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不直穿什麼衣服好看,腿不直 穿什麼衣服好看啊 求搭配

時間 2022-03-08 15: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穿緊腿褲的實用性和它最近的高人氣不無關係,冬日裡搭配長靴舒適又保暖的緊身褲,在春裝搭配中同樣讓人省心又舒心。緊腿褲,在今年是最熱門的搭配風格了,但是,對於同一對緊腿褲,要怎樣利用不同長度,不同顏色的緊腿褲來改善自己的身材比例,搭配出多種味道呢?不同的腿形如何搭配緊腿褲?

來看看專家的心得~

1. 腿不直的mm,可以選擇長度在膝蓋以下到小腿**之間的款式,注意不要選擇長度直到腳踝的款式,那樣會把雙腿全部緊裹住,讓彎曲的線條更加明顯了。或者套雙長筒靴,有型之餘又能遮蔽缺點,一樣好用。

2. 小腿較粗的女生需要穿蓋過小腿的長款、深顏色的緊身褲。最好不要選擇長度剛好到小腿肚的緊腿褲,由於視線落在小腿最多肉的位置,所以更容易引起粗腿的錯覺。

3. 大腿粗的mm適合選擇深色七分緊腿褲,遮掩大腿的粗壯線條。同時可以搭與a字裙配,通過寬裙襬與細腿形成的對比,造成長腿的視覺感。

4. 腿短的mm可以通過選擇與下裝同色系的款式來拉長腿部,由於色彩的一致性會讓視線隨之延伸,可以造成長腿的視覺假象。

5. 鮮豔的顏色、圖案的更適合腿型自信的人。腿美敢show的mm還可以穿上各式各樣花色來吸引回頭率。

女孩,馬上就回覆了。 期待漂亮的你!

給個最佳吧!

2樓:sunny桉藍

過膝長靴

過膝長靴(尤其是寬鬆有皺褶的)可以修飾腿型,遮蔽不直的缺點。搭配熱褲或短裙,還可露出靴口和褲(裙)邊的|「絕對領域」,賣弄小**。

泡泡襪套

泡泡襪套可通過臃腫的效果遮蔽不直的小腿,而且夠獨特又甜美,可以引領復古新時尚。

裙褲僅僅大腿不直的mm可穿短或中的裙褲,小腿不直則推薦穿今年大熱的長裙褲,飄逸的裙型時尚又淑女,還可遮蔽腿部線條的不足。

長裙長裙是總所周知的腿部不完美mm的聖物,無論是o型腿、x型腿,還是畸形腿、象腿,只要穿了長裙,全部都遮蓋得徹徹底底。

腿不直 穿什麼衣服好看啊 求搭配

3樓:戲友菱

緊身褲是大忌,長褲風衣飄逸又灑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女生?女還我覺得穿裙子比較好,我腿也不直

小腿不直穿什麼靴子好看?

5樓:浮誇

膝蓋以下翻邊的設計也能轉移別人掉別人視線,一舉兩得

點評:後跟稍高的中長靴,讓人在行走的時候自然而然地抬頭挺胸,改善雙腿的o字形狀。同時,在膝蓋以下翻邊的設計也能轉移別人掉別人視線,一舉兩得。

搭配建議:中裙是o型腿穿靴mm搭配的不二之選,可起到遮蓋和隱藏o型腿的作用,減緩了o型腿整體的**曲線。

帶有翻邊設計的中短靴比較適合x型腿的mm。可以選擇鞋邊外側帶有明顯裝飾物的靴子,比如適當的皮草或者毛絨的裝飾,這樣可以使腿型與膝蓋部位的寬度看起來符合比例。

搭配建議:有格紋設計的中裙或者短裙都很不錯,加上彩襪做裝飾,讓本來單調纖細的x型腿部看起來更加的豐滿,巧妙地掩蓋了原有的缺點。

腿部較粗壯的mm在選擇靴子的時候,盡量應該避免靴口過窄的靴子,這樣會把靴子繃得很緊,給人以腿部肉多的印象。所以,如果mm覺得自己的腿粗,可以選擇一些休閒款式,靴口比較寬的靴子來穿,建議可選擇有綁帶線條感設計的靴子,用裝飾物來中和腿部的不完美。

搭配建議:黑色的襪子可以起到視覺收縮的效果,如果你覺得這種搭配太過單調,那麼也可以嘗試在上身穿一些顏色跳耀或者花紋比較多的服飾,會為你的整體造型加分不少哦!

蘿蔔腿型的mm往往苦惱於自己的小腿過於粗壯,所以,中長靴可以很好地把小腿隱藏。而在靴面上,有縱深感的花紋如豹紋等,可以很好起到讓小腿看起來更加緊致的效果。

帶有縱深感花紋圖案的中長靴

蘿蔔腿型

搭配建議:休閒型別的長褲、五分褲等都能夠與中長靴搭配,而上身的衣服也不應該過於繁複,以簡約的裝扮為宜,給人以利落得體的印象。

搭配建議:修身長褲可以起到修飾腿型的作用,使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加修長纖細,而長褲的顏色也不要太過花哨,這樣只會讓身材顯得小巧,單色就很ok啦!

