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膜穿孔 上班影響嗎

時間 2022-08-31 14: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鼓膜穿孔分外傷性和中耳炎性鼓膜穿孔,中耳炎引起的鼓膜穿孔基本上沒有自愈的可能,需要手術修補。外傷性鼓膜穿孔要看穿孔的大小,小穿孔一般一週左右可以自愈,如果一個星期沒有癒合,那就要手術了。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

目前要注意保持耳道乾爽,不要進水,預防感冒,如果不幸感冒了,要注意不要擤鼻涕,以免加重中耳炎症,忌辛辣食物。如果有異常感覺儘快到醫院複診,如感覺耳朵流水、發熱、有痛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工作性質造成耳膜穿孔,在這種工作環境下想讓它自己癒合的可能性太低,一旦耳膜穿孔嚴重的話就無法**了,請你慎重

3樓:鄭州博愛眼耳鼻喉醫院

可能會有影響的,最好去醫院看看,穿空小的話可以自行癒合,大的話就要手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影響的,穿孔部位開始會形成薄薄一層,這時高分貝會導致再次穿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有一點點 但是不能太大吧 儘量自己注意 你能好 上天保佑你們都能好 我物件和你的情況一樣

6樓:臺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有影響的,正常的耳朵在經常性在這種場合,都會引起耳鳴,甚至聽力下降。所以建議休息好,耳朵不要進水,清淡飲食。

耳膜穿孔必須做手術嗎,耳膜穿孔手術

年輕人身體好就不用修復了!兩個月就長好了,我去年就是鼓膜大穿孔有四分之三的鼓膜破裂!我用棉籤把它戳破了!然後每天的氧氟沙星滴耳,吃匹多莫德,吃頭孢克洛緩釋片二代兩個月就自然癒合了!只是現在到冬天還能聽見耳朵裡面有流血的聲音!小的穿孔可以觀察幾天,因為耳膜有一定的自生修補能力,但是穿孔較大的話就要考慮...

耳膜穿孔需要手術嗎?耳膜穿孔一定要動手術嗎?

你好,耳膜穿孔是指由於各種原因所導致的鼓膜損傷,外耳道與中耳鼓室腔相通。耳膜穿孔有多種原因,如外傷引起的鼓膜裂隙狀穿孔,一般不需要進行手術,觀察1 2個月,大多數這種裂隙狀穿孔能夠自行癒合。對於較大的穿孔往往需要進行手術修補。由慢性中耳炎所引起的鼓膜穿孔往往不能夠自行癒合,需要通過手術修補鼓膜。手術...

耳膜穿孔日常應如何護理,耳膜穿孔怎麼辦穿孔後怎樣保養??

你好,耳膜穿孔的日常護理 1 防止耳朵進水 在游泳 洗澡 洗頭是一定要做好防護,可用消毒棉塞堵住耳道口,防止水流進中耳,引起感染。2 掏耳需謹慎 切勿用不清潔的工具像火材棒 頭髮夾 鉛筆尖等器具掏耳,避免將細菌帶入耳中,掏耳時不要過分用力,以免弄傷鼓膜。3 慎防感冒 天氣轉涼時注意增減衣物,防止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