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甲流疫苗後多久人體就不會出現副作用?可以正常生活,不用擔心吃什麼和洗澡了

時間 2022-08-23 03:45:08

1樓:文文

甲流疫苗有***嗎?

中國是全球第乙個完成疫苗研發和註冊使用的國家。在推廣甲流疫苗前,13000志願者接受了測試疫苗的安全性,結果顯示甲流疫苗***很少發生而且是輕微的。接種疫苗是預防甲型h1n1流感流行的有效手段之一。

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意見,每個人都應該接種甲型h1n1流感疫苗。

甲流疫苗有哪些***?

常見的不良反應主要是區域性疼痛、紅腫,全身的不良反應是輕度發熱、頭疼等等,與季節性流感疫苗基本相同,還沒有發現罕見的不良反應。全身不良反應還有:常見發熱、疲勞乏力、頭痛、頭暈、噁心;偶見咽喉疼痛、肌肉疼痛、咳嗽、腹痛、關節疼痛、活動異常(活動減少/增多)、口幹、食慾不振、腹瀉、過敏、胸悶,主要發生在接種後24小時內。

哪些人不宜接種甲流疫苗?

對雞蛋或疫苗中任何其他成分(包括輔料、甲醛、裂解液等),特別是卵清蛋白過敏者;患急性疾病、嚴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發病期、感冒和發熱者;格林巴利綜合症患者;未控制的癲癇和患其他進行性神經系統疾病者;嚴重過敏體質者,對硫酸慶大黴素過敏者;年齡小於3歲者;醫生認為不適合接種的其他人員。

2樓:我叫張曉慶

1,區域性反應:常見疼痛,偶見紅腫,瘙癢

2,全身反應:常見發熱,皮疹,疲勞乏力,頭痛頭暈,噁心;偶見咽喉疼痛,肌肉疼痛,腹痛,關節疼痛,活動異常,口幹,食慾不振,腹瀉,過敏,胸悶

以上不良反應主要發生在接種後24小時內,輕度為主,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可自行緩解.

吃什麼和洗澡都可以正常進行

3樓:

最少觀察5周,也就是說35天以後才可以出***期.

打完甲流疫苗後注意事項,關於打甲流疫苗後

在注射後24小時內,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包括區域性不良反應 常見疼痛 偶見紅 腫 瘙癢 全身不良反應 常見發熱 疲勞乏力 頭痛 頭暈 噁心 偶見咽喉疼痛 肌肉疼痛 咳嗽 腹痛 關節疼痛 活動異常 口幹 食慾不振 腹瀉 過敏 胸悶 以上不良反應以輕度為主,1至2天症狀便可緩解。需要注意的是,接種者...

兒童打完B肝疫苗多久產生抗體,打B肝疫苗後產生抗體後可維持多久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對抗體的概念尚有不祥之處。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先去檢驗小孩的B肝半系列,確認有無B肝抗體,如果沒有抗體,你要按照標準的B肝疫苗接種方式0 1 6 依次進行注射 2 B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乙個月,檢驗B肝兩對半,確認產生B肝抗體否,如果無應答,再注射一支B肝...

狗狗打完疫苗能吃東西嗎,狗狗打完疫苗多久可以出去

一 狗狗打完疫苗後是可以吃東西的,但是也要注意有一些東西是不能吃的,因為疫苗是進入體內與抗原結合產生抗體從而抵禦下次該病的侵入,從而降低發病率的和死亡率,疫苗一般要7天左右才可以產生較高的抗體,如果這個時候如果攝入含有抗生素類的食物將會影響抗體的產生會殺死一部分抗原導致特異性結合減少,降低抗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