流蘇短靴或者流蘇的中靴皆是上佳的選擇

腿部線條過直

搭配建議:流蘇短靴或者流蘇的中靴皆是上佳的選擇,但要注意的是,一旦選擇流蘇靴,那麼襪子的搭配還是應該以簡單款式為宜,免得讓人有太過繁複,不只該看**的感覺。

腿型過粗要用中長靴在遮掩缺點,腿型過細的mm也不妨找一款合適的長靴把自己過於纖細的小腿藏進去,但是與腿粗mm要選擇簡約風格的靴子相反,腿型細的mm在穿靴子的時候,應該挑選風格比較繁複或者裝飾物較多的靴子,橫向拉深視覺比例,流蘇、繫帶、翻邊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如果大腿和小腿的比例不夠協調,這會讓mm的小腿顯得很短,而大腿看起來長。要改變這樣的腿部比例,不妨試一試高跟的中靴加上過膝長襪的組合,用過膝長襪本身來達到拉長小腿的視覺效果,不失為一例高招啊!

高跟中靴+過膝長襪

腿部比例不協調

腿不直的女生,冬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腿不直的女生,冬天可以穿長裙、裙褲和過膝長靴和泡泡襪套等來揚長避短,盡量不要穿修身緊腿的褲子。有必要穿褲子的話,建議穿闊腿褲或寬鬆的直筒褲。

身材不夠好可以通過服裝服飾的穿搭來掩蓋,面容不完美,可以通過化妝來修飾,做好看的適合自己的髮型來增添自己的氣質和美感,從外表整個造型使人賞心悅目。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長裙,裙褲等可完全遮蔽腿部的服裝當然是王道。除此之外,過膝長靴和泡泡襪套也可搭救腿不直卻想**一下的mm。腿不直不能穿細腿褲子,一定要褲子的話,最好是有一點微喇或者是直筒褲。

8樓:小謝貼心姐姐

可以配裙子哦 上面穿一件針織衫或是毛衣 美美噠哦

9樓:墨爾本丶孤獨

腿短不直你可以搭配闊腿褲或者是搭配寬鬆直筒褲更好一些。

當然也可以搭配裙子,可以起到揚長避短的效果

10樓:

腿短的女生千萬不能穿高幫鞋,可以穿個和褲子同樣顏色的靴子,拉伸視覺效果,腿型不好,別穿緊身的褲子

11樓:覃耳

闊腿褲搭配短上衣,大衣搭配直筒褲(高個子),裙子加秋褲搭配大衣或短上衣

12樓:魯以軒

現在不就流行長款外套+闊腿褲嗎~

女人腿不直穿什麼衣服

13樓:奇淑敏線溪

你錯了,不直的腿要穿好看問題不在衣服,而在鞋子如果你一定想穿裙子的話,我也可以給你推薦推薦~~o型腿的女生,要穿中長款的靴子,視覺上修飾腿形,減少腿間弧度!

而如果是短的鞋子的話,會突出o型效果~~~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方面的事情,推薦你每個月去買本瑞麗,或者昕薇看,有關這方面的問題有很多講解

14樓:蒙清竹仙衣

輕微x型腿是正常的啊,人的腿都有點x,包括男士。

如果你覺得腿真的不好看,那就穿比較寬鬆的褲子,「不差錢」裡小瀋陽穿的那種。

小腿很細,但是不直,穿什麼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腿不直的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有..親不要糾結啦。很多女生因為這樣反而顯得很可愛。

但是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消除一下視覺感的..

首先我推薦你穿雪地靴..果然腿部有點小問題的雪地靴都是很好的秘訣哦~!最近幾年雪地靴大熱..款式也很多搭配什麼都好看,這樣搭配你最愛的鉛筆褲也沒關係啊。

長款蕾絲雪紡上衣,毛毛背心會使人把注意點關注上半身,搭配你的鉛筆褲也ok啦~!

然後也可以選擇一些褲腿稍微寬鬆的褲子,因為你腿細,所以也不會顯胖,搭上高跟鞋的話反而顯得人很修長(可以配短上衣)。

其實,最主要克服心理問題,穿什麼都漂亮,另外可以加重身上其他的重點,讓視線不再注意你的腿啦。

希望幫到你~愛美的姑娘~

16樓:s與

穿裙子 或長款的衣衫 遮住大腿的缺陷同時展現你小腿的優勢 記住 高跟鞋會給你的形象加分

17樓:煒小寶

穿直筒褲啊~闊腿褲啊~

如果想穿裙子可以搭長靴~~

18樓:細細可可

我有一位朋友也一樣。可是她就什麼都敢穿,我覺得她特別的有氣質~穿什麼都好看。

19樓:雨過的殘美

一般都穿過膝蓋的裙子或長款的外套!

搭高跟鞋才完美!

20樓:懷舊經典**推薦

小腿粗?穿裙子不好看,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改善?

