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使大戰,誰有有關天使與墮天使大戰的電影?

時間 2022-09-20 10:15:07

1樓:克力思勤

啟 示 錄

12:3 天 上 又 現 出 異 象 來 。 有 一 條 大 紅 龍 , 七 頭 十 角 , 七 頭 上 戴 著 七 個 冠 冕 。

12:4 它 的 尾 巴 拖 拉 著 天 上 星 辰 的 三 分 之 一 , 摔 在 地 上 。 龍 就 站 在 那 將 要 生 產 的 婦 人 面 前 , 等 她 生 產 之 後 , 要 吞 吃 她 的 孩 子 。

12:5 婦 人 生 了 一 個 男 孩 子 , 是 將 來 要 用 鐵 杖 轄 管 萬 國 的 ( 轄 管 原 文 作 牧 ) 。 她 的 孩 子 被 提 到 神 寶 座 那 裡 去 了 。

12:7 在 天 上 就 有 了 爭 戰 。 公尺 迦 勒 同 他 的 使 者 與 龍 爭 戰 。

龍 也 同 它 的 使 者 去 爭 戰 。 12:8 並 沒 有 得 勝 , 天 上 再 沒 有 它 們 的 地 方 。

12:9 大 龍 就 是 那 古 蛇 , 名 叫 魔 鬼 , 又 叫 撒 但 , 是 迷 惑 普 天 下 的 。 它 被 摔 在 地 上 , 它 的 使 者 也 一 同 被 摔 下 去 。

12:10 我 聽 見 在 天 上 有 大 聲 音 說 , 我 神 的 救 恩 , 能 力 , 國 度 , 並 他 基 督 的 權 柄 , 現 在 都 來 到 了 。 因 為 那 在 我 們 神 面 前 晝 夜 控 告 我 們 弟 兄 的 , 已 經 被 摔 下 去 了 。

12:11 弟 兄 勝 過 它 , 是 因 羔 羊 的 血 , 和 自 己 所 見 證 的 道 。 他 們 雖 至 於 死 , 也 不 愛 惜 性 命 。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聖經是真的,聖經記載了以色列的神和巴比倫的神有過戰爭,巴比倫和波斯,波斯和埃及,埃及和羅馬,最後是上帝的皮鞭,就是匈奴的瓦解,恢復了神的戰爭就結束了

3樓:

聖經裡沒有記載。都是人自己編出來的故事,您希望誰贏誰就贏了。

第一次與第二次天使大戰出自**?

誰有有關天使與墮天使大戰的電影?

4樓:巫巫排骨

地獄神探 裡面有墮落的加百列

第九道門 雖然不是你說的主題,但是也很好看,推薦給你範海辛 主角是加百列的轉世

怒犯天條 墜落人間的兩個天使為了返回天堂不惜觸犯天條的故事

有關天使的動畫片,介紹幾部關於天使和惡魔的動漫

天使怪盜http image.baidu.天使禁獵區http image.baidu.我的女神http image.baidu. 冰藍幻夜 有關天使的藕只愛天使禁獵區 強烈推薦 真希望死在由貴殿的筆下 櫻庭愛 迷糊天使 不結果的果樹 天使右翼 感人ing 天使怪盜,迷糊天使 搞笑 都有戀愛因素的 介...

有關於大天使的歐美宗教電影有沒有啊

宗教電影一般都是寫實風格的,必定沒有天使啊!你要是需要宗教電影,我倒是看過不少,不過都是劇情片,沒有玄幻類型的。求與宗教有關的 宗教類歐美影片 十誡 食罪人 第九道門 玫瑰之名 耶穌受難記 天使與魔鬼 基本的恐懼 艾利之書。動作片 有關宗教。西方神話中,上帝的手下一共有幾個大天使,都是掌管什麼的 上...

有沒有關於吸血鬼 死神 惡魔或天使的動漫,每種型別都介紹點

雁見 吸血鬼 吸血鬼騎士 少女系 聖魔之血 雖然比較老但是巴洛克風不錯 吸血鬼助手 只有漫畫 日本 但是故事很喜歡,原 英國的,美國電影已出 死神 死亡筆記 懸疑,推理。雖然不著眼於描寫死神生活,只是借死神來講述兩種世界觀的對決 死神 不用說了吧,雖然個人認為人物不夠美型 地獄少女 在 上輸名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