生沒有體貼關心,男朋友有特別在乎這些小細節的問題。彼此多溝通磨合。最好大家能開誠布公的表達出來。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嗎?我說嗯你呢,他說我沒有吃,我問他你不餓嗎?他說不餓 可能是剛剛接觸沒有多久吧,感覺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就是比較平淡,就是一問一答,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話題,如...

我男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對我不耐煩了,對我帶理不理不想理我,抱著想過就過不

融黛 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 6通 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 逼宮 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公升溫。你喜歡乙個女孩子的時候,看到她的時候就會心跳加速,變得比較害羞,而且如果要和她說話的時候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