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面試參加穿什麼衣服好

時間 2022-08-03 08:55:08

1樓:

以我得經歷,要穿和所在單位的人穿的比較類似的衣服,如果單位的人都穿短袖,你穿長袖就會不大自在,一般上海現在會穿短袖的,所以建議深色西褲、白色短袖、神色領帶,莊重而不另類,老人會喜歡的。

祝你成功!

2樓:紫色若影

長袖!當然是長袖!在國外,穿短袖是很不正式的,所以參加面試的話要穿長袖的。

領帶的話要看你是穿什麼樣子的長袖啦~~~~~如果穿比較正式的長袖襯衫的話,可以打領帶的。這樣看起來比較協調。

但是如果是比較休閒一點的襯衫,那可以不打領帶。

但是說實話,這些領導一定是喜歡你穿長袖襯衫,打個領帶。這樣是最保險的。

而且……最好是穿上西裝外套,薄一點的,不會很熱的。

3樓:風之

短袖長袖倒不是很重要,最好是穿深色西裝,顯得莊重,必須打領帶穿皮鞋,領導很看中這些的。祝你成功!

補充:20多度也叫熱?你傻啊,就進去面試穿下出來不知道脫?

4樓:打頭陣的豬八戒

著裝大方得體,精煉,乾淨;但是不必過分正經,以免給人留下虛偽的印象。

5樓:費洛蒙寶寶

當然還是白襯衫加深色西裝打領帶,22度**會熱,我們這兒豔陽高照30度男生一樣黑壓壓的參加公務員面試,怕熱的話到面試場所再穿上外套

後天要參加公務員面試,選擇什麼髮型好

男生還是女生啊。如果是男生,建議不要理髮。我們都是建議面試之前至少一週理髮。否則難以適應。既然習慣扎馬尾還是馬尾吧。因為馬尾就很大方啊。我以前面試的時候就是馬尾,但是因為我的臉也不是 標準的鵝蛋,所以我為了顯得臉瘦一點把頭髮往外散開梳的,後面吹的比較高,總體都比較蓬鬆。套裝就很適合馬尾的。千萬不要去...

跑步穿什麼衣服好,夏天跑步穿什麼衣服好?

合身輕巧不會限制身體動作就行,另外最好不要穿全棉的,穿全棉衣服運動雖然透氣但是流完汗會貼在身上,而且不容易幹,弄不好就感冒。 便宜點買李寧,錢多點買個阿迪,耐克,就好了啊。跑步鞋的話阿迪跟耐克都蠻好的。阿迪看上去會成熟點,鞋底會更軟點舒服點。耐克呢,則更運動點。夏天跑步穿什麼衣服好?20 開著車子去...

3月現在買什麼衣服好,3月 現在 買什麼衣服好

情誼宇文 3月買春秋季節適合穿的衣服比較好,但是剛3月,雖然氣溫變暖,但是還是有那麼一絲涼意。下面是一些衣服搭配的原則介紹 1 白色的搭配軌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妙,也需費一番心計心情。白色下安裝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服,配以純白色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