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熱的要死,早上醒的時候,有感覺被子很冷,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6:31:33

1樓:在下是傑

有幾種可能,你看看你屬於那種!

感冒引起的肝經鬱熱,溼熱侵襲所致的以上症狀。導致睡覺出現這種情況!

晚上睡覺前做過運動,或者吃過辛辣等促進人體興奮的食物!導致這種現象。

晚上睡覺沒有關窗!

懶人的病

2樓:小迪的憂傷

清醒狀態下,人體的活動量較睡眠時要大,同時,基礎代謝率也會高於睡眠時。所以,清醒狀態下的產熱量一定會大於睡眠狀態中。 睡著後,機體產熱量少了,就會覺得“冷”了,所以,睡覺時一定要蓋被子以減少熱量的散失。

3樓:危微笑天使

下面鋪的少點,睡覺時開窗通風,腳上穿個襪子睡覺。

4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熱,早上的時候又感覺到冷

這是溫差太大的緣故

還有是人體的自我溫度調節的結果

5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太熱,你就不蓋,等早晨了,早晨的溫度一般比較低,你身體溫度已經降下來了,有些涼了,再蓋被子就感覺冷了。不管怎麼說,你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再不行也要把肚子蓋上,不能讓肚子受涼。我建議:

可以蓋一半(即下半身),這樣保持溫度一直到下半夜,然後再全蓋上。因為前段時間,我就是這樣做的。

6樓:白發漁樵

你的被子太厚了,換一張薄點的吧。

7樓:陽光的

換張薄的,準備兩張,早上再加一張就好

8樓:

office in xi.

一到晚上蓋被子會很熱,不蓋被子有感覺冷,睡覺起來特別的口渴?

9樓:漣漪

和天氣有一定的關係,但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的身體問題吧。具體是什麼我不敢亂說,勸你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吧,求個心安也好。祝你早日擺脫這個困擾,快樂生活!

腳涼,晚上睡覺的時候現在要是不蓋被子就會感覺腿部很冷全身都不舒服,但是蓋上被子就會感覺到熱尤其是夏

10樓:有隻蠢得死的羊

我以前也這樣,不過我媽要我睡前用比較燙的水洗腳,用力一點按摩自己整個腳, 夏天,用溫水把,主要是要揉搓整個腳和小腿,按摩到整個小腿發熱了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沒經常做,一個星期有3 4天吧.不過現在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睡前泡腳半個小時

12樓:方雪燕和緣緣

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看看

冬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熱得不得了,我只蓋了一床被子,但是感覺被子裡面就有一團火在燒一樣,晚上根本睡不著

13樓:雷旌藝

是你的陽氣上舉,不能下達,建議熱敷頸部和上背部的脊柱,每次1小時,有汗出更好,1次就能有明顯好轉,多做幾次有利於健康,每天1次就可以了。

14樓:秋天

你需要是去看一下醫生,多問幾名醫生。健康是大事,不能簡單了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腎虛的一種.吃一個月六味地黃丸試一下.經濟便宜有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臨床醫學大三的學生。想問你平時也覺得熱嗎?眼球是否突出?食慾怎樣,吃得多嗎,是不是經常覺得餓?

老公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磨牙?晚上睡覺磨牙是什麼引起的

拾柒阿阿阿 成年人夜間磨牙的原因有很多 神經緊張,心理焦慮 內分泌紊亂 過度疲勞 體內缺乏微量元素 長期生活不規律 蛔蟲病感染等等。 奧特曼 磨牙大多與緊張 焦慮等不良因素有關,不過除了心理因素,磨牙的內在原因主要由於火熱之邪 飲食積滯 氣血虧虛等。 人過醬年 當許多男人睡覺時,他們打sn或磨牙。如...

為什麼我睡覺會自動用被子捂住頭,睡覺的時候用被子蓋住頭,對身體好不好?為什麼?

康小寧 據我多年所看到的情況,有鼻炎的人天冷時也喜歡把頭蒙到被窩裡睡覺,因為被窩裡比較暖和,鼻子會暫時感到很舒服。其實有鼻炎的人更不能把頭蒙到被子裡睡覺,被窩裡的空氣既乾燥又有汙染,對鼻炎的 和恢復是非常不利的。 影子 我就是這樣睡覺的,這樣有個好處,就是被子裡面的暖氣不會散發出去,有種在車裡面開啟...

晚上睡覺咳嗽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咳嗽,白天就不咳是怎麼回事呢?

笑口常開 你所諮詢的情況要考慮有沒有感冒或者是肺部感染支氣管炎,建議到醫院進一步做個胸部ct,瞭解肺部的情況,可以口服蓮花清溫膠囊,蒲地藍消炎片,羅紅黴素分散片 有咳嗽,可以口服複方甘草片 5 7天什麼問題,再進一步的 夜晚咳嗽的原因比較多,比方說咳嗽變異性哮喘的患者,一入夜剛躺下就咳嗽,另外對於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