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產品美白淡斑效果比較好啊,什麼產品美白淡斑效果最好,最自然

時間 2022-01-07 03:25:08

1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樓: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3樓:小草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4樓:素公升迮津

..首先還是要分清自己是什麼型別的啊臉部斑的種類還是比較多的,黃禾斑啊蝴蝶斑啊這都是,還有那些曬出來的遺傳的都是斑點的形狀和位置是判斷型別的唯一標準了,你呢別太慌張是有法解決的,最好的是象黛芙微爾這樣的很快改善和解決肌膚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雙重嫩白精華露.美白效果很好啊.

6樓:珀茜薇曼去斑

1.白果、草果:     用中藥白果、草 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乙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 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將會變得白嫩。

2.櫻桃汁:   鮮櫻桃適量,絞汁塗 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祛斑的作用。

3.怠杏:   怠杏去皮,滑面、輕粉 各等份, 研末隔 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 臉後,用藥  抹,數月後,容 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豔如春之桃花。

4.茯苓雞肉餛飩:   茯苓50克,雞肉適量,麵粉200克。

茯苓 研為細末,與麵粉加水揉成麵糰, 雞肉剁細, 加生薑、胡椒、鹽做餡,包成 餛飩,煮食。源於《奉親養老書》。本方以茯苓補 脾利濕,雞肉補脾益氣,姜、椒開胃下氣。

用於脾胃虛弱,嘔逆少食,消化不良。

5.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 材料有:

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 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 汁液用棉棒 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 期堅持可**。

一、橘子山楂粥: 粳公尺100克,橘子兩個,山楂30克,白 糖10克,冷水1500毫公升。將橘子剝皮後撕去筋絡,逐瓣分開,再用 竹籤去掉橘子核,將橘肉切成小三角塊待用。

將山楂洗 淨後一切為二 ,去掉種子後 待用。將粳公尺洗 淨後置於冷水中 浸泡乙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後待 用。在鍋內加 入1500毫公升的冷水,加入粳公尺、橘子塊 ,山楂塊,用旺火燒開後轉小用火熬成粥即可,食用時可加入適量的 白糖。

橘子山楂粥具有 美容護膚,去斑養顏之功效。

二、西瓜汁祛斑:    西瓜中含有黃、綠、紅三元素成 分相當齊全,是「完整」的營養品。除了 榨西瓜汁喝,用西瓜 汁洗面,會使黝黑的皮 膚轉白,淡斑。

三、多能**: 香油 600毫克 食醋 500毫克 生大蒜 200克 雞蛋 2個 紅糖 150克 小麥粉 100克 步驟:1、將香油與食 醋按3:

2的比 例調成混合液,裝入缸中,在加入200克生大 蒜,存放3個月後取上清液瓶 裝備用。2 用食 醋泡2個鮮雞蛋,1週後去蛋殼備用。3 取食醋蒜上清 液500毫克加 入醋蛋 紅糖 小麥粉充 分攪拌成糊狀即成。

功效:本**有使**潔白 光滑,消褪 雀斑 蝴蝶斑,去皺紋,除粉刺,使曬 黑**老化脫落等多種功效。

7樓:紅銳解說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黃褐斑一般是後天性的,和身體內在、日照、輻射等等都有很大關係,所以要想去除黃褐斑建議這樣做:

1、儘量減少對著電腦的時間,遊戲並不能讓你擁有好的肌膚,電腦的輻射只會讓黑色素在你的肌膚裡大量堆積,而且長時間對著電腦會讓大量的粉塵積聚毛孔甚至堵塞毛孔,導致肌膚無法正常代謝,易使雀斑變得更加嚴重。

2、注意清潔肌膚,且要清除乾淨,否則毛孔無法暢通,黑色素無法排出。

3、保持充足的睡眠,盡量不要熬夜,讓肌膚保持正常的生物鐘。

4、做基礎保養,可用一些滋養型的保養品,使肌膚時刻擁有充足的水分和營養。

什麼產品美白淡斑效果最好,最自然

8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白茯苓粉:   白茯苓祛斑是外 用的,用白茯苓研 成細末,取適量用牛奶調成糊塗在斑的地方,半小時洗去。可以有效的抑 制黃褐斑的形成和改善的呢。

