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就睡覺了,早上9點半醒,睡了很長時間,感覺睡覺睡的不夠深,還是很睏感覺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每天一技能

其實是生物鐘打亂了。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要早起早睡,不要懶床。經常懶床會導致你睡得不夠。

其實多夢,是自己想得太多了,把思想放鬆點。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每天要給自己找乙個開心的理由。

好好調理吧,這樣的情況我也在經歷,但是我還是能調理。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大,事物繁雜,你應該提煉你的精神,提高自己的見識,放棄包袱,加強鍛鍊,累到倒頭就睡。

3樓:彭于晏如皋分晏

睡覺不踏實肯定跟身體有關,需要調理,經常睡眠不好會導致記性不好,身體乏累,影響工作生活,如果年輕的話,睡這麼久也不算不正常,但是睡眠質量要***,平常做做足療,喝點除濕氣這些茶水,多運動,睡眠肯定會改善的

4樓:懇乒姆

我覺得應該是晚上睡得晚了,早上起床太晚了。如果10:00左右**睡覺,早上7:00左右起床,同樣是休息9個小時左右,效果肯定不一樣,這樣會感覺精力充沛!

5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醒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適當運動,晚上不要玩手機。

6樓:

你就是睡太多了 人睡多了就會越想睡覺 我就這樣 你可以試試運動一下 ,還有要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 要有規律 不要沒課就睡覺 對身體沒好處 還要學習 使大腦清醒點 堅持一段時間 應該會改善的

7樓:淡藍色樹葉

白天睡再長的時間都比不上晚上按時睡覺,早上按時起床,人的身體並不是說睡覺時間長就好,只有按時才好,不要透支自己的睡覺時間,否則身體會受不了的!

8樓:每天都喝點醋**的瘦子

樓上有位朋友說的應該差不多,是身體上出了些毛病,比如我昨天也十二點睡覺的,也做了許多夢,原因之一是我前兩天飲食問題導致我腎結石又犯了,原因之二可能昨天貌似我的亡母來看我了吧

9樓:

您的睡覺時間太晚了,在中醫看來,人體在子時,就是晚上十一點到一點這段時間,氣血會自動沿著全身的經絡執行,這叫子午流注,子時也是肝臟發揮解毒作用的時刻,在子時睡覺,會影響人體氣血的執行和肝臟的解毒功能的發揮,一是會影響睡眠質量,二是睡醒後會覺得困倦,乏力,建議您調整睡眠時間,在子時以前,就是晚上十一點以前睡覺,睡前不要喝茶水,咖啡,可以調整過來的,希望能幫到您!

10樓:練夢

國產快充一般承諾500次完全充放電,按照現在的人每天充電的情況計算,大概一年半左右就會有電池不耐用的毛病。但是在實際的使用過程中,很多人常常讓手機電池完全放電,也就是用到手機沒電自動

每天晚上12點左右睡 早上9點多醒 可還是覺得很睏

11樓:夙夜

qq**裡有個分類睡前挺了你會煩躁,困,但是睡不著,大腦會找到你最累的時候睡著,這下就會熟睡

12樓:伊人愛飛

我覺得 你應該早睡早起!

我每天都是12點睡覺,睡到早上9點才起床,但是還是覺得很睏,感覺就是睡眠不足!

13樓:

應該說你的睡眠週期和你的生物鐘不太相符吧,按說誰9個小時也不少了,已經超過7個小時的常標準了。建議你調整睡眠時間,晚上10點睡覺,早上七八點起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十一點以前睡,因為十一點以後膽經當令,一陽初生,如果這時候不睡覺的話,陽氣得不到生髮,就會出現第二天你這種情況(白天以陽氣為主)。所以最好不要玩那麼晚。

15樓:遇見一片森林

呵呵,建議你夏天午睡,這樣會好很多,晚上還是要按時作息的。

16樓:hello龜先生

其實也不是睡的越多越好,睡的太多了也會沒精神的,建議樓主可以嘗試少睡點時間

每天晚上差不多,十一十二點,凌晨一兩點睡,早上睡到**點,還是感覺很睏,睡到9,10點也是,咋回事

17樓:個v**號

要養成習慣,睡7 8個小時就好,不要多睡,盡量23.00之前睡,6 7點起,

18樓:布丁ok奶茶

慢慢調整,提高睡眠質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總是感覺很睏,

主要是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順暢,體內的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還有可能受冷感冒·或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還有可能是肝火旺!

