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胃痛,痛醒。不知道怎麼了,在吃飯時胃有時還是會隱隱做痛

時間 2021-05-25 20:10:04

1樓:

胃痛跟壓力、情緒真的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去醫院,醫生會給你開一堆藥,而且還要吃上幾個月,過不了多久又會**。

**胃病,每天要心情開朗,樂觀點,還要學會抗拒憂慮,因為憂慮也是胃的殺手

如果時間夠的話,平常也要多按“足三裡穴”

還有少吃太油、太辣的食物

不要相信有什麼藥能夠**慢性胃病,中藥也是如此!

祝您**!

2樓:豬胖胖豬

消化不好 胃蠕動性差吧 早上胃痛,痛醒 應該就是胃病胃炎之類的 要注意養胃 平常多吃麵 少吃米 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最好不要吃辣的酸的那些刺激胃的食物 按時吃飯很重要 我高一高二也是經常胃痛 胃炎腸胃炎什麼的還成天吃不了飯 高三每天按時吃飯 一年時間好多了 吃藥的話最好吃中藥 西藥刺激胃 胃傷害很容易 保養是個很長的過程 得堅持 平時吃飯一定得注意 不要吃寒性食物 飲料冰淇淋少喝少吃 米飯儘量少吃 總之一日三餐少年時吃 吃藥一定要有規律 千萬不要飢一頓飽一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飲食習慣和情緒的調節。不要熬夜哦!熬夜最容易引起胃痛的。