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減掉30斤肥肉,怎樣在乙個月時間裡減掉30斤肥肉?

時間 2021-12-23 08:28:44

1樓:手機使用者

控制飲食**:第一種:喝白開水!

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會長肉!

第二種:喝稀飯!白公尺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

一日3餐只喝稀飯!包你3天後身上的肉肉會減少許多!第三種:

吃蘋果!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

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數量不限只要你覺得吃飽了就ok啦!以上3種方法都有用過!只要你肯堅持3天就可以使你的體重減掉3—10斤!

乙個月**20斤的強效配餐早餐2個西紅柿 一杯牛奶(小杯)午餐一碗公尺飯(小碗) 兩根黃瓜(最好是涼拌過的)晚餐一碗清粥 少量鹹菜(如有消夜習慣可以少吃點西瓜代替)30天一療程盡量少做大型運動`有氧運動在30分鐘內即可`多吃青菜,還有最好是早上起床時吃乙個萍果或喝一杯開水,這樣可以清洗你的腸胃,一定要吃早餐,中午吃飯前也要先吃乙個萍果,因為吃了乙個萍果吃飯才不會吃那麼多,晚上8:00以後最好是不要吃東西了

記得採納啊

2樓:阿亮體重管理

減掉30斤,可不是什麼騎自行車120小時之類就可以做到的,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健康的減掉30斤,大概需要4-6個月

怎樣在乙個月時間裡減掉30斤肥肉?

3樓:秋凡桃合白

建議你用健康**吧,健康**其實並不難,就是一句話,運動+飲食,飲食呢還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同時還要嚴格控制攝入的熱量,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我以前因為吃激素,胖了好多,病好了以後,人就象發起來的饅頭一樣,不過,經過近兩年的**,我已經接近常人羅!你看看我的原則,看是否可以借鑑一下:

1、**藥是不能吃的,不管是哪一種**藥都有***,但是現在的商家都避重就輕,誇大**藥的**效果,卻從不說其***,一般的**藥對心臟都不好,傷肝傷腎,所以不建議吃**藥。

2、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乙個雞蛋。

中餐1碗公尺飯(1-2兩左右)+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乙個雞蛋或是乙個蘋果或是黃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

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3、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4、一周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5、每天要適當的做些運動以配合飲食,適度的運動會減低食慾,增加脂肪燃燒的速度。

運動呢可以選擇快走、慢跑、跳繩等方式,也可以轉呼拉圈哦!如果在家或是辦公室沒有條件跳繩的話,可以選擇原地雙腳跳,一般這樣的運動時間在30分鐘左右,但也要因人而異,一定要採取循序漸近的方式,不要太急於求成。記著,跑完後要做一下伸展運動,或是找乙個及胸高的地方壓壓腿,方法呢就是腳尖使勁的往臉部靠,同時還要拍打小腿,這樣做的目的是把小腿的肌肉拉伸,放鬆,不會成塊狀,而是條狀,看起來會很瘦的哦!

完了後再側身,兩手抱在頭上,壓一壓腰。

6、提供一些我經常吃的**蔬菜:全麥麵包,玉公尺,公尺飯(一定要少,一頓1-2兩)、雞蛋,鴨蛋、豆漿,牛奶(要脫脂的),蘋果,黃瓜,苦瓜,海帶,芹菜,黑木耳,西紅柿,冬瓜,豆腐,豆皮,韭菜,紫菜頭,魚、蝦、雞肉(要吃雞胸脯肉),一切的蔬菜

參考資料:

咖啡原創,請勿抄襲!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運動還想**?我給你個方法ni買上一袋蘋果每天堅持吃乙個如果不吃那最好了,兩個星期你就能瘦下來,而且找個朋友在你旁邊看著你要是暈了可以及時帶你去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別吃主食,多喝水,少吃水果,多吃蔬菜!!血糖低的時候吃個水果,晚上睡餓的睡不著的時候吃個水果,還有沒有力氣說話,走路,拿包包的時候就坐著休息一會,別暈在沒人認識馬路上!

這些都是**中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如果是女孩閉經也是正常情況,如果有這個心理準備就試試我說的方法吧,效果絕對明顯!!!!!!!!!!!後果要有能力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做手術.....

不過之後三個月很幸苦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圍繞著6個字 就是管住嘴 邁開腿

在家和瑜伽。跳繩,跑步機

首先,在生活中平衡飲食,調節飲食習慣;

其次,在進行適當的有氧、抗阻、高強度間歇訓練加快能量代謝一些專門針對減淝小秘訣《崔茜憶往事》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自己也在堅持

男生如何快速減掉30斤?

8樓: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周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9樓:麌塵

砍一條腿應該有50斤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體重一直上公升,中間也控制一段時間,但是沒堅持,後來吃的也越來越多,體重一直上公升。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看到十年前的**,往事不堪回首,想想現在的我差別實在太大,後來我就下定決心找回10年前的我。

其實我知道都是自己飲食不恰當和少運動的緣故,奈何自己也太懶。後來一位朋友告訴我(任涵去脂)一文體中有講述到些法子,挺有用的,自己也跟著做才瘦了下來。下面就說一下文中所講到的。

一般早餐包子加麥片,早餐喝粥的多。午餐兩葷一素一湯的那種。晚餐我少量公尺飯或者吃菜。

怎樣才能減去臉上的肥肉,如何快速減掉臉上的肥肉

讓您的面部 方法 面部如何 我的臉看上去胖胖的,似乎塗什麼瘦臉霜也不見有改善,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讓我的臉瘦下來?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看來就是運動了,現在跟隨我們一塊兒來運動一下吧!一 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 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二 緩慢抬頭...

怎樣才可以快速把臉上得肥肉減掉,怎樣才使臉上的肥肉減掉? 要快速減臉的效果 50

迷迭逆夏勦 面部 操 方法1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 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方法2 1 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餘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

如何減掉手指上的脂肪,怎樣減掉手指上的肥肉

天天 你知道你減掉的脂肪都去哪了嗎,目前除了手術之外,沒有任何方法能把你體內的脂肪原封不動的拿走,所以搞掉脂肪的唯一途徑就是把它代謝掉,脂肪代謝的終產物是84 的二氧化碳 16 的水和能量 手部 方法 1 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