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3 0法師如何快速練級 有個SS大號

時間 2022-08-04 16:55:05

1樓:戀衣海波

20級 不管你是lm還是bl都先混到30級至少28級 lm可以去刷死亡礦井到22然後刷監獄到28做一點任務到30,部落可以刷影牙到28,老服的話可以出金讓高階法師帶刷沒錢的話就賣點卡絕對比你自己練燒點卡要省的多,新服的話可以組4個法師帶乙個**或者乙個獵人去組雨隊,什麼叫雨隊?就是引副本裡一大堆怪在一起輪流冰環下暴風雪速度刷經驗,錢也不少。28或者30後你就可以接上血色的副本了從墓地開始,到34級開始刷圖書館或者**庫。

38級開始刷教堂,42級開始刷祖爾法拉克或者奧達曼推薦祖爾出的東西好,一直刷到52級,又得開始做點任務了,到了54左右開始刷斯坦索姆,一直刷到58級不成問題,現在你可以去外域了,明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號刷錢給小號,小號找法師帶

WOW 30的小白該怎麼辦

三十級沒有小白!乙個地區怪等級和你差不多,那說明此地必有你可以做的任務。三十級去荊棘谷或千針石林剛好。刷副本也未償不可,但刷幾級就要去練練怎樣打怪,中途就能學會怎麼躲怪跑路卡位,這是很重要的。而副本打法 專業天賦加法 裝備配置等七十後再學習 呃。如果你是任務公升級就麻煩一點了。1 10 級 就是從出...

WOW 3 0盜賊副本輸出和屬性問題

敏銳賊要在保證ap2300 的情況下命中堆到260 才適合打一般的團隊本 海山,毒蛇 去黑暗的話要280左右,太陽就得300 敏銳賊的輸出主要是切割,出血,剔骨,出了盜賊的尊嚴的話就無限剔骨吧,保證dps不比戰鬥天賦低 單一目標輸出,非群體aoe 紅槽10敏,黃槽5敏5命中,紫槽5敏7耐,藍槽也5敏...

怎樣快速提高視唱練耳,如何快速練好視唱練耳

視唱練耳包括視唱和練耳兩部分。練耳又包括聽覺分析和聽寫兩個方面,它們之間是互相配合,互相補充,緊密相連不可分割的有機整體。一 視唱部分 一 音準 1 音準就是要準確地掌握各種音程關係,能夠將一音到另一音準確地連線起來,對音準的要求毎時每刻都應十分注意,要唱準音,首先腦子必須對毎個音應有一個音髙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