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傷導致左耳膜兩處穿孔,能自行癒合嗎

時間 2022-03-17 18: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導致左耳膜兩處穿孔,是否能自行癒合 ,要根據穿孔的大小有關,如果較小,沒有感染,是可以自行癒合的,如果穿孔較大,則需要進行修補手術**。具體情況最好到醫院耳科進行詳細的檢查,醫生會根據檢查的結果給你乙個詳細的**建議。

2樓:宰晏

沒辦法自癒的,要吃藥配合**。千萬不可馬虎。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導致耳膜穿孔,這種情況你應該去醫院耳鼻喉科諮詢。建議正規**,不要自己私自做決定,以防治不好影響聽力。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4樓:在聖潭溝喝茶的洛基

你這個要到醫院去**的

5樓:

還是先去醫院看醫生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能,還是去醫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性鼓膜穿孔一般是裂傷。只要沒有感染發生,他們大多都能自行痊癒。鼓膜穿孔後,最重要的是防止感染,禁止滴耳水、粉等藥物。

不要吹鼻子以防止上呼吸道感染。當然,鼓膜破裂後,內耳對強聲壓失去了彭的弱壓。強烈的噪音會損壞內耳。

因此,應盡量避免接觸噪音。如果超過乙個月仍未痊癒,則可採取措施促進其癒合,如使用藥物燒傷穿孔邊緣。如果你不能**,你應該考慮手術修復。

左耳突發性耳聾能治好嗎,會自癒嗎

8樓:名醫**網

武漢仁安耳鼻喉醫院-張靖-主治醫師-耳鼻喉科-突發性耳聾能**嗎

9樓:合肥立聰堂

突發性耳聾在發病初期,及時到醫院進行**,還是有可能恢復聽力或恢復部分聽力,而且是越早**恢復可能越大,最好在發病一周之內及時**,如果超過三個月**未恢復,基本就是不可逆的了,成為永久性耳聾了。

10樓:

突聾建議72小時內****期,建議盡快去醫院

11樓:蜜兒兔

突發性耳聾在最佳時間**,還要希望,不會自癒的。

12樓:海之聲學前中心

及時到醫院盡早**,不要錯過最佳**時間

13樓:深藍聽覺大觀店

建議趕快去醫院,以免錯過最佳**時間

左耳被打了一巴掌可能是耳膜破了,請問能自癒嗎

14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需要檢查一下,像你這種鼓膜穿孔,一般還是很難自行癒合。

15樓:熠梔曉烊柏碧

建議到醫院檢查諮詢醫生,具體情況要看鼓膜破了多大。

我的鼻子受過外傷,還能治嗎,外傷導致的鼻粘膜受損造成鼻炎能好嗎

偶致萱 小孩子的話,一般來說小孩鼻出血是因為小孩子容易厭食 挑食引起的。所以,應該不是外傷的後遺症。小兒鼻出血應注意以下事項 1 氣候乾燥時,要讓小兒多喝水。2 讓患兒多食蔬菜 水果及清涼爽日的食品,禁食性熱的食物如羊肉 蔥 薑等。3 鼻子剛出血時,或出血之後可在患兒的額部和頸部進行冷敷,用於冷敷的...

2023年我外傷導致做了開顱手術,2023年我老婆又車禍造成植物人,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是什

煙花三月 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給你家庭生活造成困難的話,你們是可以申請補助的。在這些天災人禍面前,我們要堅強的活著,只要人活著一切都是有希望的,不對嗎?希望你堅強一些,社會或者親戚都會對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的,請你堅持吧。 這事的確有些意外,堅持下去吧,只能這麼說了 十飛飛飛 堅強起來。生活還得繼續。車...

蛛網膜下腔出血和外傷性左耳輪廓缺損工傷能鑑定幾級

你好,你描述的問題,律師解答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的殘疾程度被確認為補償基礎。參考 工傷保險條例 第18條。主要要求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並因此一次。第三提到的 工傷保險條例 第33條,第34條,第35條,第36條和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