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祛痘效果比較好?用過的求介紹

時間 2021-12-23 08: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口閉口不一樣 主要是自己做好清潔 飲食清淡 紫蘇水或者綠茶的都有一點作用

2樓:anna菲姐姐

有清痘筆,**有痘點**

3樓:治過敏專家

我用過法國花能的,效果很好,我現在連痘印都沒有

祛痘膏哪個牌子好?

4樓:多棋木裡

我覺得頤姿堂的祛痘膏還不錯,也是聽同學介紹最近才入手的,買得時候是二合一的套裝,看著有日本名字,其實是有日本頤姿堂的技術支援,然後還是中國製造的。**的話也不算貴,在網上買50左右。

膏體不是白色而是透明狀的,一個是祛痘膏一個是蘆薈修復膠,感覺這樣搭配也挺合理,一個**一個修復。味道還能接受,不刺鼻而是淡淡的清香,塗在臉上的話是有種涼涼的感覺,挺清爽的也不算油膩,我是敏感**,很容易過敏,不過用這款祛痘膏而且還算可以,最起碼沒出現過敏現象,也算是溫和不刺激了。

至於祛痘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有人說立竿見影的效果就有些誇張了,畢竟立馬見效的產品,還是需要考慮一下是否有激素,我是連續塗了三天慢慢看到效果的,我是經常熬夜而且畢竟喜歡吃辛辣食物,算是上火痘,對我來說來說祛痘效果是有的,堅持塗也能看到痘痘在消腫。

還有一個就是主打的淡化痘印效果,這個功效感覺一般,最起碼我用了半個月了其實也沒見痘印消多少。可能堅持使用會有效果,還有就是感覺畢臉部護理還是需要多方面注意的,和平時的飲食和休息都有很大關係,如果想靠著祛痘膏就想恢復嬰兒肌,就有點牽強了。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最後建議還是不要大片塗臉上,**有痘塗**就好,最好用棉籤塗上,這樣也乾淨衛生一些。

5樓:未成年女漢子

我用這個修正牌子很長時間了,本人喜歡

吃辣,所以喜歡冒痘,還有痘印,裡面是透明的膠狀,我臉上的是發紅的痘痘,之前也有接觸過其他的產品,但是這個我覺得挺好的,痘痘3、4天就下去了,

開啟有一股子中草藥的味道,還挺喜歡的,塗到臉上涼涼的,對臉上的痘痘有舒緩作用,也沒有任何的刺激,主要是好了之後不會再反覆長,這方面覺得挺好的

這個產品還是國產的,價錢也不貴,買的時候才60多塊錢,但是,就是量少,我每天清潔完之後都會塗很多,按摩很長時間,知道他吸收,所以一瓶就用的很快,要是量多點就好了,哈哈哈,

現在也在控制自己的飲食儘量清談,再加上用修正的祛痘膏,痘痘別在長了,拜託拜託,

6樓:小明的猜想

誰的青春沒有痘?我想很少,至少在我的影像中,很少有人不長痘,只有的很嚴重有的比較輕微,不管怎麼樣,青春痘長誰臉上誰難受,重要的是,好了一波又來一波,所以就會很煩心。不過現在護膚品越來越好,很多產品祛痘效果已經很好了,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去青春痘比較好的產品,不僅可以去青春痘,還可以預防青春痘,這樣我們就不要擔心青春痘一波又一波了,因為這個時候正是我們需要顏值的時候,要呵護自己的形象。

1 資生堂紅妍肌活精華露

去青春痘指數:★★★★★

這款精華又叫做紅腰子,**於他的紅色外形,顏色是粉紅色的,質地是啫喱狀的。主打作用就是維持肌膚穩定,以及抗暗沉,適合油皮使用,對油皮青春痘的面部油水平衡很好用。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去青春痘指數:★★★★★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韓國伊思和法國等大牌做了十幾年的原料,天然蝸牛原液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祛痘去印,被稱為護膚**液,平衡肌膚水油特別好,用完以後肌膚光澤特別光亮自然。我和幾個朋友的痘痘和痘印真的全靠它,**不貴還超級好用的國貨,實話實說真心好用。

3 完美蘆薈膠

去青春痘指數:★★★★★

這個是我從高中就開始用的,對付小痘痘很不錯,舒緩肌膚,特別是大痘痘用了就不會那麼脹痛了。

4 曼秀雷敦祛痘膏

去青春痘指數:★★★★★

可以用來緩解**痘痘壓力痘,還可以用在背部痘痘處,秀雷敦這個系列專門為**因熬夜、生理期、火氣大而生成的**痘設計。

5 fancl祛痘精華露

去青春痘指數:★★★★★

緩解青春痘發炎,紅腫等情況,抑制青春痘。

6 黛珂decorte紫蘇水

去青春痘指數:★★★★

紫蘇水和金盞花水還有蘆薈膠的性質都差不多,舒緩肌膚的,防止青春痘再出。

7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去青春痘指數:★★★★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蘊含藏紅花、蘆薈、牡丹皮、忍冬等本草精華,質地輕盈舒透,迅速滲入肌膚,調節肌膚油脂分泌,平褪隆起的痘痘,改善因痘痘等引起的肌膚不適。

