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大大滴問題,冰封王座總是崩潰。

時間 2022-08-10 01: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造完英雄後狂造地鬼 帶1隊去騷擾敵人

剩下的在家砍樹 前面的死光後再把家裡的全往敵人那裡搬 就這樣1撥1撥的衝 保證在前期就贏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是自己打出來的!~

相信自己才是王道!~

3樓:狗仔隊偵查員

先按回車,再輸入"whosyourdaddy",在按回車,你就無敵了

冰封王座總是崩潰。 15

4樓:__________小二

建議看看你的軟體(比如360、防毒軟體等)是不是跟遊戲有衝突,如果排除軟體問題,可以測量一下cpu的溫度或虛擬記憶體,有時候機箱排熱不暢、虛擬記憶體設定過大也會出現類似狀況。

5樓:孤獨的築沙者塞拉菲姆

你最好發個崩潰的圖過來,這樣我才能知道是不是和我遇到的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的崩潰是怎麼樣的。直接關掉。還有有錯誤提示的

7樓:樂清灣調情

不知道你說的哪一張,ai的話bug多,現在6.78c的話很少崩潰

魔獸爭霸地圖太大不能執行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玩6.62以上的需要1.24以上的版本 (1.24以上版本不能玩dota6.60以下的版本!!暈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魔獸版本1.24的就可以玩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秘籍(聯機滴)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聯機無法使用秘笈,謝謝。

sorry, online is not able to use secret, thank you.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機了就秘籍就沒有用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4e 儲存空間不足,無法處理此命令

12樓:悠閒的小藍魚

這可能是地圖內綜合資料過大

不過網上這種圖極少,應該是你的電腦儲存空間真的太小...

還有一種可能性

就是地圖作者做過些手腳

你在單人遊戲裡開始遊戲就會這樣

去區域網開啟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你的war3吧.孩子

14樓:一顧傾死人

地圖的問題。地圖有bug。當你觸發這個地圖的bug就會出現這個。介意你換個地圖。或者換個其他版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f盤空間不夠了

看下你的f盤,開啟我的電腦,右鍵f盤,點屬性,

估計是這個問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開啟魔獸還是搞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登錄檔,重新安裝war3

魔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除非對方一點不會,不然很難快速就結束的。英雄首發先知,只造獸族部兵,如果允許的話2英雄出牛頭人,注意造兵,但別忘了造獸族地洞和獸族商店,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是什麼遊戲?提取碼 sh8x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

冰封王座高手進,冰封王座高手看看,求指點。

二樓說的有些道理。不過要造商店哦,買骷髏杖,會用吧,記得用。你英雄出來他估計祭壇剛好吧,你拉上所有的部隊去就好了。操作一般的話記得要a地面,不要點目標身上,以防被帶著兜風。英雄嘛,4個哪個都行,中立的也行,能召喚的或者娜迦也行。只要記著,在一分多一點的時候打他,勝負就這一下了。還有,要是不是兩個人的...

關於冰封王座玩家級別,中國有多少冰封王座玩家? 各大平台有有多少人?

一般15 17 這個級數 指得是vs對戰平台的等級 vs是國內魔獸水平最高的競技平台 公升級積分標準也相當公平 贏加 輸減 新手只能扣分 幫別人公升級了 vs 7級 就已經是擺脫新手的階段了 應該算比較會玩的了 10級就業餘來說是高手了 vs15以上 如果不是刷的!真正的水平到了 那已經差不多是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