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竇炎患者有什麼禁食

時間 2022-07-31 22:25:08

1樓:刀是一種美

鼻竇炎的問題不在鼻子在胃,把你的手指放到你的胃部,仔細地,慢慢地摸,我想你一定能摸到乙個塊,這個塊還會跳.你的鼻竇炎問題實際上是與胃裡的這個病灶有關, 你把雙手放在病灶上面,用心想那裡,同時雙手作順時針轉動(很慢很慢),做十分種,你會發現你的鼻塞情況有了改善.你可以壓一點左腿的肝經和胃經,同時在睡前把自己的雙手放在胃部作順時針的按摩。

動作要很慢很慢。慢到別人看不出你的手在動。當你的胃得氣的時候(你感覺到胃裡開始有在蠕動的時候)。

胃裡積的痰就會化掉或減少,這樣一來與你鼻子有關的病灶的經絡裡的積痰就會動起來,你鼻子的水腫才會退掉一點,你的呼吸就會好一點。作完胃後,在做鼻子雙側的胃經,要求時間長一點,一點一點的作下去。每一點化一分鐘。

真正解決問題是你的血上公升到一定水平,讓人體自己去把一切擺平。要求如下:一,早睡.

二,去敲膽經,三,敲肝經(大腿內側),四,敲胃經(大腿的平面),五,晚上睡覺時,放雙手在胃部做順時針轉動,意念留在胃部,做十分鐘.

鼻竇炎患者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1 多吃葵花子 種子油,以攝取維生素e。2 多吃堅果類食物,以攝取鋅。3 不要吃充血作用的草藥和調味品,包括生的或熟的洋蔥和大蒜 姜 麝香草 接骨木花 辣根 丁香和肉桂等。4 多吃全穀類 豆類和堅果,以攝取維生素b,有助於維持正常的免疫功能全穀類和豆類。5 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

鼻竇炎的中藥治療藥方有哪些,鼻竇炎中藥有哪些

以你的主訴來看 蒼耳子10克,辛夷6克,鴨蹠草10克,薄荷6克,桑葉10克,蘆根10克,白芷6克.加減 適用於慢性鼻竇炎急性發作,急性鼻竇炎。對慢性鼻竇炎,雖有療效但恐怕不穩定.頭痛嚴重 一般鼻竇炎,僅為鈍痛 涕出濃黃厚濁者,加夏枯草 菊花,甚或龍膽草。如鼻塞難通及嗅覺障礙 須以瀦涕排空時為準 者,...

鼻竇炎患者在飲食上要注意哪些

豬仔紅色 鼻竇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很多人都知道 鼻竇炎單純的 效果並不明顯,日常生活中還應該多注意自己的飲食。至於飲食對鼻竇炎影響有多大,很多患者並沒有太大的概念,往往因為不注意飲食而加劇病情,苦不堪言。耳鼻喉專家告誡大家注意飲食其實很重要,那麼怎麼樣注意自己的飲食呢?鼻竇炎應該吃點什麼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