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近視到底好不好,告訴我,雷射治近視到底好不好,告訴我

時間 2022-01-13 11:15:09

1樓:254醫院眼科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我們只能規避風險。而規避風險的方法必須具有多年準分子雷射手術經驗的醫生、先進的眼科裝置。解放軍第二五四醫院眼科中心已有10多年的近視手術經驗,成功做了4萬多例的準分子雷射手術,沒有一例是讓患者不滿意的並且我院使用目前國際上該領域內最先進的美國威視手術裝置,有電腦嚴密控制雷射**的全過程,並具有眼球自動跟蹤系統,使**達到了高度安全、精確的完美境界,另外這種準分子雷射的波長很短,為193奈米是一種人眼看不見的紫外線光束,屬於冷雷射,能精確消融角膜預計去除的部分而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和其他組織器官,而且它不能穿入眼內,對眼球內部組織沒有不良***,所以風險相對來說很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l4itu0qwr9tj wa49

急1111請 做過雷射**近視的朋友說下,效果怎麼樣,有出現什麼***,謝謝啊111

3樓:w韓君

沒有關係很安全的,我今年3月做的

做之前很害怕,真的上了手術台,5分鐘不到就做好了,一點也不疼。

醫生還一邊做,一邊聊天,很小的乙個手術。

規定第二天去醫院摘眼罩,我回去覺得帶的很彆扭,兩三個小時就摘了,這個時候剛做完手術有兩三個小時,看東西就已經很清楚了。

第二天去醫院查,兩眼視力都是1.0,現在過了半年了,在查已經是1.2了,感覺很好,帶眼睛簡直就是累贅,看不清楚的日子太難受了

以前帶引型我的眼睛很幹,做完後也不幹 了

做吧,沒事的~我當時連坐車,和吃飯加起來,花了5000塊錢~

4樓:

效果還可以,當時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只是大小的問題,而且雷射**近視從有到現在的發展歷程不過幾十年,遠期療效還不能確定,建議你如果沒有特殊需要不要盲目做,另外,雷射**近視不是每個人都能做,有一定的適應證。建議你去大醫院,做完系統檢查再做,目前雖然有手術方法可以**近視,但並不是可以使患者的眼睛恢復到原來,比如:準分子雷射角膜切削術,這種現在廣泛開展的手術,只不過相當與在角膜上製作了一副「鏡片」,雖然解決了戴眼鏡的問題,卻解決不了眼睛由於近視所導致的病生理變化,如果手術後患者粗心大意,很可能導致近視眼的**和加重眼的器質性病變。

雷射**近視好不好

5樓:健康一線**網

雷射**近視有三大危害: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

6樓:劉潔曹錦

目前最安全的還是配戴框架眼鏡,不過,近視手術是摘掉眼鏡的最佳方法。

在經過正規系統的檢查後,醫生決定給你實施手術,就是非常安全的。

術前檢查包括有電腦驗光、測眼壓、散瞳檢查、查眼底、眼前段檢查、角膜測厚、自配鏡檢測等等許多項。

只要能通過檢查,手術都很成功,效果也很理想。

7樓:卞壯海流如

1.近視**:輕度和中度近視,可配以適度凹透鏡片矯正視力2.遠視**:如果有視力疲勞症狀或視力已受影響,應配戴合適的凸透鏡片矯正

3.散光**:一般輕度而無症狀者可不處理,否則應配柱面透鏡片矯正4.手術**

8樓:戴琪呂曼冬

非必須的話盡量別做,要做最好是在25歲以後,選擇大型專業的醫院去。

9樓:運慧弓娟妍

視情況而定,有的很好

10樓:惲甲庚燁燁

度數不深,不建議手術,建議你佩戴晚上戴的角膜塑形鏡,既能控制度數又能實現1.0的視力,而且不像手術風險大。

11樓:雪芃長流如

當然可以,但也要看你的眼部情況是不適合這種手術。

12樓:字亦鄞瑋奇

有利有弊

利:手術後立馬就能摘除眼鏡;

參軍等視力方面的體檢也能過關

弊:從長遠看,若干年後可能會有後遺症

雷射**近視的利弊??