壓力大,心情抑鬱寡歡,上網時間太長,菸酒過度體力下降,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乏力,煩躁,軀體痠痛,注意力難於集中,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內分泌失調,肝臟功能紊亂引起感冒症狀!或你是過於空虛無聊無所事事造成的

為什麼有時候人睡了很長時間醒了之後還是覺得特別困?

20樓:名

有時候人睡了很長時間醒了之後還是覺得特別困,可能是因為睡眠時間內

2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長期睡眠也有來可能導致人自處於乙個bai

暈眩的狀態,所以建議不要去du過多的zhi睡眠應要調製好自己的dao作息時間,正常人需8小時即可,不要過多的去睡覺。要保持高質量的睡眠時間。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一定要有計畫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不要睡太多,也不要睡太少。不然對身體都有影響。

22樓:辰星

這個原因就是

bai因為睡多了。人du類的身體zhi其實每天睡七到八個小時dao就是足夠專的時間了,再多說的話也只屬會讓精神力衰頹。我就經常是因為睡早床,不停地賴床,賴床,越睡越睏,然後起來以後渾身乏力,並沒有什麼好處。

充足睡眠就好,不要過度。

23樓:回憶

有些人睡了很長時間但是醒了之後還是覺得特別困,可能是因為這個時候大腦還沒有清醒,有可能自己睡多了導致自己的意識有點迷糊,所以說這個時候可以去洗手間用清水洗一下臉來讓自己大腦清醒一下。

24樓:猴31263遺沿

有時候有的人睡了bai很長的時間du,醒了之後還是覺得特zhi別困,可能dao是睡得太多的原因,因內

25樓:台山玉

因為人是越睡越睏的想法是睡幾個小時的人會變得更加的精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也經常這樣睡了很久之後起來過了一下子又困了。但是只睡了幾個小時,醒來卻非常的有精神。我感覺人還是比較奇怪的。

我晚上10點或11點睡覺,第二天早上6點半起床。可是老是困

國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睡得太多如果你每天晚上睡8 10個小時之多,可起床後仍舊感到困倦並且渾身乏力.2.偏食你一定知道午餐吃得過多下午會變得昏昏欲睡,因為胃部成了重點,所有器官都忙著協助它消化食物。3.吸菸身體攝入尼古丁後,刺激大腦傳達釋放腎上腺素的命令,中樞神經興奮起來並過量消耗體內的葡...

我每天晚上都是3點多才睡覺,早上7點半又被人家吵醒了。這樣的我過這樣的日子已經有7 8年了,會不

傷害很大,如果是工作需要,你可以放棄這樣的工作,因為你的工資也許換不來你的身體,身體一旦出問題,這點工資是不夠的,要知道現在的醫院去不起。如果是習慣,你一定要改。你要知道睡覺的作用是什麼,人在醒著的時候,身體的每個器官和每個細胞都在為你都是在為你而工作,你的器官和細胞工作一天了也會累,也會受到損傷,...

是12點睡覺,6點起,還是11 30睡覺,5點半起好 給出理由,會採納的

老天爺會飛 從你上頭給出了2點來看,晚12點睡6點起還是11 30睡,5 30起好,我個人認為越早睡越好,你就11 30睡是最好的,因為那會兒人已經快熬到精疲力盡的時候了,大腦已經學不進任何東西了,說早點兒睡覺有助於腦力恢復,早上起來能更好的提高學習效率,所以說還是建議你11 30睡覺,5 30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