8 伊索祛痘凝膠

去青春痘指數:★★★★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天突然冒出幾個紅腫痘痘,長不熟也排不出的那種摸起來硬的,在專業祛痘機構也沒排出來。開的藥也沒好用。朋友有推薦了莘肌柏魅的祛痘修護凝膠,就趕緊買了試試,結果很開心啊~真的很好用痘痘全消掉啦,第一次寫這麼多字,因為痘痘好了。

心情小激動 ~推薦!!!推薦!!!還配合了他們家的杏仁酸原液,控油祛痘效果非常好的。

8樓:卡卡的小世界啊

推薦你試用下獅王祛痘膏,獅王是日本的一個護膚品牌,日本的藥妝護膚品還是很有知名度的。這款祛痘膏對那種紅腫的一摸就疼的痘痘效果特別明顯,摸上去後第二天,就可以肉眼看到痘痘癟下去些,摸著也不是太疼,比較頑固些的痘痘就多用幾次,摸後沒有覺得**幹,也不會太油,我買的一支65元,可以作為參考

9樓:a4腰的豬豬

感謝我的小天使,讓我遇到了京兒 膚樂霜,這款超神奇的老少通吃的祛痘膏。它是專門針對嬰幼兒溼疹的,無激素,安全無刺激。如果平時臉上長痘痘,我也會抹它用,效果很好。

一般頭天用,隔天就減輕不少。我一般起痘就是著急上火鬧的,而且因為孩子,我也基本戒掉之前用的護膚品,怕對孩子不好。基本孩子用啥我用啥。

10樓:太原膚康**病

你好,祛痘切勿亂用市面上的那些產品,建議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病醫院就診,在查明**的基礎上,根據患者的具體病症,對症規範**,恢復內分泌平衡等,從根源上進行**,才能取得良好療效,有效防止反覆。

平時一定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否則會留下痘坑痘印,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避免熬夜,避免辛辣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11樓:小農額

安美拉祛痘膏屬於那種比較溫和的祛痘膏,如果臉上長紅腫痘,就是那種又紅又腫,一碰又很疼的那種,我第一個會想到它。塗在痘痘上,涼涼的那種感覺,基本上用個3.4天就會好的。

**上也很善良,幾十塊錢,可以用好久。

12樓:瘋牛羅斯

作為一個祛痘師,工作5年,一直在祛痘店工作,看到你們發的各種藥膏,真心不知道說什麼好,很少發文字,也不知道怎麼跟帖,只知道,如果你們真的去買那些藥膏去塗,大羅神仙也救不了

13樓:秧秧秧秧

熬夜上火痘,我通常用的這款莘肌柏魅祛痘膏,清清涼涼的,很舒服,兩三天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尤其難嗯,不過近五個月的努力堅持,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壓力不要太大了,來主業瞧瞧。

15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祛痘子尤其有難度呀,但是近一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多運動,作息正常,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16樓:千春

臉上痘痘特別不簡單哦,可是近一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主業有分享。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一顆兩顆,我根本就沒在意。到後來,一夜之間數量多了,然後內就一發不可收拾容,不敢碰,一碰特別疼。而且我還是個特別愛吃辣的人。

好嘛,我連辣椒也不敢吃了。直到遇見一文《重 現 俏 臉》,我學著來一個月左右吧,怎麼都沒有想到可以重新擁有乾淨臉蛋。

日常生活中患者應多喝水,蔬菜,水果,也能吃維生素保養;不要情不自禁經常摸臉;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潔。

18樓:古方潔面

這個我推薦皇氏古方系列的祛痘組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冒了6年的痘痘,心裡十分失落、難受,因為女盆友家人不答應我倆處物件。上回見女盆友父母時,她媽媽便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暗示很不准我們接著接觸,一臉嫌棄的模樣,自己今天也記得。幸虧此後在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 的臉》的紋章,文中有很多對應的方法,而後就照著,當再次看她父母的時候,是我臉蛋白淨多了,對我態度也變好了。

什麼牌子祛痘的產品效果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病血毒丸 同仁堂生產的,內服 青春痘的產生與體內長期積累的毒素有關,本人從14歲一直長到25歲,外用的不知用過多少,但均是治標不治本,後來偶然間服用了它,現在沒有了,全好了,我有幾個好友都用過,都有顯著效果!不騙人 藍金組合還可以 一個星期痘痘就會消失,開始用的時候會有免費做護理那個是你買一個療程才...

哪種祛痘產品效果好,哪種祛痘產品效果比較好?

回答您好 現在為您推薦以下幾種方案 1 科顏氏修復乳 這款主要針對比較輕微的痘痘比較好,這款是屬於溫和不刺激的修復乳,含有3種強效修復肌膚成分,有效幫助鎮定,縮小毛孔,淡化痘印,修護痘痘肌膚等等效果,可以每天使用。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南韓伊思和法國等大...

什麼祛痘效果比較好,有什麼的麼,什麼祛痘效果比較好,有什麼推薦的麼?

北方的南方雙魚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