1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手術**近視眼的優點:準確性比較高,通過精密計算機以及雷射儀器控制矯正度數,一般情況下誤差大概是在正負五十度之內,安全性也比較高,僅僅是在角膜前部間質手術,沒有角膜外皮以及內皮細胞傷害,手術之後角膜沒有結疤組織遺留,而且角膜渾濁的機率也比較小,穩定性比較高,手術之後角膜間質癒合快速,手術之後角度數變動輕微,穩定性非常好,而且手術的時間也比較短,僅僅需要眼部點藥進行區域性麻醉,僅僅需要幾十秒就可以完成了,手術之後視力即刻改善,手術之後沒有角膜上皮細胞等不適症狀,所以雷射手術**近視眼的舒適性比較高。

雷射手術**近視的缺點:手術過程或者是手術之後容易出現一些併發症,雷射切削偏離中心,角膜刀切穿角膜,手術之後終生性眩光和眩目,在高度近視患者當中比較多見,看東西的時候會有光暈發生,可能會出現了欠矯正或者是過於矯正的情況,這種情況下是需要再一次進行手術的,而且再一次手術的效果不是特別理想,對於高度近視的患者來說,手術後幾年會有視力**的情況發生。

14樓:保定愛爾

近視眼的雷射手術**有利之處是很明顯的,可以有效的提高矯正視力,達到摘掉眼鏡的目的,所以才會在青少年中很受歡迎。弊處在於是有創操作,有可能帶來少見的併發症,比如常見的過矯、欠矯、屈光回退、乾眼症、感染性角膜炎、角膜層間碎屑等等。這些併發症雖然出現的機率很小,但是一旦出現,也會對病人帶來比較大的麻煩,而且有可能對視力造成影響。

手術作為一種可參考的手段,在手術以前一定要慎重考慮,如果存在畏懼心理或者對手術的期望值特別高,還是不建議手術**,佩戴框架眼鏡或者角膜接觸鏡也可以很好的提高視力。

15樓:沙茶面會哭

近視手術的好處:

1、能降低近視眼屈光度,平均—2.0--5.0d不等;

2、能提高裸眼視力;

3、一次性手術可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屈光度。

4、手術後基本不留疤痕。

5、手術具有快速、簡易、效穩、安全、恢復期短、**性較好等。

近視手術的弊端:

1、術後欠矯、回退、視力下降不可勿視。

2、術後可能出現暈光、夜視力障礙的情況。

3、乾眼症。

4、併發嚴重的角膜炎。

5、術後因意外碰撞引起角膜瓣裂開。

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了,但因為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

且近視手術一定要清楚:近視手術必須是年齡在18周歲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沒有其它眼科疾病,經過術前詳細的檢查,才能進行近視手術的。

一般18周歲以下的孩子,因為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降低近視度數恢復視力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逐漸降低了,也就避免了成年後手術的煩惱!

16樓:

我父親是眼科教授,我本人也是醫生,我勸你還是不要做.

因為雷射**的原理是用高頻雷射束將角膜表面削一片下來,以此調節眼睛的屈光度,達到摘掉眼睛的目的.

但是,因為醫生,裝置,環境以及患者個人條件的不同,角膜被打的過薄或過厚都是可能的.如果被打薄了,眼睛就會變成遠視,還是需要帶遠視鏡,同時,因近視而引起的眼底病變依然存在,人老後,還是會產生如青光眼,白內障等疾病.因此如果度數不太大,還是帶眼睛吧.

至於你,100%是真性近視,無法**,要是真的不願帶眼鏡,就換隱型眼睛吧.

手術***: (1)術後24-48小時內,幾乎所有的病例都有不同程度的眼痛、異物感。

(2)屈光矯正不足 (3)屈光回退現象

(4)暈光現象 (5)對色彩的辨認率下降

(6)暗視覺下降 (7)提前出現老花現象

(8)術後出現散光現象 (9)易引起角膜炎

雷射**近視效果到底好不好啊?

