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生了三隻小狗都被母狗壓死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3-17 18:30:13

1樓:

在小狗生產之後,它不會輕易離開小狗,需要用辦法,首先餓一天,然後用好吃的食物引他出來,接著把小狗隔離在另乙個地方,不能讓大狗再見它們,每天用奶瓶為小狗,這樣等小狗滿月後就可以不用擔心了。

2樓:

那你家的狗狗也夠笨了。應該是首次生小寶寶吧!你們。

應該是特別在意的,沒注意到吧。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把小狗狗埋了吧?下次。

這只狗狗在生寶寶。你就要特別注意了。給他搭建乙個舒適點的廠房。

空間稍微大一點。多。注意些。

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已經發生了。也沒有辦法,不要想太多了。

3樓:

只有先把小狗狗埋掉,恐怕大狗狗第一次做媽媽不會,然後又沒窩,自己恐怕都睡不舒服,就沒顧及到小狗狗

4樓:錦繡坊

它應該是初做母親的,沒有經驗,不會照顧小寶寶;下次提前給它安排產房,保持周圍環境安靜。

5樓:波妞的桶呢

應該是第一次生寶寶吧 沒有經驗 下次得提前準備好這些 避免再吃發生

6樓:迮振

你可以我要了但是我媽媽不能自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狗埋了吧,不然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把小狗埋了,還能怎麼辦

我家的狗媽媽生了小狗,但是一直把小狗壓著,已經壓死了小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厚的手套抓住大狗,就不怕咬了,在把小狗弄出來,要不不得都壓死了啊。

10樓:消失的小提琴手

以前我家裡也養過狗狗,第一只狗是獅子狗,一出門就跟別的狗打架,哎呀 最最讓人傷心的是大半夜的,它還唱歌,一唱歌不要緊,周圍幾棟樓的狗都叫起來了,大半夜的搞大合唱啊。後來送人了。第二隻叫小黃,呵呵 也很可愛的小狗狗,結果還是送人了。

我發現狗狗生小狗都是大半夜的,這個很多人都會忽視,最好是隔離!單獨餵養

11樓:貝貝

餵狗飯的時候把放到別處,把小狗弄出來

母狗生完小狗總是把小狗踩死或是壓死,應該怎麼辦? 30

12樓:無敵小英雄

我家一直養狗,我知道在狗生小寶貝時不能渴到,否則容易吃它們。你這樣還沒聽過。

13樓:baby瑤娃

給主人最好的建議就是,大狗和小狗,分開放乙個星期,主人辛苦點,2個小時喂一次奶,堅持乙個星期,我家狗,我就是這樣帶過來的,乙個星期後,小狗大些了,也就不容易被狗狗踩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狗狗生氣他小狗的時候。隔離起來

15樓:可兒公主

哎呦,還有這樣的事啊!!!我都不敢讓我加狗生了……太可怕了。看我家毛毛那暴躁的性格,幹得出來這事兒!!!!~~~害怕……

我家的母狗第一次生小狗,母狗老是把小狗壓在身體下面,有兩隻小狗已經死了,應該怎麼辦

16樓:綠茶餅乾娃娃

注意做好保暖,如果是在室內且溫度適宜的話一般狗狗不會這樣的。沒什麼大問題,小狗也不見得是壓死的。全天家裡沒有人的話小狗崽很難全部成活。只能由你家大狗來照顧了。沒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窩窩溫度不夠,不是大狗壓小狗,而是小狗由於冷往大狗身底鑽。我家的狗一冷就往我被窩鑽。

18樓:

現在天氣這麼冷,當然狗母親會把小狗狗放身體下面保護小狗狗別被凍著了呀。

你給狗做個比較保暖的窩撒。

19樓:心戀靜女孩

你做乙個溫暖的小窩,讓他們住進去。

我家狗狗生小狗,我怕被狗媽媽壓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冷靜,一般大狗會照顧好小狗的,如果狗媽媽真的情緒不穩的話,你可以把小狗拿出來,當然你要買奶瓶給狗寶寶餵奶,直到狗媽媽情緒穩定。最好給小狗乙個暖和的窩,千萬不能讓小狗生病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但小狗旁邊要放熱水袋、要保持好溫度、三個小時左右要狗媽媽餵奶、注:小狗堅決不能喝水、

剛出生的小狗被母狗壓壞了,快死了,我該怎麼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壓它的腹部。就像給人急救那樣,試試吧,要是救不活也沒別的辦法了

23樓:想和你分了

帶他到醫院去看看哦 不過秦您真的很善良

剛出生的小狗已經被它媽壓死2只了,怎麼辦?! 5

24樓:奇葩

我家七隻狗狗,壓死了4只,心疼啊,可惜我不在家裡,要不我得天天看著它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主人的幫助看守細心照料

我家狗狗生了四隻小狗,結果全死了

26樓:蠢蠢欲凍啊

第一次生寶寶都是這樣的,我家狗狗第一次生寶寶還比較順利,都是他自己弄的。但是因為在冬天,狗媽媽又沒經驗,後來小狗凍死了。所以,你現在一定要好好照顧那只狗狗!!

27樓:水晶之戀

我的薩摩第一胎生7只成活2只,但是第二台生產5只,全不成活,也許這是經驗問題。

28樓:緣何殉夢

初次生產,大概不懂如何照顧小狗吧

我家大貓生了三隻小貓,我發現三隻小貓身上有很多跳蚤,煩!怎樣處理調啊,求助

我愛貓咪 如果發現了跳蚤,第一件該做的事是給它好好的洗個澡,而洗澡只是可以把跳蚤衝昏,可以趁這時候跳蚤的活動力低時 用手動式的把跳蚤抓除,然後清洗寵物的床墊料,並仔細以吸塵器清潔環境,應能逐漸除去部份跳蚤,有助於室內寵物更為清潔,如情況嚴重的話,則整個房子 庭園和貓舍都須施予殺蟲劑,或由專業的除蟲人...

我家狗狗生了小狗狗你們收購嗎,我家狗狗生了小狗 你們回收嗎?

莫如盡 你好,這個可以送給親朋好友,或者是去你們當地的寵物市場或者寵物店去問一問,看看有沒有收購的。 你可以寄放在寵物店 賣哦 或者是微博上發布一些訊息 不喜歡養寵物,有點麻煩,有管吃管拉,管不過來。自己都難照顧自己 我家的狗狗生狗狗你收嗎?這個應該到狗市去賣。 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我不收購小...

夢到狗生了三隻小狗,小狗身上渾身上下都是血,是怎麼回事

1i西河 明年是狗年,夢到生小狗還帶血是吉夢,狗年一定大紅大紫! 超級小北 你之前看到殺狗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到打死三隻狗還見血了是怎麼回事 信則有不信則無。夢境裡發生的並不能代表現實。所謂的 解夢 不過是虛有其表,華而不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要你保持身體健康,心情愉悅,好夢天天有 你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