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自己早上自然醒

時間 2021-09-04 12: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定時  你一定聽過每天定時**睡覺非常重要,如果你就是做不到,試試看每天定時起床,不消6個星期,實際的睡眠節奏就會與你的生理節奏相符,“規律對設定生理時鐘非常重要。”美國康乃爾大學心理系教授馬思認為。  所以也別回去睡回籠覺,這樣會讓生理節奏更混亂,一旦睜開眼,不要猶豫就起床吧。

  就算週末也得保持這樣的規律。如果你每逢週末就通宵達旦,隔日再睡到中午,馬上你就會知道痛苦,星期一又要哀聲連連地起床。  馬思教授建議,就算週末熬夜,還是要在固定時間起床,中午睡個小午覺補眠,不過這種事還是愈少愈好。

  2、陽光  如果早起對你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那就讓陽光來幫助你。因為那些全光譜的陽光可以調節血清素(serotonin)和褪黑激素在血液中的濃度。當受到光線照射,血清素會使身體的代謝加快,當天晚上就會早點想睡,隔天也就會早點起床。

  如果沒辦法一早起床就去徜徉在陽光下,也可以拉開窗簾,讓陽光照進來,或是準備一盞明燈,鬧鐘一響就開啟。堅持下去,有一天你會發現,在鬧鐘響起前你就精神奕奕地起床。  3、聲音  有沒有發現你很容易隨手按掉伴隨多年的鬧鐘,因為大腦習慣忽視熟悉的聲音,因此,可以準備兩、三個鬧鐘輪流著用,或者浪漫一點用**叫醒你,因為**會促進腦中氧氣與血液的流動,讓身體也想律動起來。

  聽什麼**好?《活力充沛24小時》的作者南西曼森建議,如果想提振元氣,可以選類似莫扎特小提琴協奏曲的**;想要一早就精力充沛,可以選舞曲。  4、深呼吸  起床後,深呼吸可以讓身體踏出舒暢的一天。

先緩緩地吸氣,彷彿吸至頭頂,再將所有的氣吐出來,停兩秒鐘後,再做一次,可以讓身體充滿早晨新鮮的空氣,一天也容易神采奕奕。  5、水  一起床後,馬上就去找水喝,會讓身體知道新的一天要開始了。而且人類在睡眠時間會發汗約一杯水的量,若前一晚喝了酒,更會讓身體如同置身沙漠一般,所以先喝水,然後進廁所將老廢的物質排出,會讓身體很舒服。

  6、香味  香味也會刺激腦部,提高知覺機能,趕走睡意和疲勞。所以有人一早煮咖啡,用咖啡香叫醒自己。如果你的陽臺上種有香草植物,也可以在洗臉檯上放滿水後,摘一片薄荷浸泡水中,薄荷有促進血液迴圈的效果,此舉也有益於**。

  7、甜味  一早起床總覺得暈頭轉向,因為經過一夜的消化,此時腦中毫無營養,腦部的能量**就是葡萄糖,這時馬上補充含有甜味的食物,如香蕉、蘋果,馬上會有效果。  試試看,美妙的清晨正在等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我那時候經驗!

一個,是你的作息要正常,準時睡覺,準時**!這樣你的身體會有一個物理鍾,慢慢會適應!

2是,當你每晚**後,心裡都想著,早點起,早點起,心裡念幾次,這樣就有一種潛意識在腦裡!

3是,你可以調個溫柔的鬧鐘,慢慢的提醒你起來!不要用那些大叫的,那樣會不舒服,再來可以放些自己喜歡聽的歌曲,我以前一聽到,腦子就很快清醒了!

4是,當自己不情願起來時候,自己激勵自己,要起來起來,戰勝!

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睡,足夠8小時就會自然醒來.

4樓:雷師兄說

連著講了幾期關於失眠的問題,很多朋友通過我講的方法,睡眠得到了很好的改善,那麼有朋友又提出一個問題:臥室的佈置會不會影響睡眠呢?

怎麼樣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怎麼樣可以讓乙個女孩子喜歡上自己

鎖鎖丶無敵丶 穩重 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 少了嘴甜 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浪漫 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乙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細心 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

怎么樣讓男孩愛上自己,怎麼樣讓乙個男孩愛上自己

暗地裡觀察他,等到他哪天生病的時候,幫他買點藥,然後說是看他可憐才幫他買的!因為愛有時就是一種感覺!只要你能掌握分寸,那麼就在那感動的一瞬間,他就會愛上你!你能有精彩的生活,跟他有交集,有共同的語言跟愛好,要有你自己的能吸引他的特質!乙個能把自己活的光鮮亮麗的女生,才能吸引乙個男生的注意,如果你的生...

怎麼讓前任重新喜歡上自己,怎麼樣才能讓前男友重新喜歡上我 10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在挽回的時候一定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這樣你的心態才能夠平衡,才不會再一次的做出破壞你們關係的行為。要挽回當中的對和錯根本就不重要。所以不要糾結誰對誰錯,你要做的時候換位思考,去真正的理解他,他就會認為你有了很大的改變 萬爾佛 我認為想讓前任喜歡上自己,那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