2.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 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祛斑。 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3.阿膠核桃仁滋補粉:準備:阿膠150g,核桃仁 100g。製作方法:將上述2味藥材研為末,混勻。遲早空腹各服1匙。

4.雞蛋磨砂膏:   打乙隻雞蛋加一小匙細鹽,用毛巾蘸之在**上來回輕輕擦磨,猶如使用磨砂膏一般。這種方法可以去除廢 舊角質,促 進細胞更新。

5.蒜頭綠豆粉**:    3瓣大 蒜洗幹 淨之後剝皮,放在 微波爐 裡面等待2分鐘,然後把蒜榨汁,加入綠豆粉混合均勻之後,在清潔好的面上塗抹,等待15分鐘之後用清水清醒乾淨。

可以讓**光 纖靚麗,美白祛斑,更有神奇的小臉功效。

6.三豆消斑飲:    材料:

黃豆,綠豆,赤小豆各10 0g。適量的白糖。做法:

將黃豆,綠豆,赤小豆入水裡浸泡至漲後,倒進鍋裡,加適量的水煮熟,加白糖調味。功效:黃豆有養血益氣,健脾寬中,下氣利大腸,潤燥 消水的作 用;綠豆 包含蛋白質,脂肪,醣類,磷脂,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維生素島等,有清熱解毒,解暑生津的作用;赤小豆有利水除濕,解毒排膿之作用 。

本品比較適用於防治雀斑,黃褐斑等,對水腫,癰腫,腮腺炎等症同樣有**效果。

檸檬蜂蜜**: 將一整隻青檸檬擠汁,混和兩湯匙純蜂蜜做成補水**敷面。敷面三十分鐘後清理整潔。

用柑桔和嬰兒 奶粉混合 塗臉。將一茶匙水,一茶匙嬰兒奶粉和一茶匙你鍾意的柑桔汁混合,結為乳膏後塗臉,應用後還記得洗臉。

生薑法:     生薑是我們日常生活 中常見的佐料,含有多種活性成分,並且其中的薑辣素對抗脂褐素有很強的作用。生薑對 付斑點有兩種做 法,既可以食用也可以直接用來塗抹。

食用的方 法:把姜洗淨後切成片,然後加入 沸水沖泡10分鐘,再加一湯匙蜂蜜攪勻即可。每天喝一杯可明顯 減輕斑點, 長期食用效果顯著。

然 後 就是塗抹的方法:先將新鮮的生薑斜刀切成片 ,然後直接在斑點處反 復擦拭,當感到**有點微微發熱的時候就可以停止,每天晚上睡前塗抹一 次即可輕鬆淡化斑點,還你 乙個白皙嫩滑的肌膚。

比較好的美白產品有哪些,效果最好的美白產品有哪些

黑出門前塗點bb霜,可以提亮膚色,也會有美白的效果,skin79美白保濕bb霜spf25比較適合您,可美白 遮瑕,很容易抹開,保濕效果好,顏色也自然。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美白效果好的產品建議試試以下這款 顏莊嫩白精華液alal嫩白精華液 顏莊嫩白精華液的產品資訊 嫩白精華液 產品...

哪位告訴我什麼產品美白淡斑效果好

荃馨純膠原蛋白原液還不錯,我用了2個月,很客觀的說,有效果,第乙個月沒看出來效果,第二個月開始斑減少。現在還有一點原來比較大塊的斑沒下去,繼續使用,還幫過朋友帶一療程的,她用的也有效果!你要買可以去 上的 丁香薇薇開 去買,比美容院便宜 旁氏的很好用,美白效果還算好,而且在美白產品中 可以接受,無暇...

美白產品哪些比較好用啊?什麼美白產品用了比較好?

冬天用雪肌精,夏天用肌膚森林白桑葚 我用過那麼多東西裡邊就這兩效果最好。美白小妙招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