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近視

時間 2022-08-10 01:30:09

1樓:何氏眼科鄭院長

您好,目前近視雷射手術的適應範圍是年齡超過18歲,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每年度數的波動不超過50度,近視14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下,無活動性眼病和影響手術效果的全身性疾病,如果這些條件都符合,就可以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了。

雖然近視雷射手術的方式有很多種,但都是有其適應範圍,並不是所有近視人群都能做,通過嚴格的術前檢查有30%的患者因為角膜條件不允許而不得不放棄這種手術。這也正是為了最大限度保證手術患者的安全。所以還是建議您先選擇一家信得過的眼科專業醫院進行檢查,讓醫生根據您眼睛的具體情況,為您選擇最適合您眼睛的手術方式。

現階段近視雷射手術的**從五千多元到一萬多元不等,但在看**的同時,更要注重手術裝置和手術醫生。近視雷射手術屬於高精度、高成本的眼科手術,對裝置要求很高。裝置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手術質量,一套先進雷射裝置的成本通常高達數百萬。

一套先進與一套過時的雷射裝置,在遠期效果、視覺質量、手術的安全性上都相差甚遠。乙個手術的成功,和機器裝置、所使用的耗材以及醫生的經驗都有直接關係。

雷射治近視到底好不好,告訴我,雷射治近視到底好不好,告訴我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我們只能規避風險。而規避風險的方法必須具有多年準分子雷射手術經驗的醫生 先進的眼科裝置。解放軍第二五四醫院眼科中心已有10多年的近視手術經驗,成功做了4萬多例的準分子雷射手術,沒有一例是讓患者不滿意的並且我院使用目前國際上該領域內最先進的美國威視手術裝置,有電腦嚴密控制雷射 的全...

雷射手術能治療近視嗎?雷射治療近視好嗎

雷射 近視還是有不錯效果的,雷射手術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展了幾十年了,如果是在手術之前篩查以後是能做手術的這些人群,它基本上成功率都是非常高的,所以並不會引起很多的什麼後遺症 併發症之類的。準分子雷射手術是利用193nm波長的紫外雷射準確切削角膜的光學區,重塑角膜表面屈率。用於 近視,矯治近視的範圍以6...

雷射治療近視

雷射治近視,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要在視力穩定後做手術,青少年不適合。做完手術後,一定要24小時不能睜眼。如果睜眼,眼睛會刺痛無比。做完手術3個月內,少看書 看電視 看電腦。更加不能玩電腦遊戲。總之就是少用眼,否則視力會急劇下降。即使做完手術兩年,視力仍然有可能下降,必須堅持不讓眼睛疲勞。一旦感覺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