17樓:孔丘雖聖

不是迫不得已的話勸你不要做,你近視很深度嗎,如果400、500以內的話,個人覺得都沒有必要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到老的時候可能會有不適

雷射**近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9樓: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近視可通過雷射來矯正,雷射矯正近視有何好處和壞處?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併發症,有一定的風險。但近視眼手術的風險相對來說併發症比較少。

a簡單的說幾種,第乙個,乾眼症,現在乾眼症很普遍,不做手術好多人也都有乾眼症,因為看電視、電腦、手機的人比較多,乾眼症的發生率也就越來越高,做完近視眼手術後可能會加重乾眼,沒有乾眼的也可能會得乾眼,不是說每個人做完手術一定要得,有一部分人可能會得乾眼症,這種乾眼症是手術引起的乾眼症,是可以恢復的,一般需3-6個月左右,通過點藥就可以恢復。

第二個,屈光回退,跟個體差異有關,屈光回退指過一段時間又有度數了,又有近視眼了,那麼有的人做完了就沒有什麼事,有人做完了,過幾個月甚至過一兩年,就又有度數了。

b近視眼度數大的回退的機率比低度的近視回退的機率相對來說高一些。回退後我們還可以戴眼鏡,如果說不願意戴眼鏡,如果角膜厚度足夠厚,還可以進行第二次手術。

第三個,眩光、夜間視力差,比如晚上出去看對面來乙個車,光暈可能會大一些,有時候病人說開車會受一定的影響,有的個別的病人會出現這種情況,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現象也會越來越弱,能夠慢慢的恢復,隨著準分子雷射機器的不斷更新,這種併發症也越來越少,有一些機器專門針對這種情況有一些程式,來減少這種情況的發生,眩光相對來說是比較常見的併發症。

第四個,感染,是非常嚴重的併發症,做任何手術都怕感染,一旦感染,處理起來很麻煩。所以一定要術前嚴格的檢查,術前一般用3d的消炎藥,眼睛裡要點夠消炎藥再來做手術,術中也要按照手術嚴格的程式,消毒等一系列的嚴格的順序來做。

第五個,圓錐角膜,是比較麻煩的併發症,是先天的疾病,做檢查時,一定要嚴格把關,發現有這方面的因素就不要做,有的圓錐角膜在檢查時沒有表現出來,做完手術,會加速它的發展,比如說沒有做它可能晚點出現,做了可能圓錐角膜一兩年就出現了,所以術前一定要嚴格把關,也要詢問病史。

c問近幾年屈光度數有沒有什麼變化,散光有沒有大的發展,這些一定要嚴格控制。一旦出現了矯正起來比較麻煩,輕的要戴rgp眼鏡,嚴重的最後也可能需要做角膜移植,所以我們要嚴格控制手術的適應證。感染和圓錐角膜非常少見,所以病人不要太害怕、太恐懼。

20樓: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雷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人民幣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乙隻400度乙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雷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複雜的,祝你好運!!

術後一周內不可用眼過度,不可見強光,時常要遠眺一下保持眼部放鬆;一周後眼睛手術的傷口基本癒合,但仍需多加小心調養,2週後基本問題不大了。如果你要長時間用電腦就最好在3周以後。另外痊癒以後,也要注意科學用眼方法,否則有**的可能。

補充:建議你要是做的話就到北京或者上海的正規大醫院,因為那裡的技術最成熟最先進,醫生也最有經驗,雖然費用稍高點,但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做近視雷射手術好不好

隨著科技的發展,近視雷射手術也發展迅速,十多分鐘就能完成手術。高效 舒適性高,終於可以摘掉眼鏡啦!它的原理是這樣的 通過自動顯微板層角膜刀掀開一均勻的角膜瓣,在瓣下用計算機控制的準分子雷射對基質層角膜組織進行精確切削,然後將掀開的角膜瓣復位。看完一把冷汗,雖然說原理沒毛病,但是等年老的時候,眼球會因...

鐳射去痣後怎么護理?麻煩告訴我,鐳射去痣後怎麼護理?麻煩告訴我

我 你好 要一個禮拜之內不能沾水 而不止2天。結痂會自行脫落 不要手動去剝。要注意防晒。外出要做好防晒措施,比如太陽傘 帽子 高spf的防晒霜。要多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和有營養的東西不要抽菸喝酒要注意創面發炎。可以塗抗生素軟膏,可以吃點維生素c。鐳射點痣七天後結痂掉了要怎麼護理? 現在...

誰能告訴我自考市場營銷好不好找工作

卡那維爾德 樓主是什麼層次的市場營銷?我是市場營銷專業畢業的 有疑問可以問我,郵箱asuperyoung 126.com 直接發問題給我吧。總的來說是比較好找的,但是層次低的話是賺錢少的,就像你賣一包方便麵跟賣一臺重型起重機是沒法比的。 關老實 如今找工作與專業基本沒有關係。主要看你的工作經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