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上環襯放置的防偽紙上的字是什麼

時間 2023-04-30 00: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亞當、夏娃偷食禁果開始,面對愛恨交織的慾望漩渦,人類總是無所適從。

反面是名人推薦。

月食:有人說世界將毀於火,有人說世界將毀於冰。

當你可以永生不死,你該為什麼而活?

反面: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麼好,它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是乙個孤魂野鬼。

當你愛上那個曾經想要取你性命的人的時候,你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破曉:當生活給了你乙個遠遠超過你期望的美夢,那麼當這一切結束時也就沒有理由再去傷心。

反面是史蒂芬梅爾的自評。

才發現說的很經典啊!

出版書籍時,前環襯和後環襯是什麼意思呢?

什麼是環襯??

2樓:437綿綿艹豬

無論開啟正反面封面.總有一張連線封面和內頁的版面.叫做環襯.目的在於封面和內心的牢固不脫離。精裝書的環襯設計也很講 究.採用抽象的肌理效果、插圖、圖案.也有用**表現.其風格內容與書裝整體保持一致。 但色彩相對於封面要有所變化。

一般需要淡雅些.圖形的對比相對弱一些.有些可以運用四方連續紋樣裝飾.產生統覺效果.在視覺上產 生由封面到內心的過渡。

襯頁:是在封二和扉頁之間、封三和正文之間,前者叫前環襯,後者叫後環襯。 扉頁:叫副封面。扉頁裝訂在襯頁之後,正文之前。 勒口:也叫做折口。

請問,什麼是圖書的勒口,護封,函套和環襯?

3樓:權以蓮

1,勒口是平裝書的封面前口邊大於書芯前口邊寬約20~30mm,再將封面沿書芯前口切邊向里折齊的一種裝幀形式。

2,從護封這個名詞本身來看,並不能完全說明或只能部分說明它的含義。當然,護封的任務是保護封面的。在通常情況下,書籍在運輸的過程中,是用紙包裹好了的,以免在途中遇到髒物而受到損害。

但到了書店之後,保護書籍的是護封。我們可以想象,讀者在書店裡好奇地拿起一本書,翻閱書的內部,但大多數的讀者仍把它放回去,繼續選擇他需要的書籍。這樣一來,一本書往往要經過許多隻手的翻閱以後才賣出去,必然會受到一些損害,而護封被弄髒或破損之後還可以換上一張新的。

此外,擺在櫥窗裡的書籍,由於光線和日光的照射,容易褪色和捲曲變形,那麼護封就能減輕這種受損的情況。

但護封最重要的是另乙個任務,即護封能幫助銷售。它是讀者的介紹人,它使讀者注意它,靠近它,向讀者介紹這本書的精神和內容,並鼓勵讀者購買這本書。

3,函套多用厚紙板外裱以藍布(也有用綾錦者),隨書的大小、厚度而製。函套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四面包裹,露出書的上下口,稱半包式;另一種是將書的六面全部包裹,稱全包式。

除厚紙布面函套外,還有夾板和木匣兩種外包裝,夾板式是用兩片與書同大小的木板,夾於書的上下,再用布帶捆牢。木匣則是按一部書的大小,製成木匣,將書裝入。

4,無論開啟正反面封面.總有一張連線封面和內頁的版面.叫做環襯.目的在於封面和內心的牢固不脫離。精裝書的環襯設計也很講 究.採用抽象的肌理效果、插圖、圖案.也有用**表現.其風格內容與書裝整體保持一致。 但色彩相對於封面要有所變化。

一般需要淡雅些.圖形的對比相對弱一些.有些可以運用四方連續紋樣裝飾.產生統覺效果.在視覺上產 生由封面到內心的過渡。

書籍的環襯是指哪個部分?扉頁是何意思?請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環襯 :無論開啟正反面封面。總有一張連線封面和內頁的版面。叫做環襯。目的在於封面和內心的牢固不脫離。

扉頁,又稱內中副封面。指平裝襯紙下或精裝環襯下印有書名、作者、出版者的單張頁。在封二或襯頁之後,印的文字和封面相似,但內容詳細一些。

這裡有圖,更直觀,需要可以看一下。

求鑑別字型

5樓:彩筆心琴

euclid fraktur字型(見圖)

在coreldraw裡將字型轉換為曲線,經過適當的曲線變形調整得到的~~~

暮光之城疑問,有關暮光之城三的疑問!求解

在吸血鬼咬人後通常會吸乾那人的血,這樣人就會死掉。但當乙個吸血鬼咬了人,他的毒液進入那人的體內,只要他不吸乾那人的血,那人就不會死,而會變成吸血鬼,就像愛德華那樣。但是愛德華把貝拉體內詹姆斯的毒液吸出後,貝拉就會沒事,如果不吸,貝拉就會變成吸血鬼,所以卡萊爾醫生讓愛德華自己選擇怎麼做。因為詹姆斯咬貝...

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有,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

花中無草 指環王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加勒比海盜系列 納尼亞傳奇系列,木乃伊 盜墓迷城 系列我想以上樓主應該知道吧?或許你已經看了 推薦幾部你有可能沒看的吧,潘神的迷宮 波斯王子 時之刃 康斯坦丁 地獄神探 諸神之戰 女巫季節 關鍵四號 墨水心 魔法師學徒 羅盤 致命魔術 星辰 夜訪吸血鬼 範海辛 黑...

類似暮光之城這樣的電影,有什麼類似暮光之城的電影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也很喜歡暮光之城 類似的電影有 在soso問問裡找到的 吸血鬼的 最有名的是 1 黑夜傳說 3部,是典型的吸血鬼和浪人的戰鬥 2 範海辛 也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故事.3 刀鋒戰士 3部,也是吸血鬼的經典片,且武打動作很好.4 吸血刑警羅道烈 南韓的吸血鬼題材,情節搞笑,結尾讓人傷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