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園林的朋友,這兩種果實的苗木分別是什麼?長的是紫薇?還是圓的是紫薇

時間 2022-08-03 0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葳科的大葉紫薇,是常見的綠化樹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下面的不認識

請問這是什麼花的果實,有點像紫薇的,可有好像不是。它比較厚實,內部結構也有點不同

這是什麼植物?有小小的果實和粉紅色的小花路邊有種的

3樓:金牛幸福一家

紫薇別名癢癢樹、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

紫薇是什麼

4樓:香蕉和橙子呀

紫薇,又稱癢癢花、癢

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系千屈菜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產於亞洲南部及澳洲北部。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開花時正當夏秋少花季節,花期極長,由6月可開至9 月,故有「百日紅」之稱,又有「盛夏綠遮眼,此花紅滿堂」的讚語,是觀花、觀幹、觀根的盆景良材,中國多地有栽培。

5樓:劉靜瑜

紫薇(千屈菜科紫薇屬雙子葉植物)編輯

紫薇是什麼果實型別?

6樓:王小寶月

花期長,從6月到9月;蒴果近球型,莖約1.2厘公尺,果熟期10-11月。

紫薇有藥物作用,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論述,其皮、木、花有活血通經、止痛、消腫、解毒作用。種子可製農藥,有驅殺害蟲的功效。葉治白痢、花治產後血崩不止、小兒爛頭胎毒,**癰腫瘡毒,可謂渾身是寶。

——————不能吃有毒。

各位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賣家說是嘉寶果給騙了

7樓:陽光女孩

肯定不是嘉寶果,是小葉女貞。

8樓:上野花藝

應該是白花繼木。 開白花的

9樓:

是什麼植物不清楚,

路邊栽了好多,

搞綠化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枝栒子

生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坡、山脊灌叢中或岩縫中。分布於中國安徽、湖北、湖南、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等省。各地常有栽培。枝密葉小,紅果艷麗,適用於園林地被及製作盆景等。

11樓:

亮葉忍冬是女貞葉忍冬的亞種,常綠灌木,株高可達2~3公尺,枝葉十分密集,小枝細長,橫展生長。葉對生,細小,卵形至卵狀橢圓形,長1.5~1.

8厘公尺,寬0.5~0.7厘公尺,革質,全緣,上面亮綠色,下面淡綠色。

花腋生,並列著生兩朵花,花冠管狀,淡黃色,具清香,漿果藍紫色。亮葉忍冬四季常青,葉色亮綠,生長旺盛,萌芽力強,分枝茂密,極耐修剪;耐寒力強,能耐-20℃低溫,也耐高溫;對光照不敏感,在全光照下生長良好,也能耐陰;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酸性土、中性土及輕鹽鹼土中均能適應。

求這兩種植物的名稱,求這兩種植物學名

北方白水 狹葉十大功勞 學名 mahonia fortunei lindl.fedde 常綠灌木,高可達2m,在本屬中最矮,枝幹形似南天竹,莖具抱莖葉鞘,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 9枚,狹披針形,葉硬革質,表面亮綠色,背面淡綠色,兩面平滑 葉緣有針刺狀鋸齒6 13對,入秋葉片轉紅,頂生直立總狀花序,兩性...

男人會選擇這兩種女人中的哪一種,這兩種身材的女人男的會選哪一種?

恩,應該是看那個男人自己的條件的吧 如果兩個都可以選擇的話。男人條件好就會選第一個,條件普通就會選第二個,很現實的問題吧 個人意見。1 沒學歷 沒好的工作 沒什麼錢 但是溫柔賢惠氣質很好 人品好還善良 而且還會持家 很有女人味 2 好大學的本科學歷 相貌氣質性格都很普通 但是工作很好掙錢很多 女人味...

jsp兩種註釋區別,和的區別,jsp中,這兩種js的寫法,有什麼區別?

育知同創教育 1 jsp頁面中的html註釋 sp頁面中的html註釋使用 建立,它的具體形式如下所示 當它出現在jsp頁面時,微蘑菇將不被原樣地加入jsp響應中,而且將出現在生成的html 中,此 將傳送給瀏覽器 然後有瀏覽器負責忽略此註釋。由於 html註釋不是簡單地被jsp忽略,因此它們可以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