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幫分析下買哪台次時代遊戲機

時間 2022-08-10 01: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xbox360 畫面是那幾種 裡 比較好的 wll的機子畫面不好 只是趣味性強些 比較適合女孩子 至於ps嘛 個人認為 不好,,, 還是建議xbox360

2樓:我才是阿達

請注意:ps3現在還不能買盜版。而且它也比較貴!

樓主也許捨得花幾百買乙個ff13爽一下,紀念一下;不過以後要是se再出ff14,ff15,16,戰略版紀念版復刻版呢?

風物長宜放眼量。還是買360吧。4塊一張盤。

3樓:

你錢多就買ps3..如果只為了玩...買360合適....

機器**差不多..但是軟體資源還有d版....我想你明白了吧....

wii是不會有最終幻想正統續篇的..歪傳是肯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wii上不可能有ff?為啥?dq8就在ps2上出的。dq10怎麼出到wii上了?

遊戲廠商不是慈善機構,他們都是向錢看的。如果ps3繼續這樣銷量低迷,不光第三方受不了,sce自己都要倒閉。

wii上還真有ff,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時之回聲。也算新作了吧。

為什麼推薦買wii,wii的破事最少,沒有三紅,沒有鎖光頭,軟刷,直讀ngc燒錄碟,**不到1500,這遊戲機最厚道,除了自己手賤按了跨區公升級,沒有任何缺點了。

你可以在wii上玩到se的兩把刷子ff和dq,但你絕對在其他機器上玩不到任天堂的任何一款遊戲。

幫分析一下超聲波接收電路,跪求大神幫分析這個超聲波測距接收電路的工作原理

模電沒學好啊 不過這真的是超聲波接受電路?至少有個感應頭啊 跪求大神幫分析這個超聲波測距接收電路的工作原理 打醬油路copy過。上官說的沒錯,我bai再細化一下吧 tl074是個du4運放 這是不得不說的廢zhi話 運放4 4 12.13.14腳 dao 作為第1級放大,是反向放大,放大倍數大約4....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 如果諸位有滿意答案一定會重重答謝

有位小夥子愛上了一位美麗的姑娘。他壯著膽子給姑娘寫了一封求愛信。沒幾天她給他回了一封奇怪的信。這封信的封面上署有姑娘的名字,可信封內卻空無一物。小夥子感到奇怪 如果是接受,那就明確說出 如果不接受,也可以明確說出,幹嗎乾脆不回信?小夥子鼓足信心,日復一日地給姑娘寫信,而姑娘照樣寄來一封又一封的無字信...

屬馬請高人幫分析下命格

出生日期 公曆 1990 年 5 月 18 日 22 時 45 分 農曆 一九九 年四月廿四日 亥 庚午年 辛巳月 癸未日 癸亥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羊,出生於白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庚陽金 辛陰水 癸白馬 癸黑羊 午陰金 巳陰水 未白蛇 亥黑豬 八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