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得過早,有什麼辦法再睡著嗎

時間 2022-07-31 14:15:09

1樓:如若清水

在網上查《童子功》,很簡單。也要放鬆心情。

2樓:神鎮亂

高三學生,是不是學習壓力過大了,想一想,如果是的話找個機會放鬆一下自己.也不要太早睡覺,早睡覺對人也沒什麼好處!如果都不是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多看一下醫生!

3樓:

呵呵```

可憐的孩子``

哥哥高三的時候也是失眠`不過現在好咯``

高考一結束就好咯``想失眠都難``

你的問題其實是太在乎睡眠了`

4樓:

可能是因為你的學習壓力很大,建議你好好放鬆下,不要被學習給壓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生活沒規律,以後堅持晚上7,8點睡覺

什麼時候醒不要緊,只要堅持這樣,

就會糾正過來的!

6樓:葉落淡藍

看心理醫生不見得第一次就會有效果,有的是要做多次諮詢才會出現效果的,所以不要太著急。

你說你是高三的,這樣的話,我就覺得是你有些壓力,這種壓力導致你的睡眠質量不好,還出現了一些焦慮的情緒。

我也是從高三走過來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高三的日子真的很幸福。就看怎樣去看待了。不必太看重一些事情。有很多事情都要放的開。要不堅持做放鬆練習。我想會有好處的。

7樓:1000滴淚

那都與自己的習慣有關。養成良好的習慣才是關鍵。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早上早醒,白天很睏又睡不著,早上早醒,白天很睏又睡不著

不知你其他狀況,心裡少想事,增加體育鍛煉 這個問題飯統論壇那邊有詳細的介紹,你可以去看看喔 若夏鳴蟬 我擦,和我完全一樣的症狀!你是男是女?為什麼每天早上五點多容易早醒,醒後就睡不著? 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瞌睡就少了,晚上早點睡起來的就早,早點起來鍛鍊身體。 不要想太多,如果每天都這個時間早起,就早點...

怎麼樣讓自己早上自然醒

1 定時 你一定聽過每天定時 睡覺非常重要,如果你就是做不到,試試看每天定時起床,不消6個星期,實際的睡眠節奏就會與你的生理節奏相符,規律對設定生理時鐘非常重要。美國康乃爾大學心理系教授馬思認為。所以也別回去睡回籠覺,這樣會讓生理節奏更混亂,一旦睜開眼,不要猶豫就起床吧。就算週末也得保持這樣的規律。...

過早穿短裙會使得關節受傷嗎,早上段練穿短褲對關節有害嗎 我每天早上六點左右穿短褲短袖跑步,請問對關節和漆害有害嗎?會不會引起關

經常穿的很少,然後用很冷的水洗澡,還有就是吹空調會導致關節疼痛。會引起關節疼痛的情況有很多,比如說冬天穿著一條褲,受涼,運動量太大,肥胖等都可以導致關節疼痛。一旦發生嚴重關節疼痛一定要去正規大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我們平時要積極注重保養,保養我們的關節。因為我們關節對我們至關重要,而且關節的磨損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