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的我十月一想去個日照旅遊不知道怎麼樣希望能給下具體的情況

時間 2022-08-31 14: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八月剛去了回來,不要住那魚村,雖然**便宜,但相對離市區較遠,周邊都不方便,而且住宿條件不行,國家森林公園吹的不得了,那的沙子確定好,但沒有什麼玩的,只是去看海,放鬆心情不錯,最區內住宿要價都高,但可以猛砍價,我去時說是旺季,其實空房率很高。建議住市區,方便,去哪個海水浴場都可以。因為每個浴場離的都不近,而且遠離市區,如住景區,晚上哪都不能去,交通多半八點後就沒有,還有,聽當地人說,吃海鮮不一定去石臼,那多半是哄外地人的,城區裡好多飯店都有海鮮賣,也不貴,而且不會宰外地人。

萬平口,世帆基地個人覺得不錯,一定要去去,免費喲。

2樓:鄭家家救世主

我原來是導遊

十一帶團去過日照。

這要看你趕的天氣了。

如果只是看海休閒其實十一過去還是合適的。遊客少,但是可能因為氣溫的原因不能下海了。

那邊漁民很熱情,海鮮也便宜。海景比較本色,我覺得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十月一日不太適合來日照旅遊,還是改在五一吧。五一來日照最好,可以去海邊游泳,抓海鮮。十月一有點太涼。

我的十月一假期作文 生活版

奇葩老拽 撇下沉重的書包,去看海 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爬山 拋下繁重的作業,去旅行.漫長而又快樂的暑假開始了,神祕而又輕鬆的時刻來臨了 暑假的每一天都開心地不可言喻,那種興奮與激動不是一片刻的流動,而是永久的存留.每天早晨,沒有了媽媽急促的催叫聲,沒有了小鬧鐘震動般的叮叮聲.我毫無拘束地在夢中暢遊著,...

今年十月一日是否適合搬家,我想今年10月1日搬家進新房好不好?謝謝!

2014年10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4年10月01日 農曆09月 大 08日 星期三 沖豬 己亥 煞東 2014年10月04日 農曆09月 大 11日 星期六 沖虎 壬寅 煞南 2014年10月06日 農曆09月 大 13日 星期一 沖龍 甲辰 煞北 2014年10月14日 農曆09月 大 ...

農曆十月一日出生的好嗎,陰曆十月初一出生到底好不好?

陰曆10月初一出生的人性格 今日出生的人像謎團般難以了解,他們的外表經常呈現出一種生氣勃勃 甚至歡樂的感覺,使旁人誤以為他們的真實本性也是如此,事實上他們的基本性格卻是狂烈 矛盾不安且神秘晦澀。由於他們擅長控制周遭環境,所以凡是對他們具有重要性的人 實質物體或活動,他們都強烈地想要占有。他們與陰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