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美白的用什麼東西效果比較好些?

時間 2023-02-21 23:40:05

1樓:靖靈霜東

1.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

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冬天**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以免**更加乾燥。

2.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盡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

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油性**的保養品,要選擇清爽透氣的產品。

3.均衡的飲食,目前沒有明確的研究顯示,哪些食物對青春痘有直接的影響。建議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辛辣、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4.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青春痘的地方,盡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

5.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使皮脂腺分泌失調,導致青春痘的產生。盡量保持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2樓:愛你在昨天

柳岩代言的瓷肌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最重要的是心態,然後做好補水工作,不用專門去買祛痘的產品。

4樓:大先廚

而今回憶,我是上學的期間,便開始冒侸的,這叫乙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也焦急,帶我走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用錢祛痘。只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不過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舊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偶然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敘說了乙個姑娘戰痘的故事,自己看完很動心,便按著它試了下,居然出乎意料的好,現在豆豆全不見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蠻有用的。

盡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重要的一點不要熬夜,

祛痘美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5樓:遊子逸

1、有的痘痘是因為肌膚的清潔不徹底而產生的,或者經常化妝卸妝不徹底造成毛孔堵塞,這種型別的比較好解決,只要選擇清潔徹底一點的洗面奶,一周用一次去角質產品,化妝就選用卸妝油一周做一次徹底清潔,平時就用清潔力好點卸妝霜來做日常護理就好了,堅持清潔乾淨痘痘就會少很多了。

2、還有一類是內分泌引起的痘痘,這種要去除的話就要長期**了,首先額頭長痘痘的話大多數是因為壓力過大造成的,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還要就是下巴上面的痘痘圍繞嘴巴周圍的痘痘大多數是因為便秘,消化腸道系統的問題,這個就要注意飲食了,還有右邊臉頰長痘大多數是肺功能的問題平時就要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易過敏的食物,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可能有熱毒,這些就可以去看看醫生開點中藥來調理了。

3、美白,要想效果明顯就要記住內調外養,首先要先預防,第一隔離霜一定要擦,然後還要防曬霜根據自己平時日曬時間來選擇防曬指數。

4、然後還有晚上回到家最好敷一張補水**,讓肌膚達到水潤狀態增加抵抗力,然後內調,建議大家每天在家泡點檸檬水喝,檸檬去黑去黃的效果都特別的話,夏季泡點檸檬水又可以消暑,平時還要多吃聖女果跟番茄,這2種也是去黑色素比較好的,而且也可以增加肌膚的抵抗力與防禦力,還要多喝水,內調外養堅持好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記住多敷點**對**是很有好處的盡量選擇植物性的安全,增加肌膚抵抗力,補充水分。

6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濕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中二年級期間,豆便成為自己兒時的傷痛。我當時整臉豆豆,自尊心只剩了可憐的一絲絲。然則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昔日臉部也長過,可是前次一起玩耍瞧上去兩邊臉卻沒有痘痘,一絲痘印都看不到。

自後詢問了是學了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學著做,只花了大約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頓時心裡怡悅的很,比發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什麼產品祛痘美白效果好啊

8樓:令文星奇煦

呵呵,還是我來說幾點把。一:1.

保證充足睡眠,絕對不再熬夜,幾乎是女兒睡我就睡。2.減少輻射,盡量少用電腦,少看電視。

3.做好防曬措施。4.

少吃油炸油膩食品,尤其是放棄了我最喜歡的辣。二:1.

多吃水果蔬菜,尤其是西紅柿,黃瓜,蘋果,檸檬等2.不吃胡蘿蔔,芹菜,香菜,南瓜,木瓜,芒果,一定記住啊,這些會讓黑色素長出來。現在有很多方法的,不過真想要成功的話你還不如去試下。

祛痘用什麼效果好 美白用什麼效果好

9樓:羿實光辛

去痘痘方面可以去有中藥的藥店,叫他們幫你配點方子。還有就是用專門去痘類的護膚用品。例如李醫生,可靈可利,很多。

什麼東西對美白祛痘很有效的啊?

10樓:公元凱燕祺

黃瓜,苦瓜,都是去火去痘的東西,多吃水果,蘋果,檸檬水一兩滴在洗臉水中可以去痘。黃瓜切成很薄的片,貼b在臉上,可以補水美白。洗臉水中加一點白醋,大概是1比4的比例,可以美白淡化痘印。

這些我都試過,感覺效果還是可以的。

11樓:漆雕蘭夢尉戈

番茄搗碎家蜂蜜家蛋清。

乙個星期2~3次。

能控油又能美白。

很好用哦。

臉上長了痘痘,用什麼祛痘效果比較好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年輕 皮脂腺旺盛 雄性激素也對皮脂腺有刺激作用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控油要注重內調,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

什麼祛痘效果比較好,有什麼的麼,什麼祛痘效果比較好,有什麼推薦的麼?

北方的南方雙魚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

哪種祛痘產品效果好,哪種祛痘產品效果比較好?

回答您好 現在為您推薦以下幾種方案 1 科顏氏修復乳 這款主要針對比較輕微的痘痘比較好,這款是屬於溫和不刺激的修復乳,含有3種強效修復肌膚成分,有效幫助鎮定,縮小毛孔,淡化痘印,修護痘痘肌膚等等效果,可以每天使用。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南韓伊思和法國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