腿不直的女生應該怎麼穿衣搭配?

21樓:王倩

我覺得其實腿不直的女生,可以去穿一些像橙子這樣的一些褲子,因為像那種長裙,它是可以去遮擋到你的乙個腿部的,所以說在外面是看不到你的腿了,並且穿裙子的女生一般情況下都會顯得非常的漂亮。

22樓:汐

我覺得腿不直的女孩子他應該去穿一些長裙的,因為我覺得長裙是可以完美的掩蓋出這些缺點的,乙個人她自己的腿不直,她必須通過穿衣的搭配,然後遮住她自己這個缺點,使自己看起來特別的美好,特別的吸引力,乙個長裙它是完全可以遮住這個缺點的,女孩子穿長裙也是非常的美好,非常的好看的,我覺得可以穿一些比較森林系的長裙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腿不直的女生的話,就少穿一些緊身的牛仔褲,盡量穿一些比較寬鬆的闊腿褲的那種褲子或者是穿連衣裙可以有效的遮擋住腿部那個彎曲的線條。總之就是腿不直的女生的話露出來會非常尷尬,所以盡量就去把腿給遮起來。

24樓:知哥94560乩嚇

我覺得現在腿這樣很可愛,你買稍微長點的褲子然後弄出皺褶,鉛筆褲是很好的選擇,你的腿就是因為瘦,可以嘗試買直筒褲,就可以不用弄褶皺,直接傳,顯得很小巧,你選擇的褲子還是要和上衣搭配的,如果你上身很潮,就穿鉛筆褲。

25樓:銘刻

如果腿不直的女生可以穿一些長款的風衣來把我們不值得推敲改一下,揚長避短是最好的一種穿衣搭配的方法,或者可以穿一些闊腿直筒褲子這樣的話就很好的遮蓋了我們腿不直的缺點在直筒褲子上面搭乙個短款的上衣,在遮蓋我們缺點的同時,而且還可以拉高我們的腰線顯得腿很長。

26樓:蘋果蟲

在我看來腿不直的女生最不應該穿的就是緊身褲子這樣的話會暴露自己的缺點,我覺得可以穿一些闊腿褲鬆鬆的寬寬的,這樣就可以遮住我們腿不直的缺點在上半身可以穿一些比較小的t恤或者是襯衣這樣的搭配就特別的清爽,有活力或者是穿一些長裙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7樓:影子

我覺得如果說你是乙個腿不直的女生的話,那麼你可以去穿一些牛仔褲這樣的一些褲子,因為這樣的一些褲子,它會去強制性的讓你的腿去看的比較的筆直,這樣子去有效的彌補了你腿,不知道這樣的乙個缺陷讓你會變得更加的好看。

28樓:辰星

我腿也不太直特瘦,大腿之間都有縫隙呢。只是比你高一些而已。沒關係不用發愁。

生活中有幾雙腿是筆直的呢?平時走路多注意夾著一點走會有改善的。穿微喇的褲子就能避免暴露這個小缺憾或者穿雙包住小腿的靴子也能改善。

29樓:汐

其實我覺得腿不直的女生應該搭配一些可以遮住腿的一些衣服啊。比如說可以穿一條寬鬆的牛仔褲,或者是穿一條直筒褲,都可以很有效的改善這個,在視覺上減少這種弧度的影響。其實我覺得腿不直的女生也應該自信起來嘛,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腿不直,穿什麼樣的褲子好看啊

小腿很細,但是不直,穿什麼好看,腿太細穿什麼褲子好看

首先腿不直的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有.親不要糾結啦。很多女生因為這樣反而顯得很可愛。但是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消除一下視覺感的.首先我推薦你穿雪地靴.果然腿部有點小問題的雪地靴都是很好的秘訣哦 最近幾年雪地靴大熱.款式也很多搭配什麼都好看,這樣搭配你最愛的鉛筆褲也沒關係啊。長款蕾絲雪紡上衣,毛毛背心會使人把注...

小腿不直怎麼辦小腿不直矯正方法,腿不直可以怎麼矯正

北京清國中醫診所 造成小腿不直 曲腿 的原因有很多種,需要一整個完整療程的 一味求快可能會讓您感到腿肌肉痠痛不適,甚至造成韌帶 肌肉 神經的拉傷。且雙腿彎曲,盆骨一定有旋轉,重心一定不平衡,其實是個全身骨骼不平衡及肌肉不平衡,所以必須先調整盆骨,調整全身平衡,練習相關的肌肉,從而使腿變直。想要改善曲...

2019穿什麼衣服好看,2008穿什麼衣服好看,

16歲的小弟弟,新春將至,當然要不能穿的太悶了。不妨上身穿淺色系的yy,如果自己不擅長搭配,那yy 最好選好乙個牌子成套地買,通常乙個牌子乙個季節的單品都是設計師設計和搭配好後上櫃的。穿衣以休閒和自然為重哦,大小以剛好就可。朋克和頹廢風格那是非主流,很快就過時,也不實用,年輕就是資本嘛,不用附加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