艙字的意思,最可能與什么有關,艙字的意思,最可能與什麼有關?

時間 2022-09-20 10:10:06

1樓:亓傲菡

最有可能跟船子有關 有艙就有船

艙與什麼有關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艙[cāng]

艙:指船或飛機中分隔開來載人或裝東西的部分:貨~。客~。前~。頭等~。

艙與船舶、機器、車輛、太空飛行器等物件有關,跟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組詞船艙 座艙 艙位 統艙 貨艙 機艙 頭艙 車艙 通艙 隔艙 散艙 耳艙 小艙 坐艙 艙櫃 艙室 艙蓋 艙門 內艙 外艙 發動機艙 指揮艙 經濟艙 商務艙 ……

3樓:

艙與水上船隻有關,叫船艙。艙與宇宙飛船有關,叫滯留艙。

上面書寫的船和艙均是什麼結構的字,這兩個字都跟什麼有關,所以部首都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船和艙都是左右結構,兩個字都和舟有關。部首是舟。書寫時要左小右大。

艙的四字詞語

5樓:暖暖炊煙裊裊

(1)艙內作業

[cāng nèi zuò yè]

[釋義] 指港口裝置在船艙內的裝卸作業(2)艙壁甲板

[cāng bì jiǎ bǎn]

[釋義] bulkhead deck,是指主船體的內部中,所有水密橫艙壁都能達到的最高層甲板。

6樓:匿名使用者

船滿艙滿 船小艙低

7樓:珊珊星星豆豆

高壓氧艙 艙壁甲板 艙內作業

8樓:

鑽龖囄糠醛固酮譙瞓毗

這個字艙拼音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艙拼音:

cāng

筆順編碼:

撇, 撇, 橫折鉤, 點, 橫, 點, 撇, 捺, 橫折鉤, 豎彎鉤解釋:船或飛機的內部:客~。貨~。前~。底~。~位。~室。船~。機~。

10樓:無知者無謂嗎

艙拼音cang

第一聲組詞

船艙艙門艙位

請問v艙 h艙w艙p艙l艙 代表什麼意思?南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v艙、h艙、w艙、p艙、l艙代表著飛機艙位的座位等級,除了頭等艙(艙位**為

f)、公務回艙(艙位**為c)、全答價經濟艙(艙位**為y),其他的字母均代表著經濟艙票價的折扣等級等資訊,其中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h艙為普通艙85折,w艙為普通艙35折,p艙為頭等艙**(折扣不確定),l艙為普通艙75折。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同的**等級,和機票的折扣比例。

w艙——高階經濟艙(頭等艙後面的專4排座位,前後排距離較寬,乘坐舒適性

屬高);

v艙——經濟艙45折;

h艙——經濟艙8折

p艙——頭等艙**(折扣不確定)

l艙——經濟艙6折

13樓:bye良辰

艙位**只是表示你購買機票時的折扣,它是航空公司便於銷售而設定的,專並不代表你乘座飛機

屬時的艙位,你乘座飛機時均在經濟艙內。飛機的艙位分布一般有三個,它們分別是頭等艙=f,分務艙=c和經濟艙y,其**分別是f=150%*y;c=130%*y,y艙的**是民航局公布的**。

飛機裡的商務艙是什麼意思啊,飛機商務艙是什麼意思

大多數航空公司把飛機的座位按區域分成三個等級也就是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頭等艙一般位於上層 大型客機 或客艙的最前部分 中型客機 座位寬敞,甚至可以躺臥,非常舒適。有的提供機上 個人電視等等,餐飲也遠較其他艙位高檔,當然票價也常常是經濟艙的5 10倍不等 商務艙多位於客艙前部 大型客機 或客艙中部...

窈的意思可能與哪個字有關

窈的本義是幽深 深遠 昏暗。那就和它的偏旁 穴 有關了。洞穴給人的感覺就是幽深的。窈拼音 y o,部首 穴,筆畫 10,繁體 窈,五筆86 pwxl,五筆98 pwxe,倉頡 jcvis,四角號碼 30727,unicode u 7a88,規範漢字編號 4667,漢字首尾分解 穴幼 漢字部件分解 穴...

濤字的意思是什么,濤字的意思是什麼?

選一個吧 浪花濤濤 濤聲依舊 聽濤 驚天浪濤殺 濤沙 笑看濤生雲滅 濤濤心雨 濤走雲飛 碧海凌濤 聽濤觀海 滄海瀾濤 驚濤拍岸 憑海聽濤。希望你能喜歡 濤餮 愛濤尼雅 迪濤拜塔 濤鋤青天 帶葉帶勁帶濤的八字成語 濤字的含義是什麼 回答您好,我是小度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7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