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後肌肉疼的厲害

時間 2022-08-04 1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運動量過大導致肌肉一直處於緊張狀態,不能自己調節放鬆,那就需要外界的緩解。每天用手輕輕揉搓痠疼處,不宜過重,再用熱毛巾敷一敷,這段時間就不要做運動了,畢竟身體要緊,等痠疼感消失後再逐漸開始。這種現象很正常,別擔心。

2樓:

證明你太久沒鍛鍊或者這次鍛鍊對你的肌肉負荷較大(放心是好事) 肌肉乳酸積聚就會疼 等你不疼了再進行下一次大運動量訓練 但是你疼的期間可以進行一些小訓練有助加強肌肉抗乳酸能力 還有鍛鍊完要慢跑有助乳酸分解 祝你進步望採納!

3樓:陽光雨露伴成長

不要緊,乳酸堆積,之前很少運動,不要緊過幾天就好了!做做按摩!

4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的有些不太規範以及運動量有些激烈,長期進行無氧呼吸的訓練 會導致乳酸增多堆積自然而然會出現痠痛 以至於無力進行鍛鍊。 建議高強度訓練量可以加大但不必太多 一味追求速成只會引起身體上的不適 也可以隔天進行力量訓練,其中穿插素質訓練鍛鍊其他部位。

5樓:狼的耳朵

鍛鍊後的肌肉疼痛,這是正常現象,三天後就會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肌肉拉傷的話那就只是只是正常現象 是 乳酸堆積。多沖下熱水澡 沒事的,幾天就好了。

7樓:運動健將

先緩一段吧,乳酸堆積,以後鍛鍊完記得放鬆,對下一次訓練起很大作用

8樓:愛穿旗袍的女人

鍛鍊身體要迴圈漸進,慢慢增加難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練的太猛了,休息幾天!!

鍛鍊後肌肉痠痛到死啊,怎麼辦,鍛鍊後肌肉痠痛怎麼辦?

鍛鍊後肌肉痠痛的解決方法 1 鍛鍊安排要合理。經過一段時間鍛鍊後,原先出現的肌肉痠痛症的運動量,就較少出現症狀了。並且表現有特異性。例如鍛鍊下坡運動一段時間後能減輕下坡鍛鍊帶來的肌肉痠痛症。2 牽伸肌肉的運動可減輕痠疼。牽伸肌肉可加速肌肉的放鬆和拮抗肌的緩解,有助於緊張肌肉的恢復。這種肌肉牽伸練習也...

跑步鍛鍊後的肌肉痠痛,是否可以繼續鍛鍊

徳泰小童鞋 沒關係的,不過最好不要停止運動,但是要把速度在適當的降慢一點,運動前後最好做一些拉伸動作,熱熱身,運動後不要直接就就坐下休息,在走兩圈放鬆肌肉,邊走也可以邊輕輕的捶打全身的肌肉。這樣堅持幾天肌肉痠痛的症狀就會消失,身體也會變得強壯,堅持久了線條也會慢慢出來。 正常,經常鍛鍊就能減少,可熱...

肌肉鍛鍊前應該吃些什麼,肌肉鍛鍊後應該吃些什麼增加營養

1 運動前 最佳食物組合 低脂酸奶 香蕉 脫脂牛奶與水果 全麥麵包做的雞肉三明治 雞蛋煮熟後,去掉蛋黃,搭配土豆泥 半隻紅薯,低脂酸奶 專家認為運動之後,呼吸 心率 體溫等恢復正常之後,補充一點食物也是非常重要的。運動之後,你的身體就像是一塊海綿,急需從食物中獲取營養,以補充能量 恢復體力。同時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